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嘎?φ(._. )> 伊朗

作者: leeleeg (O.N.O.)   2026-06-17 23:34:59
https://tinyurl.com/2a5z5p5m
https://tinyurl.com/4wx5md3t
首輪在洛杉磯郡與紐西蘭踢成精彩的二比二後,
伊朗隊原訂在當地住一晚再回到墨西哥蒂華納的駐地,
結果被告知不得逗留,必須「立刻」離開美國。
主帥 Amir Ghalenoei 加蘭諾伊表示這相當困擾,
讓他們沒有休息恢復的時間,
並表示他們可能是本屆最受壓迫的球隊。
球員 Mohammad Mohebi 莫黑比受訪時則提到:
他們本來要在比賽前兩天到達洛杉磯,結果被延遲了一天,
導致抵達後要馬上去訓練,讓他們相當疲憊,很不公平。

有人說會在賽後被趕走是因為 Mohebi 攻入扳平球後用用開槍動作慶祝?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bEbXDrw8Evw
那不是致敬Kvaratskhelia的動作嗎?
不過之後又有幾下對天空比的動作

本場進球者 Mehdi Taremi 和 Mohammad Mohebi
賽後受訪和向記者發牢騷抱怨美國待遇的影片,
看起來是滿滿的無奈,面對政治的提問則很聰明地閃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crrnpzBSI
前40秒有 Mohebi 解釋對天空比的動作,說是為球迷慶祝。

伊朗第二場同地踢比利時,第三場要去西雅圖踢埃及
作者: wingmouse (風華亂舞)   2026-06-18 18:30:00
美國肯讓你去就不錯了
作者: yinyang102 (いんいんえん)   2026-06-18 19:40:00
我印象中開踢前就有看過新聞說美國不允許伊朗在比賽以外的時間多逗留,應該早就要有準備才對,扣除班機延誤這種不可控因素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