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01:00 葡萄牙 vs 剛果
04:00 英格蘭 vs 克羅埃西亞
07:00 迦納 vs 巴拿馬
10:00 烏茲別克 vs 哥倫比亞
作者:
woodgatel (woodgatel)
2026-06-18 00:57:00羅老閭這場可以刷起來嗎?
作者: vfbtepbbg (vfbtepbbg) 2026-06-18 00:58:00
Suuuuuuuuu
作者: Eric1751 (eric) 2026-06-18 01:00:00
Diaz跟Nunez都沒先發喔
作者:
woodgatel (woodgatel)
2026-06-18 01:06:002030是葡西摩主辦 要像林志傑那樣再戰一屆還蠻有可能的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1:07:00宇宙葡 EZ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8 01:07:00老闆竟然沒有站在中間刷 太無私了吧愛了愛了
作者:
FOB5566 (喇賽56)
2026-06-18 01:07:00!!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1:14:00吹黃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1:18:00老哥別跳水
作者:
FOB5566 (喇賽56)
2026-06-18 01:19:00可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8 01:26:00不用看 英格蘭穩輸
作者:
fallouttang (Glory to Man.Utd.)
2026-06-18 01:34:00叫得好淒慘XD
作者:
Rex1009 (冬の影)
2026-06-18 01:44:0030分鐘就跑不動的前鋒也有人吹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8 01:45:00說真的羅老這樣踢還是退休比較好; 要轉型中鋒不是不行,
作者: zack860420 (阿遠) 2026-06-18 01:45:00
葡萄牙真的好強 10打11壓著打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8 01:46:00但反越位是中鋒很重要的功能, 完全不跑身後就是傷害球隊
葡萄牙到底在踢什麼東西看不懂欸,這種感覺遇到強一點的大概要吃鱉吧= =
作者:
Rex1009 (冬の影)
2026-06-18 01:48:00遇到強一點的就把C羅送下去認真踢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01:48:00萬年前插無解
進一球就在搗腳等下一定被制裁現在的B席踢右邊超沒用,根本自廢一邊路吧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1:51:00出事啦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1:51:00追平小維薩
作者: zack860420 (阿遠) 2026-06-18 01:51:00
天罰囉
作者: et10tw (joy division) 2026-06-18 01:51:00
太神啦
作者: Gnnnnn111 2026-06-18 01:51:00
出事啦XD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1:51:00GOALLLLLLL
作者:
FOB5566 (喇賽56)
2026-06-18 01:51:00哈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1:52:00太扯了吧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8 01:52:00還有餘裕放老闆嗎
作者: rocketX (@_______________@NN) 2026-06-18 01:52:00
老人還要堅持嗎...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01:52:00羅總快下去休息,解放葡萄吧...
作者:
ise (ise)
2026-06-18 01:52:00這屆世界杯 弱的看起來都不弱了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1:52:00小禁區free header 好爽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1:52:00該換人啦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01:52:00該變陣動起來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1:52:00
活該啊
作者: jennycute316 (JEAN) 2026-06-18 01:53:00
出事啦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1:54:00
馬丁內斯真沒什麼料的教練
作者: Miamiwadeong 2026-06-18 01:54:00
爽
作者:
leg0125 (leg0125)
2026-06-18 01:55:00B席右邊路完全浪費弱側空間 只能內切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8 01:55:00B費踢到很躁也是滿合預期的, 根本沒人要跑給他傳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1:55:00
有一堆好牌 結果就踢這種垃圾的邊路傳中戰術
持球的時候陣型後場直接跟前場斷開,你又不往前吊,我就不知道葡萄牙進攻要踢什麼東西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1:56:00
就為了舔C羅懶趴踢成這樣 根本害死他
嚴厲斥責講舔C羅懶趴 我羅哥這次沒有是要拼2030的
作者:
ivan1994 (ivanyou)
2026-06-18 01:57:00這屆第一次熬夜看球 看到好想睡ww 羅老闆加油好嗎
中間有PSG那兩隻可以幫B費擦屁股發牌,結果後場持球就三個人在那邊玩球,中場跟鋒線都壓上去,然後中間塞一堆剛果球員,沒人在中間穿針引線,然後又不吊球,到底在幹嘛XD
不想攻也可以 但問題是前場想攻 相當於9~10打11 何必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1:59:00
