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8:41:37
推 a1992540: 沒想到2026還有人認為德撲是賭博= = 06/27 08:28
哪裡不是==
輸到兩百萬的原因:報名費+獎金池
法條上賭博成立條件還有:射倖性結果
德撲雖然可以靠技術玩,但是就統神描述
基隆東就在亂打,靠運氣
然後如果德撲不是賭博的話
麻將也不是阿,麻將主要靠技術,日本還有職業認證捏
ㄏㄏ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27 08:45:00
德州撲克是不是賭博的差異,在於是用獎金還是用籌碼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8:45:00
聽起來就是法規漏洞,然後沒有人會修法我是覺得應該要開放更多賭具拉股市就是最大賭場了= =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8:46:00
對的對的 先把運彩大樂透刮刮樂抓起來
作者: w22519352 (umiumiu)   2026-06-27 08:46:00
人家搞不好覺得自己是靠技術玩的,等輸到負債就會醒了,呵呵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8:46:00
台灣禁止博弈根本就是爛政策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27 08:46:00
所以不是德州就一定不是賭博,要看你有沒有賭錢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8:47:00
哪個地方的人沒有賭的打麻將五十一百
作者: w22519352 (umiumiu)   2026-06-27 08:47:00
要賭博來玩股市啦,三個月已實現賺一年年薪了,台股好玩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08:47:00
5樓中肯,可是被4-11特許後就不是賭了,你再想想吧
作者: nfsong (圖書館我來了)   2026-06-27 08:47:00
可以去打錦標賽看看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27 08:48:00
算灰色地帶吧 德撲還是有一點競技成分在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8:48:00
還有投信公司負責抽水錢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8:48:00
莊家沒必勝的賭場早就倒了
作者: nfsong (圖書館我來了)   2026-06-27 08:48:00
只會玩有大牌 all in的 會發現錦標賽100多把幾乎都是沒牌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08:49:00
你各位跟家人打個50 100都是千古罪人了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27 08:49:00
聽你們說的是不是賭博插在莊家 那不就是賭博披德撲皮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8:49:00
日本還有賭馬,台灣真低落後國家
作者: nfsong (圖書館我來了)   2026-06-27 08:49:00
大部分的情況 都是在控制籌碼
作者: w22519352 (umiumiu)   2026-06-27 08:49:00
我還期待今年政府再普發現金呢,稅收賺翻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7 08:49:00
我倒認為賭博就是賭博,就像很多人表面談投資,但實際是「開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08:49:00
先進國家黃、賭、毒都有,台灣真他媽落後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27 08:50:00
德撲只是媒介之一 麻將表示好險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7 08:50:00
槓桿」,何必用一個好聽、好看的包裝去套著一個殘酷的事實呢?我並非在強調自己論述的正確性,而是如果看到的人能讀我的意思,說不定當事人可以遠離死亡。這是相對上比較健康的思維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8:51:00
我認為不管麻將還是德撲都是賭博阿,不用分那麼細何況說德撲是賭博有影響到甚麼嗎?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8:52:00
先進國家,會把黃賭毒法治化,落後國家不會
作者: sw9294 (鎧龜)   2026-06-27 08:52:00
講真的有賭錢的,麻將、百家樂、德撲到底差別在哪?
