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eatrice322 (碧翠絲)》之銘言:
: 暨台灣大網紅蔡阿嘎的日本繪師炎上事件後
: 多米多羅也進行街頭大挑戰
: 一個人三千日圓 兩個人五千 他是選畫他跟他女友
: https://i.meee.com.tw/TI3VieC.png
: 繪師本人 滿可愛的
: https://i.meee.com.tw/mApgFS1.png
: 成品
: https://i.meee.com.tw/wUHKHkW.png
: 不得不說這個風格滿獨特的
: 順帶一提 阿嘎本人已經在群組下令 嘎家軍 全面反攻 如下圖
: https://i.urusai.cc/qTuqi.jpg
: https://i.urusai.cc/SnoxL.jpg
: https://i.urusai.cc/Cyois.jpg
: 據悉 阿嘎本人已承認群組對話
: https://i.urusai.cc/Nh2Gn.jpg
: GArmy(嘎家軍)要來了 千萬別害怕
他那個群組之前在D卡就看到好幾次了
還標榜要是阿嘎腦粉才能入,要什麼事都能無條件挺阿嘎才能進是基本標準
聽說裡面也有起過幾次爭議,但是都會馬上被嘎哥鎮壓
對了,裡面現在持續鎮壓中
只要名字有多米多羅的一律踢出去
https://i.meee.com.tw/ey08OKw.jpg
啊哈,15年老網紅靠著仇恨韓國起家,沒想到如今還是同一招
不勝唏噓QQ
作者: karta1363946 (Sachima) 2026-06-27 17:44:00
揉成圓又是你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7 17:45:00
蔡阿嘎就是靠仇韓紅起來的啊..跆拳道事件也很經典XD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7 17:47:00超像反串 結果竟然是真的==
作者:
e49523 (濃濃一口痰)
2026-06-27 17:48:00他最初往河裡倒泡菜污染環境就知道他是個什麼咖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17:49:00這個說是路邊8+9的廟宮群組我都會信欸 笑死
作者:
e49523 (濃濃一口痰)
2026-06-27 17:50:00也就是以前大家都很單純 不然放到現在會被出征
作者:
buke (一坪的海岸線)
2026-06-27 17:51:00當年就靠泡菜紅起來的
作者:
aaa0622 ( 小黑)
2026-06-27 17:51:00他當初仇韓爆紅的影片看起來就是8+9阿
笑死 現在ptt還是不少仇韓的阿 難道是他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17:53:00
可憐R
作者:
cornsoup (清涼蓮子綠豆湯)
2026-06-27 17:54:00無條件挺他 什麼4-11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7 17:57:00當年台灣整體有不少仇韓,是後來逐漸緩和加上年輕世代接觸比較多韓文化輸出才逐漸淡化的,10年前後算是一個高峰期了,印象超深一個認識的韓國媽媽拿手機新聞問我台灣是不是很討厭韓國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7 17:58:00韓國現在剩體育圈洗不白,其他文化接受度都很高了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7 17:58:00
看到有人說他如果在中國出生就是會燒日本國旗的那一種笑死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7 18:01:00以前都新聞帶風向 不然韓國真的沒什麼好仇的
作者:
MIshad (米寫)
2026-06-27 18:01:00當年就是太多比賽被韓國弄了才開始的 冤有頭債有主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7 18:01:00時空背景不同 當年全台風氣都仇韓 現在韓團跟醫美旅行如日中天 這時候去仇韓跟自爆沒兩樣 什麼你說他已經==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7 18:02:00所以他改仇日了....等等這什麼操作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7 18:02:00然後他自己也拍了好幾隻去韓國玩的影片 超好笑==他沒有仇日阿 昨天才上了一隻環球影片 玩的可爽了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7 18:03:00
爭議炎上系網紅.從沒變過.當初跆拳道給他玩一波流量到現在還有人深信是韓國人搞楊淑君XD 明明就中國人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7 18:04:00仇恨是工作 而且很好賺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7 18:05:00
台灣如果有踢世足.你就會再看到蔡去玩韓國梗了XD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7 18:05:00
當年韓國的一堆奇怪謠言一,要嗎臺灣新聞自己掰,要不然就是來自中國的營銷號==
作者:
chuag (carmelo)
2026-06-27 18:05:00他大概也財富自由了所以想靠同溫層賺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7 18:05:00以前網路不發達 新聞要怎麼掰引發仇恨都很方便
