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一直想問
有很多動畫代理商像是木棉花都有放影片
在youtube
巴哈還要額外透過動畫代理商再買一次版權,這樣成本不是增加嗎?
只靠有些影片無碼和 要 看高畫質影片,無廣告需要收費
相比之下巴哈有任何優勢嗎?
作者: barrychengg (stardust) 2025-06-27 17:35:00
摳腳
作者:
anhsun (anhsun)
2026-06-27 17:36:00平台
作者: ucha 2026-06-27 17:37:00
反了是巴哈做出口碑,代理商也跳下來玩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7 17:37:00摳腳是很久以前有人批評「不用付費率上升幾%就發文」然後馬上被反手翻出他在八卦版發了篇摳腳文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7 17:38:00都能摳腳了
作者: fakeayumi (fakeayumi) 2026-06-27 17:38:00
喜歡看彈幕 支持巴哈大哥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7 17:38:00動畫瘋是提供平台,應該是沒額外買啥版權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7 17:38:00「那你摳腳幹嘛發文跟大家說」
作者:
mose56789 (ä»‹æ„æˆ‘骰需嗎)
2026-06-27 17:38:00使用者習慣啊
巴哈在預購跟動畫瘋做出口碑,你想看沒被修改過得有中文字幕正版動畫,動畫瘋是首選
作者:
smik (xx)
2026-06-27 17:39:00靠量啊,而巴哈討論區的人一直降,動畫瘋算有賺的部分吧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7 17:39:00他們要負擔的就SERVER跟網路吧,這點靠那廣告跟收費撐不撐得住就不知道勒
看韓國跟台灣的立法方向,有點擔心以後看動畫跟看彩虹頻道一樣了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7 17:39:00習慣了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6-27 17:39:00動畫瘋太強了 基本沒有平台能跟他對著幹
作者:
smik (xx)
2026-06-27 17:40:00點閱率其實還蠻高的,熱門番一集有10多萬觀看次數
有人流有平台 有廣告板位 有其他主業 進進出出就撐住了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17:41:00對觀眾來說巴哈的優勢在一站夠足,想看的動畫如果沒有獨佔基本上都有,對喜歡看動畫的人來說很方便
巴哈有少數動畫是直接跟日方買的比如鋼鍊09版,當然這種是極少數而已
作者:
QBoyo (Q炸)
2026-06-27 17:42:00摳腳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17:42:00然後巴哈是平台,不要說要買版權,說不定還會向代理商收上架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7 17:42:00腳都摳爛了還在問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7 17:42:00如果被要求年齡嚴格驗證就麻煩啦
作者: e2c4o6 2026-06-27 17:42:00
我大哥怎麼了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27 17:43:00(′・ω・‵) 不要在別版發怪文就不會這樣了
好奇,若巴哈沒付費向廠商買撥放權,這樣廠商要賺什麼?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17:44:00賣周邊啊,看各大動漫節代理商攤位大排長龍就知道,不只動漫
巴哈是提供平台給動畫代理商,沒有在自己買版權,除了極少數動畫以外
作者:
cornsoup (清涼蓮子綠豆湯)
2026-06-27 17:44:00只等說他能持續做十年比你想像有料
作者: qaz223gy (亞阿相界) 2026-06-27 17:44:00
摳腳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17:45:00所以代理商上架巴哈從打廣告角度,說不定也樂得付上架費
動畫快閃店越來越多,漫博也是一直賣周邊,動畫電影上映還有些分潤可以賺,代理商哪會沒東西賺?
作者: e2c4o6 2026-06-27 17:46:00
當然是週邊啊 像排球鬼滅那種都是賺爛的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7 17:46:00PTT還會有新警察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7 17:46:00主要獲利靠周邊跟活動,觀看收費賺不了多少
作者: Ceferino (麥茶多多) 2026-06-27 17:47:00
有競爭是好事
串流這種東西很多家都是燒錢賠本吧,要靠其他業務來賺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6-06-27 17:48:00
摳
作者: rumirumi 2026-06-27 17:49:00
巴哈會自己順一次翻譯 特別是給香港代理的番 字幕有差
作者: haseyo25 2026-06-27 17:50:00
摳腳已經24%了
作者:
buke (一坪的海岸線)
2026-06-27 17:50:00也很好奇,架串流平台的Server跟CDN很燒錢的
作者:
lc85301 (pomelocandy)
2026-06-27 17:51:00摳腳
作者: rumirumi 2026-06-27 17:51:00
應該都是在虧錢的啦 動畫瘋流量越大中華收費越貴 巴哈也只收這一點點會員費
作者:
yuusan (.......................)
