英格蘭先發 4-3-3
#1 Jordan PICKFORD(GK)
#24 Reece JAMES
#2 Ezri KONSA
#5 John STONES
#3 Nico OREILLY
#4 Declan RICE
#10 Jude BELLINGHAM 47’
#8 Elliot ANDERSON
#18 Anthony GORDON
#9 Harry KANE(C) 10(Penalty Miss) 12(P)’ 42’
#20 Noni MADUEKE
替補 #11 Marcus Rashford 85’
克羅埃西亞先發 4-4-2
#1 Dominik LIVAKOVIC(GK)
#4 Josko GVARDIOL
#2 Josip STANISIC
#6 Josip SUTALO
#22 Luka VUSKOVIC
#17 Petar SUCIC
#10 Luka MODRIC(C)
#15 Mario PASALIC
#16 Martin BATURINA 36‘
#14 Ivan PERISIC
#26 Petar Musa 45+5’
REF Clé ment Turpin (FRA)
比賽將於台灣時間0400開始
FT ENG 4:2 CRO 喵喵WINNNN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3:32:00看好圖圖帶英格蘭保底四強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3:42:00Vuskovic直接先發中後衛 面對英格蘭 剛好直接驗貨
作者:
pureness (一片冰心在玉壺)
2026-06-18 03:44:00英要提防高空球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3:54:00裁判是Turpin耶 也是‘’名哨‘’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3:54:00天佑吾皇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18 03:59:00
竟然上stones嗎…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01:00開場差點搞笑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4:03:00開場就很危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04:00右中衛果然是隱憂
作者:
tfry (小cookie)
2026-06-18 04:06:00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08:00點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4:08:00金孫加油啊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08:00PK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18 04:09:00
魔笛來不及收的樣子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09:00踢到 沒啥問題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09:00竟然是魔笛犯這種規...
作者: YaLuBigRock (耶律大石) 2026-06-18 04:09:00
竟然是魔笛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4:10:00PTSD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10:00沒進...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10:00颶風==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4:10:00挺刺激的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4:10:00……………………………………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8 04:10:00熟悉的感覺
作者: YaLuBigRock (耶律大石) 2026-06-18 04:10:00
竟然踢丟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10:00要看耶
作者: Abruptly 2026-06-18 04:10:00
真對味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8 04:10:00這判官不是英超的嗎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4:10:00蛤 又是英格蘭啊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11:00想說動作哪有那麼快的 偷吃步原來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11:00是誰提早進場啊?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11:00流量拉滿
作者: chivalry1987 2026-06-18 04:11:00
再給你一次機會
作者: YaLuBigRock (耶律大石) 2026-06-18 04:11:00
喔喔主審是特羅薩德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4:11:00上訴成功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11:00好險...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12:00特羅薩德 好好笑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12:00門將雙腳提早離開球門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4:12:00還是解套了
作者: VTpig7414 2026-06-18 04:12:00
凱恩叔叔上訴成功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18 04:12:00以為第二顆會硬幹左上角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4:14:00嚇死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14:00這麼容易被穿的嗎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14:00
隔壁是不是一堆白癡啊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15:00
一堆說其他球員提早進場才能重罰點球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18 04:15:00
貝爵爺厲害
作者:
ise (ise)
2026-06-18 04:15:00角球現在也能改判喔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15:00棍哥好猛喔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15:00那個版本來就臨時的哈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18 04:16:00
隔天一堆一日球迷 還是來這邊看好了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17:00貝皇蠻認真防守耶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17:00
連門將提早離線都不知道 還一直逼逼 傻爆眼黛玉哥即便是24年 其實一直都挺認命防守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8 04:19:00Bellingham 的防守認真在皇馬前場是格格不入的程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4:19:00英格蘭總算不再一領先就不壓迫開綜藝了 讓人真舒服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20:00但怎麼感覺我圖目標就是1-0啊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21:00
圖圖不會那麼早開6後衛的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21:00Bellingham這獨了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21:00圖應該不會那麼早就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4:22:00看重播 真的只差一點點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23:00這麼多台攝影機 還想偷吃步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4:23:00貝林漢自帶可惜啊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18 04:23:00
還以為主播知道是門將離線 看來也是以為球員提早進場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4:23:00確實只有離一點點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24:00但最一開始看重播時,就有說是門將提早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25:00
現在球員提早進禁區只有在補射進才會認真抓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26:00也不是桶 就反擊投入不要那麼多人 讓狗蛋跟棍哥跑就好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26:00石頭目前看起來沒啥問題 孔薩有點爛看看圖禿後面會不會去試寬薩和小查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27:00
挺圖司令的風格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28:00差點開搞...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28:00Stones和pickford默契比較好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29:00
圖這樣踢挺合理的 大英糙哥玩後場控球會出事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31:00貝皇可惜阿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31:00差一點 河北老師這傳得真好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31:00
差點成功搶點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31:00以為又要Penalty了...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31:00棍哥比想像中好用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32:00貝皇就是這樣踢才能展現出他的威力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32:00只是這樣左路有點可惜 奧萊利插上很強其實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33:00沒辦法 現在皇馬必須要在前場騰出空間給某人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33:00