作者: Zenryaku (前略)   2026-06-27 08:53:00
愛賭博還拼命想要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8:53:00
只有十八辣不用技術吧XD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7 08:53:00
德撲如果移除底池機制就不是賭博沒錯所有人不用下注就能看牌 完全靠技術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8:54:00
要吧 你看賭神高進都可以把骰子搖碎
作者: c6343j6297 (團長的桌子)   2026-06-27 08:54:00
說運彩跟刮刮樂的,那本來就是賭博啊,只是因為是“政府”開的合法賭博而已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8:54:00
就算是賭博,職業化與有法規規範我覺得就比較沒問題
作者: allen886886 (昨天沒睡飽)   2026-06-27 08:54:00
賭輸錢跟借小額的就死好,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7 08:54:00
我一直覺得大盲小盲這規則害得大家都覺得德撲是賭博憑什麼有槍口這種位置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8:55:00
張忠謀去玩的德州橋牌應該就不是賭博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8:55:00
但不要自以為賭博不好就把本質是賭博的德撲切割,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08:55:00
因為真正的賭博不可能有正期望值這種事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7 08:55:00
就賭博阿 德撲的機制能讓算牌跟心理博弈放大勝率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7 08:55:00
為什麼位置差一點 能下注的範圍就變小 超級不公平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8:55:00
不打錢就不是賭啊 小盲大盲某程度也算策略吧
作者: w22519352 (umiumiu)   2026-06-27 08:56:00
賭博沒有不好但當事人自己要知道風險,設好停損點,進場就是為了賺錢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8:56:00
不然大家狂棄牌就好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8:56:00
這種的就叫特許行業阿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8:56:00
如果德撲沒有賭博成分,誰要去玩?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8:56:00
運彩我認為更嚴重,不只賭博還是污辱職業運動,賭了你
作者: kasangdi   2026-06-27 08:57:00
賭博和投資的差別在理性還有運氣成分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7 08:57:00
賭博就賭博還要騙自己有技術的不算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8:57:00
更正是橋牌,為什麼統神基隆東不打橋牌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8:57:00
運彩是種非常噁心的東西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7 08:57:00
台麻也能這麼做 但機制的關係效益沒有德撲大而已
作者: organ63521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2026-06-27 08:57:00
當然不是。這次慈善撲克牌大賽 任何人有300萬美金都能參加
作者: allen886886 (昨天沒睡飽)   2026-06-27 08:57:00
反正爛賭鬼總會找到地方賭,不用禁的太乾淨還能少點奇怪的場子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8:58:00
運彩比較嚴重的是會搞到打假球或操縱比賽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8:58:00
高雄巨蛋附近有開了一間德撲賭場,那邊超多人然後外面滿地菸屁股XD
作者: allen886886 (昨天沒睡飽)   2026-06-27 08:58:00
有涉幸性就叫賭,以小搏大就是人性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8:59:00
賭博本來就難避免啦,但就小賭怡情,大賭身敗名裂我親戚就有賭到要家人善後的,所以就別過度沉迷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27 09:00:00
運彩提供不少預算給台灣運動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9:01:00
阿對阿,運彩有公益用途
作者: cblade (cblade)   2026-06-27 09:01:00
運彩 也有技術阿XD各種分析提高勝算,一樣是賭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27 09:01:00
你不會沒事去捐錢給台灣運動 但賭運彩能讓你一直捐錢給台灣運動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02:00
但賭運彩的人就不會去在意比賽過程,只會想要自己壓注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7 09:02:00
我覺得賭博這玩意臺灣還是別開比較好,我反對的點是場地問題==賭博的人不知道為啥一堆都愛抽煙,我可不希望我家附近哪天開個賭場一堆抽煙在附近==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9:02:00
能開肯定有給政府錢的吧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03:00
的球隊符合自己壓得贏球方式,這就是我覺得不行的地方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9:03:00
至少也是要繳個稅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9:03:00
輸贏算錢就是賭博吧 職業比賽印象中都只有盃賽獎金而已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7 09:03:00
很多賭鬼都愛抽菸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7 09:04:00
賭博這種就跟菸酒一樣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9:05:00
進場看中職不是賭博 去買運彩就是賭博 運動本身是中性的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05:00
賭博無法根除,但可以克制,無法節制自己的才有問題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7 09:05:00
而且賭的時候他們很像容易吸更多煙,像我家親戚新年打麻將時就一直狂抽,害我只能一直待在房間裡開空氣清淨機,要不然會咳死==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06:00
非常討厭運彩算是我的個性,實在不喜歡運動跟賭扯上邊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7 09:06:00
附近沒賭場也還是一堆**在抽菸啊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9:06:00