啊馬丁內斯真的無能主帥吧 只想喂C羅搞成這樣啊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02:00:00想喂個餅都難啊老羅...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01:00
正常的戰術還比較可能讓C羅進球 這種舔狗戰術 對面都知道你要把球傳哪 那根本沒意義了
整個上半場就全隊找機會餵餅給一個一直站在越位位置的老人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2:04:00C羅不願意讓隊友舒服 他站在禁區是能吸到人但中路太擠只
你要捧C羅那就捧徹底一點啊,在後場導什麼導,往兩邊轉移看是要傳中還是倒三角都往羅老闆傳啊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2:05:00能一直套邊 C羅能把人帶走中場會舒服點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05:00葡萄牙高國慶 什麼鬼
不然在那邊傳來傳去,有時候還羅老闆到邊路觸球是到底在幹嘛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2:09:00對啊 小孔塞桑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8 02:09:00如果是想捧那真的可以吃屎 戰術完全暴露C羅弱點 XD
就不該上B席右路,全場是要多少的人持球= =下半場葡萄牙再繼續那邊搗腳中毒絕對會再吃剛果一球==
作者:
tfry (小cookie)
2026-06-18 02:12:00作者:
tfry (小cookie)
2026-06-18 02:13:00有人也在達拉斯現場嗎
葡萄牙要是還是這死樣子踢,我要幫剛果加油了,送他們下去吧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2:18:00歐夫賽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19:00越位 太明顯了
幹我真的看不懂羅哥在幹嘛人家要喂餅給你 你他媽一直在越位位置到底在幹嘛啊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20:00
剛果都有威脅多了這是踢的最臭的強權吧 西班牙好歹壓著打
可以理解啊 開場532 桑德蘭這季打4231Xhaka發牌 Sadiki不是負責出球的人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2:23:00不會真輸吧?我是等英格蘭跟克埃才看這場的 踢很鳥
葡萄牙前鋒也只剩一個在PSG渾渾噩噩。說完我才發現沒有萊奧??
是說黑貓有個遺珠 我覺得Enzo Lefee沒有踢世界盃有點可惜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28:00
馬丁尼斯怎麼當教練的 整天讓他們長傳
葡萄牙跟巴西真是難兄難弟,一個中場太多缺邊鋒,一個邊鋒太多缺中場,嘖嘖。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2:29:00要純一點的邊路突破可能就得賭一把Trincao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29:00
浪費天賦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30:00
好難看的踢法 白癡都知道你只要傳中找C羅
作者:
fallouttang (Glory to Man.Utd.)
2026-06-18 02:31:00中間這麼空硬是要在邊路導腳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02:32:00呵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32:00差太多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2:32:00傳的不是很好射的位置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33:00
就該給B費射吧 位子空多了
作者: xconfuse7 2026-06-18 02:33:00
B費剛剛是不是要中風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2:33:00幫B費QQ
作者: zack860420 (阿遠) 2026-06-18 02:34:00
一個自己能射硬要傳 一個沒好位置硬要球亂射
現在的葡萄牙兩難就在這,C羅自己不退就得一直讓他上,讓他上了又走不遠。
作者:
Rex1009 (冬の影)
2026-06-18 02:34:00羅哥給隊友一條生路吧
這屆葡萄牙陣容這麼好,真的要被C羅跟馬丁內斯搞掉了嗎?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36:00可以2-1了吧
想去英超 這世界盃也算幫自己驗貨可惜啊 這波不錯吧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2:37:00現在戰術真的是全給C羅終結喔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02:37:00哭啊
作者: zack860420 (阿遠) 2026-06-18 02:37:00
這次機會好多了 但還是沒有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37:00
這是重播剛剛的片段嗎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37:00羅哥在幹嘛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02:38:00這場傻子都知道球的終點在哪裡.....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8 02:38:00兩個後衛擋在cr7面前是要射哪
作者: xconfuse7 2026-06-18 02:38:00
不說我以為羅老闆進球可以拿10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39:00差點
作者:
Rex1009 (冬の影)
2026-06-18 02:40:00羅哥是金探子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40:00
其他人都沒人敢遠射幹一腳嗎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2:40:00葡萄牙再不變陣會翻船吧?