2026-06-27 17:54:00YT已經沒料了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7 17:54:00
這價格跟免費差不多,真的不知道怎麼維持
作者: Motocompo (摸偷康剖) 2026-06-27 17:56:00
摳腳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7 17:57:00
動畫瘋作為平台存在的好處,就是代理商可以很直觀的確認作品人氣吧?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6-27 17:57:00
虧錢又不是我的事 便宜就好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7 17:57:00就跨供應商的平台囉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7 17:58:00可以不用特別搞清楚是哪家代理的就可以看到不是很好?
作者: AirO0264400 (AirO) 2026-06-27 17:58:00
99一個月很佛了 目前還是我大哥
作者:
AlianF (左手常駐模式)
2026-06-27 17:59:00上里番 還沒看過里番有彈幕
作者:
meowchen (喵勸 ㄟ(|v|)
2026-06-27 17:59:00異種族
木棉花YT能看的就一部分而已 動畫瘋作品量還是稱霸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7 18:00:00照動畫瘋這種模式,最貴的搞不好是流量
作者:
Kaken (← 看到他請催稿)
2026-06-27 18:00:00摳腳摳到24% 但我還是不知道動畫瘋到底有沒有賺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7 18:00:00
YT看動畫介面輸動畫瘋平台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7 18:01:00對代理商而言,若不是要建自家平台,越多推廣越好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7 18:02:00
獨大 賭成功異種族色色衝一波 訂了覺得方便就續訂
作者:
Klauhal (赤)
2026-06-27 18:05:00YT的畫質和廣告怎麼有人看的下去
作者:
lulocke (( *‵ω′)人(бвб ))
2026-06-27 18:05:00你在YT能簽嗎 我沒在簽就是了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7 18:06:00摳腳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6-27 18:07:002026還有人TY在看廣告@@
作者:
k97231 (AL)
2026-06-27 18:08:00光字幕就值得看了吧 yt代理商的字幕超慘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7 18:10:00方便阿...
作者: haseyo25 2026-06-27 18:11:00
其實光是翻譯品質有維持就很值得了
作者:
bbe77 (bbe)
2026-06-27 18:12:00YT狗屎畫質 碼率低的可憐
作者:
a70311520 (Black_Fantasy)
2026-06-27 18:14:00巴哈看一次廣告就好YT會斷了情緒
作者:
onspeed (柚子雪糕)
2026-06-27 18:15:00YT平台一堆剪片還有人看喔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7 18:17:00巴哈有一堆18禁的... 其他平台根本看不到
巴哈是純平台 你要問的是為什麼木棉花願意無收費提供版權給各大平台 給到邦羚等其他平台被逼著跟上
忘了是不是木棉花哪裡有提過,會開這些直播和上巴哈平台,是為了吸引作品有關注賣相關週邊的,他們當初說服日本制作也有提這個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7 18:25:00代理商收入大頭都是週邊吧...