二手煙真的煩==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9:07:00
沒運彩沒人要看運動比賽世足沒賭盤誰要看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07:00
那過頭了,所以進場看球的球迷難道都有賭球嗎?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7 09:08:00
不要操縱比賽就好 賭是天性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9:08:00
賭鬼愛抽煙是為了解焦慮吧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08:00
台灣的情況不必代入全世界,何況我不管看NBA MLB還是世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9:08:00
要說沒人看也是不至於 但有提升是沒錯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09:09:00
水原一平表示...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9:09:00
法條可以規定賭場要提供抽菸場所阿,他們自己管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09:00
而且去看賭運彩輸的人的言論,完全能看到劣根性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09:10:00
國外賭運動的比台灣兇太多了好嗎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9:10:00
水原真的是飄了 原本可以爽爽過的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10:00
因為他是說"沒人要看運動比賽",運彩有提升看球人數沒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9:11:00
那是誇飾法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11:00
錯,但難道真有人覺得沒運彩沒人要看比賽嗎?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6-27 09:11:00
有種 202X了還有人認為大麻是毒品 的風範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12:00
誇飾法也是留個語病在這,何況再怎樣沒賭球的還是較多當然對於運彩厭惡是我個人性格,但如果法規規範嚴格,
作者: friedpig (烤焦棉花糖)   2026-06-27 09:13:00
錦標賽是告上法院才取得認證是合法的 當作比賽來辦 其他比賽也是有報名費 有獎金 差不多意思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13:00
運彩本身不干擾職業比賽,那留著也是沒關係
作者: v3dys6f3a3j5 (柳上上)   2026-06-27 09:13:00
麻將有靠運氣 德撲是有期望值的 按照紀律與規則打就不是賭博 你沒去了解吧
作者: yoyun10121 (yoyo)   2026-06-27 09:13:00
運彩又沒否認自己是賭博, 只是人家有合法化而已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9:13:00
不過賽馬如果不給賭我覺得看的人一定少很多XD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7 09:13:00
大麻毒不毒也沒差了,毒駕的新聞量多到我以為剩我沒在抽而已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9:14:00
而且毒駕統計最多的是安非他命,其次才是喪屍菸彈抽大麻的不會開車XD
作者: sm9456 (PKDer)   2026-06-27 09:15:00
日本時代台灣能賭馬啊,是兩個4-11的笨蛋搞砸了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7 09:15:00
正EV就不是賭博 長見識了 沒人輸錢是吧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7 09:15:00
你打德撲會算 當人家打麻將不會算嗎w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9:15:00
台灣現在要發展賽馬好像很難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7 09:16:00
那幹嘛要有錢圈 參賽就保證回本好了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9:16:00
之前看日劇,發現賽馬看起來好熱血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16:00
會算那就不是賭博,那麻將 運彩也都不算了
作者: nfsong (圖書館我來了)   2026-06-27 09:16:00
深籌碼 的錦標 就是運動啊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17:00
還是那句,為啥一定要把德撲跟賭博切割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7 09:17:00
要不要乾脆說台仔間活動日每台都高設定 當天去玩不是賭每台機械割都110% 哇 保證賺錢
作者: nfsong (圖書館我來了)   2026-06-27 09:18:00
確實 台仔那個有點賭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9:18:00
台灣麻將競技協會背景不夠硬阿,不能拗成獎金池是合法
作者: dttdtt (一二三二一)   2026-06-27 09:18:00
兩個人玩剪刀石頭布一把1千算賭博嗎?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09:18:00
沒辦法直接靠勝負拿到收入那就是競技遊戲有辦法直接靠勝負拿到收入那就是賭博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9:19:00
猜拳遊戲也有技術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9:19:00
慢出(X
作者: gn01252667 (Hsun)   2026-06-27 09:19:00
要拼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7 09:20:00
恩 德撲前三只有獎盃就不是賭
作者: fantasyhorse (水多多)   2026-06-27 09:20:00
錢抽掉就不是賭拉,可惜不願意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9:20:00
台灣有錢人又不喜歡玩職業運動 何況是當賽馬馬主...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7 09:21:00
根本不是策略不策略的問題 是看能不能用一筆錢翻好幾倍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7 09:21:00
猜拳就比動態視力跟手速阿 獵人GI篇有沒有
作者: kevindd (gg)   2026-06-27 09:21:00
德撲叫賭博那21點也叫賭博 賭場都有21點
作者: nfsong (圖書館我來了)   2026-06-27 09:21:00
打一天 進錢圈 也就打平而已 也沒賺阿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7 09:21:00
不是在哪 效死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7 09:22:00
你德撲把直接贏錢輸錢抽掉變成贏的有積分輸的扣積分積分上面的容易拉到贊助那就自然不會是賭博了日本麻將聯賽就這樣搞 台灣玩德撲的肯嗎?