像是韓國人說孔子是韓國人之類的謠言以前有段時間很紅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7 18:06:00AZ沙沙是妹子,大家比較能接受他蠢,阿嘎外型相對不討喜,而且看起來他是壞
作者:
chuag (carmelo)
2026-06-27 18:07:00不過有一說一是世足版是蠻多人在嘲諷韓國的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7 18:08:00韓國體育永遠有話題阿,他們整天搞事不能怪人看戲www
作者:
chuag (carmelo)
2026-06-27 18:08:00還有一個例子是jomen阿不管爭議幾次流量都不會變少
作者:
jokerpok (JOKER)
2026-06-27 18:08:00因為這種炎上流量很香 不管台灣和對面都很好煽動
作者:
jokerpok (JOKER)
2026-06-27 18:09:00不然對面為啥有人燒日產車燒蘋果
時間真的會淡化很多事 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他以前搞過什麼亂子了
作者:
jokerpok (JOKER)
2026-06-27 18:10:00說自己討厭那種 卻處處做那種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7 18:12:00就2002世足太黑、運動常常搞、當時還有上面說的那個孔子引發的世界都韓國的笑話和韓國人都很自大的流言但我想比較大的原因是來自台灣長期在國際上和韓國是產業競爭關係當年父輩比較多是對韓企或產品仇視
作者:
chuag (carmelo)
2026-06-27 18:14:00主要是科技技業吧 是說那個三星滅台計畫是真的阿假的如果是真的被仇不意外 擋人財路比捨麼都還嚴重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18:16:00自爆成這樣 太慘惹~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7 18:20:00正妹沒有人會仇的
作者:
zeroadi (天外天垃圾場)
2026-06-27 18:24:00上面都忘記三星還被刺面板聯合漲價的的事 台灣有人在美國被關阿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7 18:25:00
韓國孔子那個是謠言==
作者:
zeroadi (天外天垃圾場)
2026-06-27 18:25:00背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18:26:00差了15年以上 以現在的角度說當初是待風向也是微妙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7 18:27:00韓國以前是真的機掰阿 近幾年台韓關係才好很多
生在在中國就黨的小粉紅 生在美國可能就紅脖子索馬里
作者: wilson3435 2026-06-27 18:29:00
韓國黑很多其實是三星黑
作者:
zeroadi (天外天垃圾場)
2026-06-27 18:32:00還有早期用國家補貼在全球3C跟家電玩補貼回扣價格戰 也是韓國三星阿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18:39:00台灣的面板和記憶體(全球)就是被三星弄掛的吧?當然實際的原因很多也很複雜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27 18:43:00他仇韓也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27 18:44:00作者:
wtfconk (mean)
2026-06-27 18:45:00現在PTT會特地仇韓的只剩某族群了吧,不要把正常人算在內
作者:
wei115 (ㄎㄎ)
2026-06-27 18:47:00仇韓就要提到1992年的24小時了....
作者:
qscNERO (請叫我達文西)
2026-06-27 19:02:00好白痴
作者: YaKiSaBa (鹽烤鯖魚) 2026-06-27 19:14:00
一直都是水準低下的老屁孩一個
作者: SomiSomiNo1 2026-06-27 19:25:00
笑了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7 19:27:00
當年會討厭韓國很正常,不管論壇還是線上遊戲裡都是韓國那幾年搞過一大堆小動作
作者:
KIKUSUI (KIKUSUI)
2026-06-27 19:41:00韓國現在剩體育很雞掰了但2000年那時候是韓國整個很雞掰
作者: HinaGikuYanG (HaruKaze) 2026-06-27 19:52:00
泡菜幹過的體育髒事、作弊事跟滅台計畫,被人唾棄討厭剛好而,跟這咖仇不仇哪有差,太看得起89網紅了吧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19:55:00當年經歷過韓國科技業的行為 不討厭才奇怪 現在是因為GG活下來了所以可以當玩笑說 要是垮了就跟面板記憶體一樣了但當年是當年 現在是現在
作者:
fab5 (朱大衛)
2026-06-27 20:08:00商業競爭就這樣 哪有搞不搞死的問題 誰不想把對手掐死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27 20:20:00我只服國民MC劉在石
作者:
meowcat (喵貓)
2026-06-27 20:43:00怎麼到處都有JB XD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7 20:55:00你看看現在台灣想不想看到韓國就這樣摔死就好了,這就是市場競爭,溫良恭儉讓才會被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