西班牙好歹知道練遠射,中場一堆能遠射的沒人試是怎樣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41:00
這不是變陣的問題了 是不要意圖那麼明顯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41:00好看欸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02:41:00剛果這跑動正常多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44:00越位喔?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44:00
剛好那天戰術不是球給C羅吧 破局的還是門德斯遠射
作者: Eric1751 (eric) 2026-06-18 02:45:00
觀眾想看羅哥啊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45:00
這場沒人在做除了傳給C羅以外的事情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2:46:00只要羅哥在場上 葡整隊就只會有一種戰術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47:00感覺和局也很虧啊
作者:
Rex1009 (冬の影)
2026-06-18 02:47:00是怎樣 C羅一定要打滿嗎
作者: Eric1751 (eric) 2026-06-18 02:47:00
C羅打滿認真?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48:00
說真的 光頭該下課了 這種三流主帥到底怎麼混到今天
今天neto左邊表現不錯還很積極到底放他下去衝三小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49:00
梅西帽子戲法果然還是太影響C羅了 可悲啊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49:00小組賽和局還好 淘汰賽運氣不好碰到強隊 這主帥要被噴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2:50:00給羅哥上足 輸球球迷也不會怪主帥 換我我也上羅哥
作者: zack860420 (阿遠) 2026-06-18 02:51:00
以後分析強弱一定要把西瓜教練納入考量…西葡這兩位真的誇張= =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51:00烏茲別克有很強嗎
烏茲別克沒有很強啊,但是你看今天葡萄牙這樣一坨你覺得呢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52:00
剛果真的很好運 守的也不是很好 但就遇到對面只會找C羅 遠射/內切都不試 很好掐死線路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2:52:00烏茲別克就Shomurodov和Fayzullaev水準最高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52:00吃黃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53:00
繼續舔狗戰術 換隨便個隊只要掐死C羅的線路 就保平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2:53:00要讓葡萄牙在高空和過人踢得有點辛苦不是這麼簡單
作者: zack860420 (阿遠) 2026-06-18 02:53:00
說不定英格蘭巴西這些請名帥的反而走比較遠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53:00民主剛果的門將蠻有水準的
出線沒問題啦 但小組第一可能不妙 沒刷到預期分數遇到小組第二一不小心掉分就完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54:00葡萄牙小組第二會碰到誰
作者:
fallouttang (Glory to Man.Utd.)
2026-06-18 02:54:00大B哥忍不住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2:54:00
西班牙的德光頭戰術還沒那麼單調 葡萄牙這太誇張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02:54:00現在才開始遠射會不會太晚了點....
作者: zack860420 (阿遠) 2026-06-18 02:54:00
對啊 我是說淘汰賽更能走下去的意思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8 02:55:00魯諾真是命很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2:56:00這不算單刀嗎?
作者: et10tw (joy division) 2026-06-18 02:56:00
鎖喉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8 02:56:00該看一下吧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56:00勒脖
作者: et10tw (joy division) 2026-06-18 02:57:00
王soto???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02:57:00逃過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2:57:00單刀鎖喉沒直紅算他好運
作者:
fallouttang (Glory to Man.Utd.)
2026-06-18 02:58:00最後一分鐘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58:00這守門員好猛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2:59:00丟球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2:59:00不給最後一波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02:59:00丸子,這下臉面無光休息室要氣氛了
作者:
Rex1009 (冬の影)
2026-06-18 02:59:00羅哥乖乖場下坐著就好 不然小組賽都難過
作者: zack860420 (阿遠) 2026-06-18 02:59:00
真是苦了葡萄牙三位中場
作者: et10tw (joy division) 2026-06-18 03:00:00
這屆好多跌破眼鏡的和局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18 03:00:00跟對手發脾氣沒用啊 關鍵在自己家裡...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3:00:00到底全部餵給C羅這指令是誰下的 還是阿偉羅網路統一思想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3:00:00
葡萄牙但凡換個腦袋正常的主帥 今天不會搞成這樣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3:00:00不管什麼戰術,最後一下終結都找c羅。葡萄牙根本來鬧的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8 03:00:00這次真的都很準時 然後上屆我記得保底都要+10 差別也太大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3:01:00連遠射都只有b費起了兩腳
作者: zack860420 (阿遠) 2026-06-18 03:01:00
馬光頭真的是之前在比利時過太爽,來葡萄牙還想混。
作者:
DEATHKAZE (光と風のストーリー)
2026-06-18 03:01:00教練廢到笑 戰術設定跟調度有夠差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18 03:02:00為什麼葡萄牙這些中場要讓羅哥難堪.....