作者: Armour13 (鎧甲)   2026-06-27 09:22:00
是賭博 只是不違法而已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22:00
都是賭阿,奇怪,到底為啥要一直拉其他賭博進來,又為啥要為了是賭博的德撲切割啦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9:22:00
剛突然想到 有些比賽是報名時會收高額報名費 當作獎金池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09:23:00
你跟人打50 100也不會馬上有警察衝進來抓你 有個人固定抽你一筆當莊家才會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9:23:00
像是賽鴿 那也是公認的賭博
作者: a26893997 (Love20433)   2026-06-27 09:23:00
笑死 怎麼一堆賭鬼在崩崩啊 阿就賭博有什麼好不承認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24:00
德撲都是合法賭博了還不夠喔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9:24:00
喔對耶台灣有賽鴿
作者: pickchu22001 (天啊~無薪假~)   2026-06-27 09:24:00
德撲是賭啊,不然怎會有bad beats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9:24:00
有人檢舉警察就會去抓 我看你是沒聽過喔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9:24:00
是阿,麻將就學德州撲克不行嗎XD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25:00
台灣麻將協會太弱,學不起來沒辦法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9:25:00
也沒不行啊 看有沒有人去弄
作者: fantasyhorse (水多多)   2026-06-27 09:26:00
台灣有賭博合法阿,彩運不就是了
作者: john2355 (Air)   2026-06-27 09:26:00
用籌碼就不是賭博哦?真假 什麼笑話言論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9:26:00
麻將就背景不夠有力阿 沒法讓政府開特許
作者: john2355 (Air)   2026-06-27 09:27:00
用籌碼就能規避賭博 那世界上就沒賭博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27:00
說起來很多賭場都是用籌碼吧,聽說過用現金比較容易有壓力,籌碼能給人遊戲的感覺,比較敢壓注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09:28:00
可以啊 我送你精美小禮品 旁邊剛好有個高價收小禮品的 一問完全沒有關係 日本不就這樣玩的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9:28:00
說起來轉蛋遊戲也是這樣的 心理學
作者: gn01252667 (Hsun)   2026-06-27 09:31:00
結果薛喜陪掉100萬只是小咖,一堆實況主在賭的輸的搞不好都多他很多,紅了之後的錢真的對他們來說是輕鬆錢隨便花吧
作者: yu61 (YU)   2026-06-27 09:33:00
本身需要技術 但你偏要照運氣打 然後說他是賭博 照你這說法證交所也是賭場了 散戶一堆就去也是靠賽
作者: rex7788 (胖東)   2026-06-27 09:33:00
炒股就不算賭博嗎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9:33:00
股市本來就賭場yu61你不要騙自己說德撲不是賭博
作者: gn01252667 (Hsun)   2026-06-27 09:34:00
所以我都不訂閱抖內大咖的實況主,生活都比他們差那麼多了 還抖內給他們 劫貧濟富喔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35:00
上面說過了,投資不會去看企業基本面,不看財報不追消息,只會聽信明牌甚至自己直覺,那跟賭博沒兩樣不是有技術能贏就不叫賭博,日本麻將有職業,但那還是賭博阿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09:36:00
是的 只要牽涉到賺錢我們都是罪人了
作者: yyes5210 (格式化D曹)   2026-06-27 09:36:00
照上面說法一平也不是賭博他只是玩運彩(X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癮太容易)   2026-06-27 09:37:00
賭博就賭博有什麼好不承認的我不是說賭不好.jpg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7 09:38:00
我不是說不能賭博 但是別騙自己在投資.jpg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9:38:00
一平最大的問題是拿別人的錢去玩啊XD
作者: gn01252667 (Hsun)   2026-06-27 09:39:00
日麻那個雖然也有技術,但高手遇到對面天胡還是只能被打飛 說把搶牌忍著不打 結果牌山還有一張被他自摸走牌類的東西就是一定有運氣 除非你出老千XD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7 09:39:00
我承認我有賭的成分.jpg
作者: hamayuu (浜木綿)   2026-06-27 09:40:00
