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鳴潮] 秧秧我看是完了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7 11:08:21
※ 引述《saber154 (魔王軍大將軍)》之銘言:
: ※ 引述《windowsill (冬)》之銘言:
: : 為何我如此說呢
: : 細看pv一幕
: : https://i.imgur.com/vpyx0EE.jpeg
: : 看不清楚嗎
: : 我來幫你
: : https://i.imgur.com/tgaccdm.jpeg
: : 這一定親上了吧
: : 對啊
: : 眾所周知
: : 庫洛敢給你這大福利
: : 通常代表著什麼
: : 戰雙已經演給你看了
: : 胃痛
: 剛剛看到幕間的圖也出來了
: 想自己看的別看
: https://i.meee.com.tw/mcjsU2m.png
: 馬的這張好美喔
: 嗯?
: 看了一下簡述.......
: 老樣子有看沒有懂
: 但這圖讓我想起某個現在在虛質空間的當初幕間預覽圖也是這種圖
: ...PTSD好像發作了==
: 只好查查看
: 靈籟之契冥相因有什麼意思
: 問了AI以下答案
: https://i.meee.com.tw/PXf10zP.png
: https://i.meee.com.tw/LHDyhBw.png
: 知己 宿命般的愛情?
: 喔喔喔聽起來很有戲
: 但想想3.1上3.3上下給了我們什麼
: 我覺得還是先...別急好了...
答案很明顯了
https://i.meee.com.tw/3gsJU69.png
https://i.meee.com.tw/htrJsQf.png
https://x.com/i/status/2070470659420127525
真的完蛋囉
老庫這次不會要玩家等四年吧
不會吧
不會吧 ?
作者: tn1983   2026-06-27 11:12:00
庫洛的筆友定位是這樣的
作者: fan8512 (地方der三寶)   2026-06-27 11:14:00
下一封信不會是遺書吧 嗚哇哇哇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7 11:14:00
剪身成鳥哈哈.jpg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7 11:14:00
總算不用再見到她了。(可是你安裝程式與移除還是會見阿)
作者: bheegrl   2026-06-27 11:18:00
十年份的信都寫好了,會固定時段寄出去(x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7 11:20:00
四年後回來的是不是頭髮純白的秧秧 我好興奮阿 (X
作者: fan8512 (地方der三寶)   2026-06-27 11:21:00
五樓什麼子夜寄....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7 11:21:00
剪起來
作者: Matrones (馬特瑞斯)   2026-06-27 11:25:00
哇操 才3.X就忍不住要剪起來了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7 11:27:00
噗噗,居然the賽兼用,該不會劇本也...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7 11:33:00
不得不說寄信還真的很好寫感人橋段,此事在南極跟瓦羅蘭亦有記載
作者: cuzuto   2026-06-27 11:44:00
懂了...之後都是穗穗假裝秧秧寄信
作者: Brownsugar16 (灰色黑糖)   2026-06-27 12:00:00
完了 BGM響起來 開始揪心了
作者: evilscholar (雞排)   2026-06-27 12:39:00
3版要刀3人嗎
作者: Misohagi (Taivis)   2026-06-27 12:41:00
殘星會會長會幫忙寫的
作者: abc51288 (gg)   2026-06-27 14:02:00
差一把樂器
作者: UOG0312   2026-06-27 14:52:00
為什麼要演奏子夜寄君書
作者: chris9527   2026-06-27 17:23:00
開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