棍哥感覺比saka 適合圖的球隊 就主打亂戰傳中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33:00上一屆貝皇一直想拿球秀 估計這次被圖禿警告了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34:00不然也不用一直在那邊說羅傑斯沒有落後之類的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35:00我感覺會試小查 畢竟RJ和馬杜都有默契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35:00Gordon要防反才有威力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35:00
黛玉哥年輕 有一點嘉豪 但好好管教是個好球員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35:00果然開搞了...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36:00痾...... 該說不意外嗎
作者: midnight20 2026-06-18 04:36:00
平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4:36:00沒辦法..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36:00被世界波了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36:00被世界波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36:00
水水水 回到原點
作者:
fallouttang (Glory to Man.Utd.)
2026-06-18 04:36:00開這老高哇 這配合真好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18 04:36:00
真的有夠漂亮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36:00屁佛碰到了說
作者: Abruptly 2026-06-18 04:36:00
好球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8 04:37:00這球漂亮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37:00
算石頭發病嗎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37:00奧來利剛不知道跑到哪邊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37:00說到底要完封克羅埃西亞這支球隊本來就不切實際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38:00孔薩感覺下場就會被換了
作者:
aimar21 (瓦倫西亞衝啊...)
2026-06-18 04:38:00笑爛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40:00整條左路沒進攻還被打點 有點慘孔薩 奧來利 狗蛋感覺都危險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41:00凱恩叔叔!!!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41:00還是得靠這個男人
作者: midnight20 2026-06-18 04:41:00
凱恩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4:41:00哈皇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41:00Kane Goal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8 04:41:00kane goal
作者: Abruptly 2026-06-18 04:41:00
金孫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4:41:00金孫猛阿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41:00GOOOOAL 颶風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18 04:42:00
凱恩叔叔!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18 04:42:00Kane真的好強啊! 又一球了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18 04:42:00
灌籃啦
作者:
fallouttang (Glory to Man.Utd.)
2026-06-18 04:42:00Kane!!!!!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8 04:42:00
太神啦kane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42:00
梅開二度 恩 誰沒進球沒尷尬
作者:
aimar21 (瓦倫西亞衝啊...)
2026-06-18 04:42:00灌籃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4:42:00隊伍頭牌基本扣打2球達成。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8 04:42:00大凱恩!!!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43:00進攻真的不是問題 但真的拜託防守不要搞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43:00感覺要這樣踢 左後衛上丹博恩不是更好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43:00
凱恩現在26年度金球賠率領先中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4:43:00這下真的誰沒進球誰尷尬了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44:00這樣踢 Dan Burn踢不了阿 Dan Burn沒辦法踢內收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45:00西甲式倒地?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45:00你內收讓小詹做不就好了嗎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4:45:00居然不給大米開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18 04:45:00這球在英超肯定不是犯規就是了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45:00上Dan Burn陣型就會變了 現在像是2+3出球 安德森回撤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46:00
感覺有機會繼續進球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46:00上Dan Burn應該會變成3+2出球 整個陣型會變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18 04:46:00James不要再開了 換人好嗎? 踢的不行啊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47:00
3+2的話 守陣嗎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4:47:00Gordon是不是沒什麼存在感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47:00你是第99位發現的人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47:00左邊可以多給Reilly機會,狗蛋是完全隱形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48:00這阿北好騷XD斯彭思和寬薩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4:48:00這場好看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48:00
狗蛋負責無球跑動 隱身也合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4:49:00該有的東西都有了 連開搞都有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49:00
還是他也要搞個攝像機踢法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49:00小茶跟寬薩都能打右後衛啊 後面可以參考特塔四中衛角球流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50:00.....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4:50:00幹這什麼智障防守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4:50:00進了
作者: midnight20 2026-06-18 04:50:00
進啦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50:00這防線真的搞笑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4:50:00慘囉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50:00又搞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4:50:00這場怎麼回事
作者: Abruptly 2026-06-18 04:50:00
精彩啊,仙碰仙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18 04:50:00
後防也太糟了吧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51:00我嚴重懷疑孔薩半場就會被換了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4:51:00哈哈哈哈哈,爽
作者: Miamiwadeong 2026-06-18 04:51:00
感覺有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51:00
感覺肩膀越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8 04:51:00太好看了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4:51:00半場了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51:00onside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4:51:00連VAR都沒看 不過我總覺得50/50, 應該要叫裁判看的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51:00這啥鬼 不看嗎
作者: midnight20 2026-06-18 04:51:00
感覺要看防守者的腳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18 04:51:00Konsa跟Stone一起下去吧 這兩個到底在幹什麼啊?