賭博就賭博,有技術又怎樣,是不是要賭錢嘛= =
作者: mikeneko (三毛貓)   2026-06-27 09:40:00
不是賭博是要怎樣噴兩百萬 哪個正當娛樂可以噴到百萬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40:00
護航的會說是他們靠運氣亂賭
作者: gn01252667 (Hsun)   2026-06-27 09:41:00
手遊吧 那些天堂的課長每次出新服不都是百萬起跳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9:41:00
估計他們叫繳學費吧
作者: ping1777 (Yrolg)   2026-06-27 09:42:00
說不是賭的很簡單啊,通通都不要打錢用塑膠碼代替
作者: icd8ppl (ISeeDeadPeople)   2026-06-27 09:42:00
到底什麼邏輯,那這樣賭馬也不是賭博賭球也不是賭博21點也不是賭博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09:42:00
就也不是不能賭博,但不要在賭博還想做高自己賭博行為如果完全無關錢,就算贏籌碼也不能算錢,也不能拿禮品換錢,就真的玩身心健康的,那說不算賭博就算你過但我相信德撲真這樣搞肯定很多賭客就不玩了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6-27 09:44:00
不是賭博為什麼會輸錢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7 09:45:00
德撲不是賭博 麻將也不是賭博 沒錯啊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7 09:49:00
只要涉及到錢跟有價商品就叫賭博了,說不算賭真的是自欺欺人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09:54:00
tell me how to define GAMBLE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27 09:56:00
酒駕仔都不承認自己酒駕 黃牛不覺得自己是黃牛
作者: yuusan (.......................)   2026-06-27 10:00:00
每次說到德撲是賭博就會有人很生氣ww
作者: pploj   2026-06-27 10:00:00
為什麼德噗不是賭博?
作者: hjk56789 (hjk56789)   2026-06-27 10:03:00
丁特說過德撲是競技不是賭博
作者: oldpigeon   2026-06-27 10:03:00
可以抽稅=合法(博弈。)不能抽稅=賭博。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10:03:00
丁特算了吧
作者: HappyKH (KH)   2026-06-27 10:04:00
禁止博弈救了不知道多少人
作者: oldpigeon   2026-06-27 10:04:00
認真說,沒有涉及到金錢的這種東西,有人會想玩?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7 10:04:00
照一些人講法,我要幫我婆婆報仇也不是賭,是麻將俠大賽
作者: whitedeath (喵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2026-06-27 10:08:00
推文崩潰
作者: oldpigeon   2026-06-27 10:08:00
而且已經輸到200萬了,要說只是一般娛樂嗎?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7 10:08:00
什麼都可以賭 那什麼都是賭博德撲本身不是賭博啊
作者: RealWill (咕)   2026-06-27 10:10:00
賭博性質的競技還是賭博
作者: yurmom (媽媽樂天派)   2026-06-27 10:10:00
德撲最可怕的是有一堆負期望值玩家自認是靠技術在打牌
作者: snowfirefox (雲風轉月)   2026-06-27 10:11:00
對啦,股票當沖也不是對不對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7 10:13:00
我玩股票,我個人認為是賭輸200萬不要再安慰自己了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27 10:15:00
德撲玩家 #民智未開 #2026還有人** #德撲不是賭博
作者: makimakimaki (慘卷是好物...)   2026-06-27 10:16:00
股票 刮刮樂 大樂透 本來就是賭博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27 10:16:00
#我玩的是技術不是運氣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7 10:17:00
跟玩股票當沖騙自己說是投資有87%像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7 10:17:00
本來就是賭博啊 看看我都不碰那些東西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7:00
要說的確就算基本面再好,投資那間公司終究是賭未來發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7 10:17:00
活著也是賭博 出門就要先丟骰子看會不會被車撞
作者: RealWill (咕)   2026-06-27 10:19:00
有壓注動作都算賭博性質,德撲所謂的技術是在自認贏面大時壓大注,賭馬賭球賭賽車也是壓贏面大的啊。故意壓賠率大的也是覺得偶爾該中注了吧。難道有人會故意壓百分之百輸的?
