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DELTARUNE 黑暗噴泉

作者: nastim (納茲丁)   2026-06-27 20:16:13
大家好
https://pbs.twimg.com/media/HLrOMYxbwAE8CRA?format=jpg&name=large
先貼一下靈夢蘇西當看板娘
關於遊戲內提到的黑暗噴泉
我發現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東西
第一章開頭要我們捏角色的地方
https://i.meee.com.tw/MwyFJsW.png
他的背景圖
https://i.meee.com.tw/ccbjgZ8.png
然後這是黑暗噴泉
他的紋路是一樣的
感覺玩家一開始的出現是因為透過黑暗噴泉連接上這個世界?
第五章的side B線也讓我很在意
開頭跟side B線的最後都感覺像是有個研究者在觀察著
這一切
目前也沒看到類似研究者的角色在搞
大家的看法如何呢?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7 20:17:00
大家都猜遊戲一開始講話的是gaster
作者: HETARE (茶蕪玼仁)   2026-06-27 20:17:00
恐怕這裡的DELTARUNE玩家沒有多到能討論
作者: amkikau (光電ㄈㄓ)   2026-06-27 20:41:00
現在基本都猜有高位存在在看這世界然後瘋鹿要靠類似卡bug的方式出去sans給的麵包也有鬼 因為mother一代有個麵包屑bug效果就是傳到正常世界之外的bug地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