作者: YaLuBigRock (耶律大石) 2026-06-18 04:51:00
不給個圖嗎?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52:00漏人 造越位失敗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4:52:00足球沒有和NBA一樣吹半場再去看的 這就進算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4:52:00剛看一眼感覺腳尖有露出 應該沒越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52:00不先看嗎 那萬一中場結進球真的被收掉 那克羅埃西亞不就幹死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4:52:00但剛那球感覺是肩膀有過最後的線 我感覺是有越位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4:52:00至少給個劃線的畫面吧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4:52:00一想到葡萄牙小組第二的話要踢這兩隊其中一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4:53:00畫線要時間的 沒這麼快啦 只是SAOT可以先知道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8 04:53:00看完了 onside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53:00如果中場再看也是蠻屌 美國人就是懂玩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53:00跪求圖~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4:53:00但半場了 沒看應該就是沒了吧? 如果VAR要check應該會叫裁判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53:00SAOT都很快拉 但是3D渲染都搞很久 叫老黃贊助幾張5090
作者: xconfuse7 2026-06-18 04:53:00
這場比上場好看多了
作者: midnight20 2026-06-18 04:53:00
佩劍老江湖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8 04:53:00越位一定是早就看過了 沒爭議所以裁判也不必跑回去自己看
作者:
tfry (小cookie)
2026-06-18 04:53:00我隔壁的英國人快瘋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4:54:00英格蘭的防守跟紙糊的一樣 但有魔笛在不知道是因為克很會造空檔 還是因為英格蘭防守爛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55:00我不懂圖幹嘛執著石頭 明明小詹內收也能出球啊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8 04:55:00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4:55:00這後衛線總要有人下去的,一直漏一直漏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4:55:00克羅埃西亞抓兩次機會就殺死你了,後防真的不能搞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55:00
防守爛啊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55:00看看下半場孔薩和下一場石頭會不會被換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4:55:00第二球配合的方法不好預測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4:55:00感謝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55:00腳尖...確實沒越
作者: midnight20 2026-06-18 04:55:00
感謝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4:56:00不用看渲染圖就知道是孔薩出包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56:00WOW 還真是...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56:00但要上石頭不是要出球嗎 看起來後場23效果不是很好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4:57:00不換人不行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作者:
fedjam (fedjam)
2026-06-18 04:57:00感覺是James跟konsa 溝通不良沒人去盯
作者:
pureness (一片冰心在玉壺)
2026-06-18 04:58:00英目前踢的很彆扭,就看中場有沒有辦法調整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18 04:58:00Stone跟Konsa真的換一下好嗎?教練一直堅持是怎樣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4:58:00肩膀線真的沒過 難怪連叫裁判都不用...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58:00
格伊嗎 感覺就會突然短路進攻踢的還行吧 就防守有點漏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4:59:00三喵好久沒在半場失那麼多顆球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4:59:00英格蘭那個比較像防守默契差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5:00:00英超會叫裁判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8 05:00:00這防守準備要we r going home了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00:00第二球和默契沒啥關係 第二球就是孔薩個人問題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5:01:00主要是看接不接近 其他聯賽有的會 有些是直接判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5:01:00
不過都上安德森+賴斯 還能漏成這樣也是不簡單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5:03:00這屆越位已經不給主裁看了,畫線畫一畫就判完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5:03:00
認真覺得圖司令這場進攻設計蠻好的 應該是強隊裡最有安排的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04:00Konsa那動作是造越位拉 結果自己沒造好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06:00來個有期待感的換人吧(看向板凳)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5:08:00guehi抬上來看要換誰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5:08:00
隔壁怎麼吵起來了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08:00看起來沒換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09:00沒換就先右路打內收 左路強側看看吧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5:09:00當真不換?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10:00貝皇!!!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5:11:00球王踢法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11:00爽啦!!!!!!!!!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11:00貝皇 GOAL
作者: midnight20 2026-06-18 05:11:00
貝皇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5:11:00貝皇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11:00安德森真是高級貨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5:11:00貝皇神了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18 05:11:00
哇靠貝皇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5:11:00
攝像機踢法goal
作者: edn (老狼) 2026-06-18 05:11:00
貝林帥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11:00貝皇自幹秒登基
作者:
tfry (小cookie)
2026-06-18 05:11:00貝皇在我前面進球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8 05:11:00好快!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12:00差點開虐了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05:12:00足球真的要回家了嗎?!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12:00哇,差點,可惜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12:00又差點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5:12:00Jude嗨起來了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5:12:00用進攻轟跨對手也是個方式?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13:00幹幹幹幹,又差點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13:00啊 放槍俠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13:00頂歪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5:13:00