作者: kerbi (Begin Again)   2026-06-27 10:22:00
我沒說不能賭博 但你不要騙自己是在算EV嘛
作者: shawncarter (Duffy Huang)   2026-06-27 10:25:00
居然有人搞不清楚德州撲克就是賭博也太好笑了 不是有技術成分就不是賭博耶 麻將也有很高的技術成分
作者: holyhelm (老鷹 鴨霸 西米露)   2026-06-27 10:27:00
2026還有人被洗腦成德鋪真的不是賭博了 XD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7 10:30:00
德撲就是賭博啊 能保持水上的高手衰都可能輸一年更何況那些像基隆東一樣亂打的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10:30:00
感覺有些人的觀念就是沒有100%獲利就是賭博
作者: kirajam4139 (九十九神)   2026-06-27 10:32:00
不要笑他 就讓少年賭神繼續 哪天輸到衣服都被八光我們再來狠狠的羞辱他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7 10:33:00
樓上在說什麼 賭博定義是什麼都不知道是不是
作者: kirajam4139 (九十九神)   2026-06-27 10:33:00
我都建議他們繼續賭 賭到家破人亡 我超級開心的 廢物死一死對大家都好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7 10:35:00
德撲就是賭博啊麻將也是賭博運彩也是賭博 不是合法就不是賭博欸 別自欺欺人惹
作者: KhePri (史密提威威)   2026-06-27 10:38:00
要拚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7 10:38:00
博弈手遊也是賭博啊 打小鋼珠 可以贏真錢的都嘛是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27 10:40:00
麻將如果不賭錢看剩多少人要打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7 10:40:00
轉蛋手遊是利用賭博心理多巴胺機制來多賺錢 但是轉出來的帳號沒啥價值不能翻倍賣就反而唯一不是賭博的 但如果是抽實體盲盒 抽卡包 搭配炒作的超高價限量版那就是賭博MMORPG的虛寶轉蛋能轉賣的就是賭博
作者: WP1 (vvp一)   2026-06-27 10:42:00
都不要禁,讓這些賭鬼輸死!賭博就賭博,不要以為自己不是在賭博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7 10:42:00
是不是賭博根本假議題 問題在賭博妖魔化 就跟ACG妖魔化一樣 我也覺得賭博應該更廣泛的合法化 有些賭法根本沒那麼嚴重 禁東禁西的就歷史殘留而已
作者: kobaryo   2026-06-27 10:45:00
想到隔壁版還有文抱怨老公都不去碰投資股票(賭) ,第一次看到抱怨另一半不去賭的,賭到傾家蕩產到時候又要來哭說我另一半太愛賭了 嘻嘻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7 10:46:00
更不用說這樣禁的有實質效果嗎 賭博遊戲都一堆了 效果
作者: a1322313 (醒著作夢的人)   2026-06-27 10:46:00
我覺得麻將的例子舉得很好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7 10:51:00
人類就喜歡黃賭毒啊 禁止也沒用只是給黑道賺 反而合法化還能增加稅收 開合法賭場的觀光區政府都收稅收爽爽還能給國民發錢 多贏
作者: yu61 (YU)   2026-06-27 10:52:00
會覺得股市是賭場的財商也不用多說了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7 10:54:00
不過這會動到黑道的蛋糕 所以他們會一邊堅持不能合法化 一邊堅持自己賭的這個不是賭博 灰色地帶才能海撈
作者: lostday (背叛者永遠不是我)   2026-06-27 10:57:00
賭博仔就跟大麻仔一樣都會鬼扯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7 10:57:00
投資股票 有偶然勝負 有財務得失 結果不能預知 都符合啊
作者: callTM (TMD)   2026-06-27 11:01:00
基隆冬是三小
作者: loliconrd (XX控RD)   2026-06-27 11:02:00
賭狗跟酒駕毒蟲一樣一堆理由牽拖
作者: callTM (TMD)   2026-06-27 11:02:00
一樓是智障嗎 笑死
作者: bnn (前途無亮回頭是暗)   2026-06-27 11:13:00
因為不切割它們現在就馬上要被抓去關了:(當然得營造帶風向堅稱不是賭博 是4-11特許經營建議改個取名叫新德撲表示和賭博德撲勢不兩立
作者: CriminalCAO (刑事組之虎曹達華)   2026-06-27 11:15:00
德州撲克如果不是賭博那21點、梭哈都不是賭博了,還是你們德州撲克不玩錢? 這樣確實不是賭博啦。
作者: bill20509 (拉先萬)   2026-06-27 11:32:00
到了2087都是賭博
作者: bitcch (必可取)   2026-06-27 11:35:00
