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Cecilia:幹你的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27 20:37:00
CC旅行中看爸媽
https://i.urusai.cc/hh2yA.jpg
老家沒冷氣
今年歐洲真的有點熱
https://i.urusai.cc/4xdWz.jpg
https://i.urusai.cc/Ebm3J.jpg
笑死 真的是小公主IRyS
https://i.urusai.cc/0hvZE.jpg
https://i.urusai.cc/szDST.jpg
https://i.urusai.cc/sspGY.jpg
總之因為老家熱受不了的CC決定住外面
https://i.urusai.cc/HtgJA.jpg
住進去以後才發現冷氣壞掉了
幹你娘! 幹幹幹!!
https://i.urusai.cc/nfzFy.jpg
https://i.urusai.cc/IwRwn.jpg
白花一筆錢的CC還是要帶給大家正能量
https://i.urusai.cc/ihr54.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nbcImANhk
https://x.com/shirohodo/status/2068831333225550335?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X0VYKaQAAL9xY.jpg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6-27 20:38:00
哪天沒開幹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7 20:39:00
筆記本又可以多寫好幾項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0:45:00
歐洲現在幾度呀 她趕快找人裝一台吧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7 20:45:00
西歐正在經歷一個很嚴酷的夏天
作者: opman543   2026-06-27 20:47:00
現主時的歐洲,有看過賣場搶空調的景象嗎?
作者: QOO9142 (瓦樂詩)   2026-06-27 20:47:00
歐洲熱死一堆人了,是沒呼吸的死
作者: Erishcross   2026-06-27 20:48:00
bnb時好時壞的 肏
作者: super1937 (豬可殺。不可滷)   2026-06-27 20:48:00
今天還看到法國人在搶冷氣的新聞
作者: A880507 (無月)   2026-06-27 20:49:00
人偶又在恨了 笑死
作者: gaucher   2026-06-27 20:50:00
公主irys w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26-06-27 20:52:00
詛咒娃娃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7 20:53:00
她中間模仿irys又自然又像w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6-27 20:54:00
這個真的不怪她 十足十的不實廣告吧....
作者: fate1235678   2026-06-27 20:55:00
早上就看到法國為了搶賣場電空調大打出手的新聞
作者: jeff235711 (jeff235711)   2026-06-27 20:56:00
歐洲40度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7 20:56:00
irys精髓就在明明是甜美美聲出來的話卻很憨w
作者: kanzerbee (伏羲氏 已知用火)   2026-06-27 20:59:00
笑死 手機右下角觸控不良真的會很幹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7 21:00:00
不怎麼裝是因為法規很麻煩
作者: HERJORDAN (不完美才美)   2026-06-27 21:02:00
歐洲早該改掉關於建築法方面嚴苛又不切實際的法規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1:03:00
只真假 法規有限制裝冷氣喔@@?
作者: WLR (WLR™)   2026-06-27 21:05:00
冷氣室外機會破壞建築漂亮的外觀,歐洲人就忍吧
作者: svool (svool)   2026-06-27 21:05:00
有些地方想保留老建築的外觀跟整體景觀不給裝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7 21:06:00
外觀可以想辦法 最慘的在牆壁根本不給鑽
作者: ABiao0220 (阿標)   2026-06-27 21:06:00
聽她開噴好舒壓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1:07:00
這麼嚴格喔 ...看來台灣雖然常常被嘴街景 不過也不是沒好處
作者: kululualex (三澤社長一路好走...)   2026-06-27 21:07:00
歐洲熱浪40度左右,上禮拜好像熱死100多人吧?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7 21:07:00
無法想像歐洲人明明夏天3 40度好幾年了為什麼還堅持不裝不能鑽外牆好歹買一台移動式冷氣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7 21:09:00
冷氣壞掉 沒消滅十個老媽的算很有口德了
作者: sam09 (柊鏡)   2026-06-27 21:13:00
Immerhater瘋狂輸出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21:15:00
歐洲很多地方對自宅增設物件異常嚴格這也是為何我們總能發現有些街區和80年前一模一樣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7 21:17:00
台灣是以人為本的有機建築 會自己長出來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21:21:00
早上看新聞也看到法國人搶買冷氣中日韓品牌的都賺爛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7 21:25:00
維持城市外觀是需要代價的 台灣點話是如果房子被鑑定為古蹟會變很麻煩吧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7 21:29:00
台灣被鑑定為古蹟會自己發爐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6-27 21:32:00
看到法國一堆人商場一開門衝進去搶冷氣
作者: whatthejoke (haha)   2026-06-27 21:40:00
這個就像每年會有人被寒流冷死,但臺灣不會大家在家裡裝暖氣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27 21:44:00
CC正常發揮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7 21:46:00
作者: sky449521 (Sumu)   2026-06-27 21:59:00
我之前在黑森林附近的飯店住真的是熱得要縮短,沒冷氣只能開窗戶要死*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6-27 22:37:00
近幾年新型移動式冷氣有降低耗電跟不夠冷之類的問題不能裝室外機好歹買一台 不然會像活在地獄被火烤
作者: mktg (mktang)   2026-06-27 22:58:00
歐洲冷氣貴又不一定給裝就算了,連電風扇都很難買XD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8 00:53:00
我在推特上看到有法國人在窗戶旁邊放一個平底鍋曬一曬 可以直接在窗邊煎蛋跟培根當早餐w
作者: d0922030 (CAV藥丸)   2026-06-28 00:57:00
要保留古建築外觀光修整就要配合整體一致性 更不用說要裝一個室外機在外牆
作者: woodghost   2026-06-28 03:09:00
以前是因為歐洲不像亞洲一年要熱好幾個月 他們幾個禮拜撐過去就不熱了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8 03:17:00
台北老照片 很多大樓剛落成是好看的 裝室外機和鐵窗就XD新大樓會預留裝室外機的區域 老房子只能加掛 就很醜
作者: ucha   2026-06-28 03:35:00
舊法規沒跟上時代,現在真熱過頭
作者: ookiniSN9 (歐歐kini)   2026-06-28 03:35:00
歐洲不是每個地方都那麼嚴格 但越接近歷史街區越看不到醜陋的室外機 確實跟規定有關CC的詛咒真是頂級 不咒死你 但咒你事事衰小XD
作者: goodjop11 (芒果好吃)   2026-06-28 06:07:00
人偶12恨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8 06:41:00
真的氣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