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會跟朋友一起抽卡嗎?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7 10:30:48
之前有看到影片
很多人一起抽Fgo
福袋 當於人人有獎
就是有沒有中到想要的角色而已
讓我想起來
每次抽卡都自己抽
那種孤單寂寞
好像抽到不是卡是煙是人生
唉 你有一起抽卡的好朋友嗎?
作者: yam30336 (低恩ㄟ)   2026-06-27 10:31:00
什麼是朋友???
作者: angel6502 (倉木徹 TetsuKuraki)   2026-06-27 10:34:00
有過一次 但如果不是一起非或一起歐 氣氛會變尷尬= =
作者: Tads   2026-06-27 10:36:00
倒是有幫忙抽卡過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7 10:36:00
決鬥時應該沒法同時抽
作者: souvlaki (太空站)   2026-06-27 11:02:00
會一起抽草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7 11:15:00
以前學生時期會聚在一起抽神魔之塔
作者: theone5566 (5566救世主)   2026-06-27 11:28:00
跨年會一起抽FGO,抽完福袋隔天起床抽新角
作者: nacoojohn (貓咪約翰)   2026-06-27 11:42:00
會,沒有一起歐或一起非 也還好啦!朋友都是看得開的XD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7 11:52:00
偶爾 出來碰面又剛好一起玩的遊戲有更新才會
作者: yovis000 (元)   2026-06-27 12:23:00
氣氛會變尷尬的那大概就是不適合一起抽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