用進攻代替防守吧 最後10分在開苟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13:00太大槍了吧 奧來利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8 05:13:00會不會3:3咧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13:00所以只要進攻夠強 防守抖就抖吧...
ORiley 頂這要不要跟Jover磨練一下wwww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5:14:00姆巴佩:有先問過我嗎?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15:00不能大意 孔大哥感覺隨時會開搞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15:00一直猛攻耶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15:00萊斯好球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5:15:00
但後防還是要快找狀態 對強隊會完蛋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18 05:16:00
可惜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5:16:00可惜被神撲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16:00至少進攻好看很多吧但如果以這一場來看,防守是真抖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17:00這場球看起來賞心悅目 雖然防守也抖得不可思議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18 05:17:00
圖赫爾本來就有料呀 我車歐冠餒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17:00貝林這場表現,就有回到姆皇加入前的前一年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5:18:00
反正還有兩、三場能找狀態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19:00Kane就是要這樣子用阿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19:00哇 這能不進喔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5:19:00幹 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19:00啊 守門員續命
作者: midnight20 2026-06-18 05:19:00
兩個撲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18 05:19:00
哇幹 神撲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5:19:00今天角球怎麼都開這麼好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19:00上次太歪,這次太正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20:00好厲害的攻防 兩邊都猛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5:20:00
欸這真的有學到槍手精髓欸 每次角球都好恐怖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05:20:00世界盃的三喵原來能這樣打嗎??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18 05:20:00
有大米真的好幸福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5:20:00畢竟開角球是同個人? 但跑位每次都是空檔
作者: midnight20 2026-06-18 05:21:00
又神撲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21:00狂撲...都差點阿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21:00哇靠是要浪費幾次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21:00神撲了五六次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8 05:21:00三獅本來從來就不是球員能力問題 而是其他有的沒的 這次少帶了堆可能影響氣氛的人物 自然就好多了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5:21:00門將個人秀根本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21:00畢竟是世界最會開角球的男人米飯
作者:
S0323109 (Milk1215)
2026-06-18 05:22:00神撲+n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22:00好精彩的比賽 熬夜值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5:22:00打的像在單挑一樣,一分鐘內攻三次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22:00沒攻下來太可惜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23:00難得看三「獅」 看得很嗨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23:00太早 現在才領先一球而已 等等就開搞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23:00領先一球根本不夠啊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8 05:24:00還有半小時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18 05:25:00沒這門將克羅埃西亞已經掉5球了吧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25:00我圖還沒打算換人 也是很猛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5:26:00
圖現在順風 之後再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27:00壓迫得很厲害 都是前場就狂擠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28:00歐萊利開搞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28:00Stones有點笨重阿 真的該換車車組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5:28:00這VAR不能看嗎?只有得利的情況才會看喔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28:00防守組或許可以上了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29:00推特上全部都在罵孔薩就是了XD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8 05:29:00var在睡喔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29:00還沒要換人嗎,老神在在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30:00當然值啊 貝皇那球倒數第二傳他給的耶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5:30:00好好看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30:00Livakovic太傳統 在現在歐洲足球沒太多位置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8 05:30:00有啦 左邊有一群在熱身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18 05:30:00Anderson應該會一億了 照這個表現踢下去 森林不容易啊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31:00狗蛋都八千萬了(X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32:00應該會換薩卡 拉師傅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32:00雙方壓迫都打那麼兇 75分鐘後真的還有力嗎?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33:00羅傑斯要上了嗎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33:00看來要順便換了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33:00現在5換不把體力用一用要幹嘛y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5:33:00看看圖圖第一次變陣怎麼變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34:00貝皇要下了嗎 被圖抓去摸頭下班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34:00這種有空間抽射的也符合羅傑斯的發揮場景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5:34:00
乾脆上拉師父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34:00五換加兩次補水 你前場有需要開壓迫還行啦換師傅就是不想贏= =
作者: VTpig7414 2026-06-18 05:35:00
mr. brightside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36:00哇 怎麼換米飯啊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5:36:00
如果他會回防 那也還好 反正左側就負責折返跑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36:00下大米??
