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作者: myis8787 (white)   2026-06-27 20:14:42
※ 引述《kuninaka ()》之銘言:
: 推 a1992540: 沒想到2026還有人認為德撲是賭博= = 06/27 08:28
: 哪裡不是==
: 輸到兩百萬的原因:報名費+獎金池
: 法條上賭博成立條件還有:射倖性結果
: 德撲雖然可以靠技術玩,但是就統神描述
: 基隆東就在亂打,靠運氣
: 然後如果德撲不是賭博的話
: 麻將也不是阿,麻將主要靠技術,日本還有職業認證捏
: ㄏㄏ
德州撲克就是賭博
技術優勢的期望值能長期贏抽水的玩家不知道有沒有1%
你是那個離群值的衰鬼也是要輸
現在線上還很多演算法機器人在打的
更不用說要花多少時間學習GTO理論 研究玩家池
去打比賽 才能達到足夠的樣本數實現
有這樣的時間 精力 毅力
去好好專研某個領域 投資理財
賺大錢的機率遠遠比打德撲好太多了
所以撲克還是當跟朋友玩休閒娛樂的就好
沈迷的話大部分人只會跟薛喜一樣 越打越大 勞神傷財
失去大量財富甚至伴侶
作者: hprince (工口王子)   2026-06-27 20:24:00
那航海王是真的很猛
作者: myis8787 (white)   2026-06-27 20:31:00
航海王那個年代久遠不可考了
作者: benson0411 (benson0411)   2026-06-27 21:29:00
你的論述不就證明德撲不是賭博嗎從法的觀點是以射倖性與否來判斷德撲就不是
作者: sobiNOva (星星徹夜未眠)   2026-06-28 05:19:00
德撲人真愛辯 哪裡不是 哪裡沒有射倖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