作者: zack860420 (阿遠) 2026-06-18 03:02:00
以前的皇馬羅還有一腳遠射 現在只剩飯來張口了 不勝唏噓
作者:
Renaud (24拍)
2026-06-18 03:02:00西螺洗洗睡了 根本毒瘤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3:03:00羅哥如果一定是戰術的終點 其實戰術可選性幾乎是0...他現在
作者:
Renaud (24拍)
2026-06-18 03:03:00運彩壓剛果的爽啦
作者:
ss455032 (ss455032)
2026-06-18 03:03:00西螺下場別打了不然要淘汰了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18 03:04:00那個鎖喉竟然沒紅
作者:
ss455032 (ss455032)
2026-06-18 03:04:00可憐還在賭球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3:05:00馬丁戰術已經夠麵包了 選人更是麵包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3:05:00怪那幾個中場也沒用,k77登貝doue很好餵。羅哥難度太高
作者:
Rex1009 (冬の影)
2026-06-18 03:06:00問題是羅哥連一個正常的中鋒都不是 他當不了支點也跑不動
作者:
oldeight2009 (è€å…«å‚³å¥‡ 傳奇是我)
2026-06-18 03:06:00連霸雙腰 英超豪門3前場都C不了羅哥啊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3:06:00原本都快下課了 結果給他偷到一個歐國聯冠軍繼續害人XD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3:06:00邊路也拉不開空間 Leao替補也沒衝擊什麼 孔塞桑表現也就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3:07:00
這不是中場問題啊 球都直接長傳或給邊路下底 你找誰來踢中場都一樣屎
我真的懷疑西班牙在科學養馬 不過說這種話很像輸不起我不敢說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3:07:00唉 還是看英法吧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3:07:00最後就是一直套邊 套成功還要穿過兩個中堅給羅哥 慘啊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3:08:00西班牙上一場很有阿根廷輸沙特的既視感啊超好笑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3:08:00不捧的老帥都能被擠走了 傻了才不捧...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3:08:00小孔:我盡力了,餵羅哥真有點難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3:08:00
西班牙輸 德光頭都沒那麼讓人上火
Yamal Nico替補上來看狀態都堪慮 我覺得隱憂蠻多的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8 03:09:00如果葡萄牙跟英格蘭都小組第二晉級,32強就要碰到了而且16強可能是西班牙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3:09:00葡萄牙如果小組第二可能會碰到英格蘭或克羅埃西亞的樣子
雖然還久 但假設葡萄牙掉到小組2 有可能16強碰西
門德斯跟孔塞桑都有一次很好機會可以自己射門啊 結果硬要餵餅給羅哥 笑死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8 03:10:00我能理解邊路想傳中,但他不跑動的苦,人生太難
說真的還是英法陣容最完整又健康 其他國家都多少差點意思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3:12:00薩卡受傷還沒好啊
然後石頭擠掉格希? 圖禿這先發很屌 應該沒人預測到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3:13:00石頭擠掉葛西好像前幾天就被爆料了 最早被爆料的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8 03:13:00下一場搞不好更難看,三喵這先發我看不太懂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03:14:00三喵不綜藝就不傳統了 我這輪幾乎都沒看 熬夜看這場就是為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8 03:15:00他就很愛石頭阿 不然根本不會入選
石頭就俱樂部裝唐 國家隊重拳出擊 但他今年真的上很少 抖爆了
作者: GGxyz (GGxyz) 2026-06-18 03:19:00
家銘快憋不住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3:19:00
圖除了石頭以外的佈陣都很合理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8 03:20:00我看葡萄牙要負重多久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3:20:00這組中場國家隊應該更猛吧 全攻全守 國家隊簡單暴力就對我說安德森和萊斯
作者: YaLuBigRock (耶律大石) 2026-06-18 03:24:00
剛剛水果牙的中場排出來我也覺得要輾過去了……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03:25:00宇宙三獅會鐵拳教育的 It's coming home
葡萄牙中場的確很強啊 但就finish都只能交給一個人我阿嬤當教練都知道要怎麼守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3:31:00這中衛組合 真想不到...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3:40:00
葡萄牙中場很強 但沒人想到 球居然都不給中場玩圖不會舔任何人 至少不會搞的白癡都知道他要幹嘛圖司令都幹掉多少個太子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8 03:51:00可惜B費了
說穿了87%看葡萄牙比賽的人都是衝著阿偉羅而來的,水果牙是輸是贏又沒差,阿偉羅說不定在國家隊比賽就只剩最後兩場囉!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8 03:58:00中圈刺刺同學會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09:00
那個miss 大家都知道是哪一場
作者:
zwe (è¬è¬ä½ æé†’我)
2026-06-18 04:10:00不是啊 老哥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10:00
噗 世界盃連二miss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8 04:11:00
Kane就不要在搞這種了啦 大力抽一個就完事
作者:
fallouttang (Glory to Man.Utd.)
2026-06-18 08:57:00迦納北風北啦
作者:
woodgatel (woodgatel)
2026-06-18 10:00:00英國名裁上場囉
作者:
CHRush (阿水)
2026-06-18 10:38:00哥倫比亞也是只傳球不射門吃到葡萄牙口水了?感覺有詐糊的機會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18 10:40:00這球進漂亮
作者:
jingel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10:41:00挑的真漂亮!!!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10:41:00Munoz
烏茲別克的總教練是fabio cannavaro耶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11:21:00小天才Fayzullaev!!!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11:22:00Shomurodov的凌空射門給到壓力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8 11:25:00這個李宗偉猛XD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8 11:26:00Luis Diaz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8 11:26:00GOOOOOOOOOOOOOOOOL
看這場就完全搞不懂伊比利半島那兩國踢大巴隊到底在後場導什麼球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8 20:53:00
作者:
woodgatel (woodgatel)
2026-06-18 22:37:00水果牙的後防有比FIGO那代好多了 都是武僧佩佩在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