作者:
fallouttang (Glory to Man.Utd.)
2026-06-18 05:36:00居然下大米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36:00三上三下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5:36:00好爽 替補還有薩卡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36:00Rice聽說也有傷不是?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18 05:36:00
強攻換人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5:36:00這次中前場功能性帶得很齊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37:00Saka加油啊
作者: bluebear44 (bluebear) 2026-06-18 05:37:00
難怪剛剛圖特別跟貝皇講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37:00貝皇後退喔 羅傑斯中路 這樣嗎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05:37:00要趁勢繼續攻了 看得好爽啊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37:00這樣感覺不如RJ去後腰 上個斯彭思或寬薩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5:37:00
希望大米可以趁這兩週好好養傷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38:00對啊 你讓小詹或是梅努打中場都比貝皇後退好吧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38:00變成3後衛了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39:00貝皇開搞……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40:00還好屁佛擋了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40:00屁佛神撲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40:00沒有切換3後衛 剛剛應該是安德森太前面出球體系沒變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41:00欸 開始抖了耶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41:00颶風要休息也不會這場休息拉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41:00射門都做得蠻好的 雙方都是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43:00孔薩好像不搞會癢一樣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43:00圖禿還是老實了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44:00對啊 領先這樣才對啊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44:00RJ到中場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5:45:00
最後一換要下凱恩嗎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45:00XG 2.36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46:00啊,一直錯過好可惜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46:00可惜了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46:00好可惜 spence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46:00好快喔 斯彭思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47:00踢巴拿馬應該就會試另一組中後衛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47:00這個出擊時機很好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5:48:00撞一個才發現SAKA上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49:00漂亮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49:00耶 師傅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49:00爽啦!!!!!!!!!!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49:00拉師傅 GOAL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5:49:00大腿啦師父
作者: midnight20 2026-06-18 05:49:00
拉師傅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49:00GOOOAL 拉師傅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5:49:00拉師傅建功啦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18 05:49:00
拉師傅!
作者:
S0323109 (Milk1215)
2026-06-18 05:49:00拉師傅 gooooal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18 05:49:00
有啦!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5:49:00拉師父7777777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5:49:00拜仁 皇馬 巴薩 的球員各自都有進球耶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5:49:00賣家秀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5:50:00沒有 是曼聯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5:50:00第一時間沒射還以為要浪費了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50:00RJ把球摘出來給薩卡和斯彭思直接衝爆克羅埃西亞左路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8 05:50:00師傅!!!
作者:
KillQB (殺死Q貝)
2026-06-18 05:50:00哈 忘了忘了~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5:50:00換人太有料了吧,圖赫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18 05:50:00三喵進攻真的美如畫啊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5:50:00門將真的盡力了 沒他今天英格蘭大概要進七球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8 05:50:00巴薩:當然要啊 但是租借才要喔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5:50:00現在凱恩就能下了 換一個中場上來桶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50:00任何人除了曼城利物浦有四千萬都能買喔
作者:
Falco9 (法靠)
2026-06-18 05:51:0030M 買不買
作者:
starW (W)
2026-06-18 05:51:00英格蘭怎麼變得那麼好看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5:51:00格伊上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18 05:51:00巴薩不考慮一下嗎? 拉師傅很好耶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51:00Guehi上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5:51:00英格蘭今年真的很有希望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18 05:51:00阿桂上了
作者:
dumanis (mmmm)
2026-06-18 05:51:00足球要回家了
作者: jhong73188 (饒河銅鑼燒) 2026-06-18 05:52:00
世界盃版本的師傅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52:00Spence跑超級快...