應該說撲克是遊戲 依照你包裝方式會變成競賽跟賭博
作者: kevinlai1864 (Kevin go)   2026-06-27 11:36:00
老實說我覺得賭博只要是法律說是就是,那些背後的解釋後來都哪可以推翻
作者: HanKWanG1994 (漢克王1994)   2026-06-27 11:37:00
事實就是賭博 整天自我安慰
作者: Aequanimitas (Paranoia)   2026-06-27 11:48:00
轉蛋如果有保底就不算賭博了 沒有就算
作者: logus (Cosmos)   2026-06-27 12:02:00
啊不就日本小鋼珠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7 12:04:00
德撲不是賭博,那我是在RDR1和2玩的是團康遊戲吧?還有我出老千
作者: newage5566 (56新世紀)   2026-06-27 12:05:00
覺得能以小搏大就是睹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7 12:06:00
對阿,21點也能算牌,那21點因為算牌技術不算賭博,J啥小?只是現代賭場有在防你算牌了
作者: exe1023 (Alex)   2026-06-27 12:06:00
應該說2026還認為自己能靠技術贏德撲的早被無情的GTO機器人和賭場手續費吸乾了 高中都學不好的一群+9說自己能記那堆翻後翻前表和期望值我也是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7 12:07:00
你打日麻也有技術,日麻也是團康遊戲不是賭博?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6-27 12:07:00
要打可以 不要騙自己不是在賭啊又沒說不能賭 只是愛賭還要騙自己就很可笑 就沒聽說過有人打麻將騙自己這不是賭博的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7 12:09:00
這樣說我在遊戲裡出老千不算詐賭,是技術活
作者: kasim15   2026-06-27 12:09:00
沒有是不是賭博 只有合法跟非法差別
作者: exe1023 (Alex)   2026-06-27 12:11:00
能靠德撲賺錢的都是嚴格律己完美執行策略的類型 或是早就有錢能用無數次上桌來交朋友+拼一個錦標賽冠軍自爽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12:14:00
線上德撲有機器人在打嗎 人腦怎麼可能比得過電腦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7 12:14:00
古天樂照自己的打法也是一直輸,又是怎麼回事
作者: exe1023 (Alex)   2026-06-27 12:19:00
線上禁機器人 但高額那堆人也練的和機器人差不多了普通當興趣的不可能贏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12:26:00
電腦半秒就能算出風險報酬了 最好人類比得過 加上大數據分析統計人類下注的規律 根本沒勝算
作者: boboking2 (魔fuck學徒)   2026-06-27 12:32:00
就是賭博少在那邊美化競技
作者: e2c4o6   2026-06-27 12:37:00
就是賭博 為什麼會有人想護航這個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27 12:40:00
賭博能合法的區域 只是因為他能賺錢養國家而已 然後又沒白痴單位反對賭博怎樣算贏 就你不再投入本金的時候 不然你還是會把贏得拿進去賭到你沒本為止 上次贏啊幹嘛不賭
作者: michael0216   2026-06-27 12:59:00
.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7 13:13:00
全禁之後就是一堆人找辦法弄特例或地下化 這是人類的歷史了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7 13:24:00
電子煙不是煙 笑死
作者: jacky40383 (AMD香死了)   2026-06-27 13:25:00
哈哈 德撲不是賭博XD
作者: qwe159236 (蛋塔森)   2026-06-27 13:46:00
台灣政府就是只允許錢輸給政府啊,贏都自己人噁心死了
作者: NicoNeco ((゚д゚≡゚д゚))   2026-06-27 14:08:00
所以運彩也是賭博嗎? 真心想問
作者: wtfconk (mean)   2026-06-27 14:10:00
故事本來就是合法賭場哪,大部分都嘛賭徒心態在玩,誰跟你基本分析
作者: HHH555JJJ (皕R實驗)   2026-06-27 14:21:00
賭鬼在狗叫啥?有病就去看醫生美國賭毒都合法啊 但我告訴你 這樣社會沒有比較好 懂?
作者: paul51110 (JustBecause)   2026-06-27 14:36:00
賭仔下去
作者: baychi999 (發呆線)   2026-06-27 14:58:00
笑死拍桌遊戲沒有賭錢是玩身體健康的喔 是當大家第一天出社會還是沒玩過
作者: fallen01 (優質不OP)   2026-06-27 15:31:00
2026年還有人覺得機率不是賭 北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