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73L3NAU.jpeg
https://i.imgur.com/y9FvUHO.jpeg
最新進度
喜傑獅要按承諾出貨
當年不認賠
現在零組件漲翻了才要出貨…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7 20:33:00都過那麼多年了,這台電腦的效能還跟得上嗎?^單純提問
作者:
poke001 (黑色雙魚)
2026-06-27 20:33:00笑死 當時認賠還沒這麼虧
作者:
Giornno (喬魯諾.喬三槐)
2026-06-27 20:34:00可以跟不上但不能不出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7 20:35:00笑了 賠更大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20:36:00規格不重要 有記憶體和SSD就好
作者: jnyaotn (pjtaony) 2026-06-27 20:37:00
笑死 還敢反告買家啊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7 20:40:00不是 都幾年了
作者:
WLR (WLR™)
2026-06-27 20:42:00交不出剛好的貨,可以交更好的
笑死 線在出貨不知道要多賠多少沒有退費的選擇吧 判決就是買家出錢你要交貨啊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7 20:45:00蛤
作者:
heybro (魔法肥宅見習生)
2026-06-27 20:45:00光記憶體漲爛應該就不虧了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7 20:46:00兒子出生禮物,你爸當年提前幫你買好的(X
作者: lovegensokyo (神戀幻想鄉) 2026-06-27 20:46:00
笑死,現在記憶體三倍價了吧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7 20:47:00地方法院,OK再上訴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7 20:49:00笑死
作者:
aa08175 (Q小賢)
2026-06-27 20:49:00地方法院而已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6-27 20:53:00如果還是不出貨可以請求賠償嗎如果是停產的產品怎麼出貨
作者:
reaturn (廿年後回頭看台灣)
2026-06-27 21:02:00現在漲幅記得是400%,不過要看牌子型號,真要出一定是最低級堪用的那種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27 21:10:00官司輸掉了嗎?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7 21:11:00洗劫師不洗劫了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27 21:11:00現在生得出這三百台高價低效的電腦嗎?
作者:
qscgg (QSC)
2026-06-27 21:11:00應該要三十六計,破產上策了吧
作者: haseyo25 2026-06-27 21:20:00
規格有沒有照原本的還不知道,只知道公關災難範例+1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7 21:22:00
笑死
作者:
Beltran (グル≡崩壊)
2026-06-27 21:24:00上訴到破產為止吧 怎麼可能出 想多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21:26:00
出當初那台喔XDDD
再回去看一次這店家的名字 喜傑獅 真的很符合他行為w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7 21:57:00直接倒閉就好了啦,鬼島玩法脫產 然後公司負責人是人頭
作者: RONC (RONC) 2026-06-28 00:35:00
直接破產清算,老闆可能都脫產了
作者: st856533 (Jimmy) 2026-06-28 00:43:00
清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