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覺醒人格面具還可以更潮嗎?

作者: york159 (apple)   2026-06-27 08:06:36
Persona 3、4、5小雷
P3我覺得是最帥的
朝自己太陽穴開槍
當初就是看到這幕決定購買
P5撕下面具,沒有很潮
P4破壞卡片,沒有很潮
P6理論上也會有覺醒環節
還可以怎麼設計呢?
如果要找共通點
大概就是都為破除日常的宣示
也很符合他們的大主題。
應該是沒辦法像P3這麼激進了
但其他兩個又有點無聊
這次是靈異主題,還有墳墓
也許可以刻上墓誌銘之類的(???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27 08:11:00
吞劍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8:11:00
爆衣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鋼刺)   2026-06-27 08:12:00
用木樁戳下體,表示多元
作者: bjmmk96526 (宮本ハヤト)   2026-06-27 08:15:00
暗喻那邊有抓心臟出來 覺得還行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6-27 08:17:00
插雙眼拔眼睛
作者: braveshine (哈哈)   2026-06-27 08:17:00
鏡面倒轉
作者: Vivian1913 (Vivian1913)   2026-06-27 08:18:00
甜心出擊
作者: mrporing (波利先生)   2026-06-27 08:21:00
拉下拉鍊
作者: ggyyhippo (跟著我~有肉吃~)   2026-06-27 08:22:00
把頭拔下來丟出去 感恩麵包超人一樣
作者: jeffbear79 (jeff)   2026-06-27 08:25:00
用手指鑽太陽穴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7 08:32:00
雙手比出ok的手勢然後O倒扣在眼睛上
作者: KAGOD   2026-06-27 08:39:00
撕面具明明很潮
作者: bane1132 (大班恩)   2026-06-27 08:43:00
撕面具覺醒超潮的好嗎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8:45:00
動作很潮
作者: momo4571 (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2026-06-27 08:53:00
撕面具超符合設定的好唄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7 08:55:00
暗喻抓出來的心臟還當麥克風用,蠻有趣的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6-27 09:03:00
撕面具才是卸下自己的偽裝,完美符合人格面具,潮爆了好嗎
作者: tommy142333 (星也君)   2026-06-27 09:07:00
臉上突然生一副面具,感到痛苦還是連臉皮一起撕下來,然後留著血淚在蒼炎之中覺醒 潮爆了吧
作者: shinelusnake (陽光魯宅)   2026-06-27 09:13:00
撕面具跟抓心臟當麥克風都很不錯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7 09:14:00
P3 > P5=暗喻幻想 > P4暗喻以心當麥克風,象徵了宣示決心以及選舉主題再搭配主題BGM,以演出來說很棒,可惜的是覺醒的劇情鋪陳反而不如P系列,扣了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J6sEBncMo
作者: GNFLAG (GN旗幟)   2026-06-27 09:22:00
自刎歸天怎麼樣
作者: druu (聖菜>///<)   2026-06-27 09:26:00
自殘的100種方法任君挑選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7 09:31:00
比干:掏出心肝
作者: uranuss (人性真脆弱 )   2026-06-27 10:05:00
番長:你們怎麼都這麼辛苦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7 10:17:00
我猜會玩VT撕皮梗
作者: oiolo (浜森守)   2026-06-27 10:28:00
切腹啊
作者: kaiba0079 (ag)   2026-06-27 10:53:00
我猜p6是撕VT皮嗎?拉下拉鏈p4小熊表示略懂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7 11:03:00
當年看p3只覺得中二 囧
作者: haseyo25   2026-06-27 11:19:00
番長那代是精神上的辛苦,黑歷史展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