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黑暗大陸後這種輕小說感覺 就越來越重
對於習慣現在節奏的讀者 真的能適應嗎?
尤其是斷刊斷那麼久 現在看最新話解說
真的很不習慣 根本不是在看漫畫而是在
讀有插畫的小說一樣
這種節奏的漫畫 如果不是頂著獵人的皮
在現在這種速刷流的漫畫市場 還有出路嗎?
作者:
Armour13 (鎧甲)
2026-06-27 11:27:00少數看漫畫不如看解說
作者: HappySkadi 2026-06-27 11:33:00
當論文看吧
作者:
AZSX9630 (ZEROEYES)
2026-06-27 11:34:00到時動畫化後你就知道含金量了
作者: KAGOD 2026-06-27 11:39:00
什麼叫頂著獵人的皮,他就是獵人才能這樣畫啊還要你來擔心他有沒有出路喔?
作者:
safy (Ty)
2026-06-27 11:42:00那為什麼不當個不需要看解說的讀者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7 11:42:00出路是不用擔心啦,有那個品牌在,隨便亂來都能賺只是現在搞這麼複雜,到底啥時才能做完
作者:
tihs104 (shit)
2026-06-27 11:47:00用獵人這個IP當小說畫也可以,穩定輸出就好了,富堅最大的問題是沒辦法穩定輸出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7 11:52:00
不想看就別看 想噴就噴 問啥出路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7 12:05:00那作品名該改成:被父親拋棄的我,決定去考一張獵人執照
黑暗大陸啦 標題應該是 "上了船的我 是新生還是結束?"
作者:
Oenothera (Oenothera)
2026-06-27 12:40:00如果不要講其他人的視角全力在庫的行動上會發現酷真他媽超忙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7 12:47:00是庫還是酷
作者:
feedback (positive)
2026-06-27 12:49:00輕小說還沒那麼硬,獵人幾乎是附插圖的小說了XD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7 13:13:00
我自己是蠻喜歡現在的風格的 每個人包括雜魚智商都在線 都有自己的盤算和謀劃 有種讓角色們自行推進故事的感覺 但我也同意現在這樣確實不適合以漫畫當載體來表現 漫畫應該要更輕量化 情報量更少一點 像海賊那樣每格塞太多東西或獵人這樣都是字會讓人看得很痛苦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14:29:00
推理小說,放插圖給你的思緒休息用的
作者: orange077 (見紙薑煽) 2026-06-27 14:53:00
真的要看解說 有些角色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為什麼會說那種台詞
作者:
x7479635 (åƒç§‹æ®¿ä¸‹)
2026-06-27 15:21:00一口氣連著看是挺爽的 但架不住他老是斷更 久了又要複習
就看解說阿 現在都不用看原作直接等解說了這樣哪個腳色是哪個陣營 什麼立場 為什麼這樣做就都不用自己回去翻 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