作者:
fedjam (fedjam)
2026-06-18 05:54:00看這個再看葡萄牙真的一坨屎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5:54:00英格蘭的進攻真的很舒服 葡萄牙真的一坨到現在還在逼搶 好可怕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5:55:00踢巴拿馬應該就會試另一組中後衛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5:55:00圖圖>南門 三喵這個時間還在上搶你敢信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55:00葡萄牙十打十一 不能這樣比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18 05:58:00
Anderson真的無所不在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5:58:00SAKA好傳 可惜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5:59:00結果居然是金孫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5:59:00凱恩叔叔神擋
作者: midnight20 2026-06-18 05:59:00
凱恩守的好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8 05:59:00第一場就燃燒生命...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18 05:59:00Kane太苦了吧 還要犧牲肉體....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5:59:00真的不一樣了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06:00:00凱恩什麼位置都跑了 不要這麼拼命 才第一場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6:00:00把足球帶回家啦 三獅
作者:
fedjam (fedjam)
2026-06-18 06:00:00真的是用體能優勢玩死對面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6:00:00耶,贏啦!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18 06:00:00護國神”柱”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6:00:00我圖有能!!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6:00:00FT 4-2 進攻沒問題 防守看看會不會換另一組吧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6:01:00圖圖牛逼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8 06:01:00今天裁判是不是沒發牌啊
作者: midnight20 2026-06-18 06:01:00
凱恩太拼了 留點力到淘汰賽吧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6:01:00比賽很流暢 動作也不大 沒發卡沒啥問題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06:01:00小組賽踢得像淘汰賽 有夠精彩的
作者: dido0208 2026-06-18 06:01:00
kane真的太強了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8 06:02:00同為苦命打工人 凱恩終於等到了 魯諾還在蹲 幫QQ
作者: dido0208 2026-06-18 06:02:00
這禮拜以來最好看的一場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6:03:00颶風阿 還有猜嗎XD
作者:
blackrx (步上足球浪人之路的V.N17)
2026-06-18 06:03:003獅這踢法體能消耗極大,後續值得觀察
作者: VTpig7414 2026-06-18 06:04:00
Football is coming home
作者:
evol6381 (阿伊喜得路)
2026-06-18 06:04:00Tuchel有料!!!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18 06:04:00三喵人才庫很深,相信今年#不一樣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6:05:00
我覺得圖赫爾沒有很想這樣踢 如果大米還在可能就開蹲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6:05:001966->2026 一甲子一冠不要不信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18 06:06:00終於有人可以好好利用三喵進攻人才了 但是防守還是超抖Konsa Stones可以不要在一起出來了好嗎
作者:
hchken (相信)
2026-06-18 06:09:00有沒有球堆快來把拉師傅買走!?看看他今天在門前多冷靜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06:09:00本來還有點懷疑 但看來圖有好好研究使用說明
作者:
evol6381 (阿伊喜得路)
2026-06-18 06:09:00球員在俱樂部的多位置踢法有被善用在現場的變陣。控場跟逼搶也可以轉換。哭啊,三喵有希望了!但是Kane比在俱樂部更操……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6:14:00
早說圖圖在友誼賽都是故意裝糖在練兵
英格蘭這次沒浪費天賦了 遇上這樣的球隊就算世排前四也是難踢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6:15:00
希望下兩場讓Kane踢個半場就好 留力淘汰賽
圖帥選人慧眼,有能有料殘忍一點說,沒帶泡沫跟阿諾是對的
作者:
y553177 (小鈺)
2026-06-18 06:19:00一覺醒來!大三喵太威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6:23:00
如果決定棍哥當首發 阿諾確實沒啥屁用 不如姆斯棍哥一路煲湯 殺禁區傳中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8 06:36:00下場隔比較久,好好休息
作者: vingpp2001 (十週年快樂) 2026-06-18 06:50:00
辛苦凱恩了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08:18:00作者:
hu6111 (HU0402)
2026-06-18 08:28:00這才是英格蘭該有的樣子
作者: bluebear44 (bluebear) 2026-06-18 09:27:00
體能賽程隔很久 但移動的距離是問題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18 10:42:00足球快回三喵吧
作者: bluebear44 (bluebear) 2026-06-18 13:34:00
第一輪拜仁三叉戟都是最佳?!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18 19:58:00喵喵喵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