作者:
kannax (KANNA)
2026-06-27 18:28:00便利性,直接匯整當季大多的番,我只要加入觀看清單,之後有更新就會跳出來告知,也可以從觀看記錄直接看自己哪部
作者:
kannax (KANNA)
2026-06-27 18:30:00追到哪,不用另外去搜尋,對社會人來說很方便
作者: zsp8084 (UNSSS) 2026-06-27 18:31:00
why not 不到1%都能存活 現在用戶成長還能付費十倍
作者: feather3 2026-06-27 18:38:00
yt沒彈幕 而且麻煩
作者:
ageminis (melonhaochi)
2026-06-27 18:41:00平台巴哈姆特做的,接洽到近乎與日本同步放送也是巴哈姆特做的,720p帶開頭廣告也是巴哈姆特的最大放寬做給免費仔的,還能付小錢看R-18也是巴哈姆特做的,是在唱衰三小!(帶入哈梗語氣)更正一下,是這個哈耿才對
作者: angelday3 (Mr.Stan) 2026-06-27 18:47:00
從零開始一開始看yt的 一堆地方都塗黑啥都看不到==
拿木棉花YT re0第四季第三集,跟動畫比對一下就知道☺
動畫瘋很好啊 又不是左膠YT會在特定畫面搞和諧 超噁心
作者:
r24694648 (damnTurtleggs)
2026-06-27 18:53:00有沒有彈幕真的差滿多的,像前幾天跑去看骸骨騎士,Op亞克大笑那段一堆人一起刷 哈哈哈 是真的很有趣w
作者: CCNK 2026-06-27 18:54:00
使用者習慣培養
作者:
tyai (可以吃嗎)
2026-06-27 18:55:00靠扣腳*摳
作者:
kokoko (K.O.)
2026-06-27 19:02:00支那的bilibili 原本靠盜版白嫖經濟好的前幾年買了正版版權這幾年支那經濟下去感覺又要回去用盜版
之前孤獨搖滾最後一集,巴哈支援製作字幕才能準時收看,真的是大哥
作者: irain (irain) 2026-06-27 19:03:00
你是yt來的收集情報嗎
為了吉伊卡哇30S的動畫,我付費了,不然看廣告30S太蠢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7 19:08:00摳腳
作者:
KRSmp (鶇)
2026-06-27 19:11:00動畫瘋還有機動警察劇場版三部曲,光是這三部還在架上就值得我一直付費時不時回味一下了
之前YT有看過相同的動畫,感覺畫質好像略輸動畫瘋一點而且沒彈幕真的少一味
作者: YoGlolz 2026-06-27 19:23:00
問就是摳腳
作者:
nwkasim (卡西姆)
2026-06-27 19:25:00那是因為木棉花佛心把公播權用在YT上,你看有哪家公司這樣幹的
作者:
GNT0000 (00Q)
2026-06-27 19:26:00YT有些會刪減,巴哈不會
作者: Gjerry 2026-06-27 19:28:00
摳腳
作者:
ueu966 (迷失的小白兔)
2026-06-27 19:32:00喜歡彈幕
作者:
grtfor (哦啦啦)
2026-06-27 19:40:00看過就知道,兩邊有時影片不一樣,巴哈才看的到沒審查的
作者:
NXT0614 (TWICE-NO.1)
2026-06-27 19:53:00支持台灣自己的串流服務
作者: jacky40383 (AMD香死了) 2026-06-27 20:10:00
YT動畫量能比動畫瘋多?
作者:
edwinrw (言靈祝福)
2026-06-27 20:15:00看彈幕吐槽很好啊
木棉花yt說過了 大條的都是週邊 影片廣告收入極少
作者:
zeroadi (天外天垃圾場)
2026-06-27 20:18:00YT是能看到女乃豆頁喔。巴哈無刪我大哥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6-27 20:38:00純看動畫巴哈的UI好用10倍個人對巴哈動畫瘋UI的主要不滿是字幕並非可on/off的模式
作者: kakasi987 2026-06-27 20:40:00
等廣告的時間 夠我摳好幾次腳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6-27 20:40:00但考慮到還要裝用戶彈幕功能好像也不能怪巴哈用固定字幕
作者: derek625 (學著的學渣) 2026-06-27 20:42:00
摳腳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畫下去呀)
2026-06-27 20:59:00巴哈不買番的,他就是看那些代理商給他什麼就播什麼你把巴哈想成yt就好
作者: asdwrockasdw 2026-06-27 21:39:00
單純沒有競爭對手吧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畫下去呀)
2026-06-27 21:41:00巴哈是個資本金額規模非常小的公司,其他播動畫的平台,很少比他小的他就單純是那些代理商給他播什麼就播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