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聽音樂時是哪一派?

作者: eh07 (欸)   2026-06-27 06:53:26
https://x.com/i/status/2065919641906721102
https://i.mopix.cc/DcmReW.jpg
原來這也可以分派別
邊聽音樂邊做其他事
vs
真的就只有在聽音樂
阿肥現實生活中兩種都有
應該還是邊聽邊做事比較多
有時候聽音樂但沒在做其他事的話
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不知道這樣算哪一派
想到阿肥這禮拜連續兩天聽到睡著
坐在電腦椅上睡
直接睡到鬧鐘響準備上班
連續兩天沒躺在床上睡QQ
板友們聽音樂是哪一派?
閒聊看看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6-27 06:56:00
都不是 我是邊聽音樂邊不做事派
作者: j147589 ((joyisbitch))   2026-06-27 07:02:00
我很少純聽音樂不做事的 沒有閒到那樣
作者: CLisOM (tt)   2026-06-27 07:07:00
通常上班聽音樂增加專注力,有時睡前聽助眠音樂就不做事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7 07:09:00
2,工作時聽音樂只是分心而已
作者: demoXD (DEMO)   2026-06-27 07:10:00
比起音樂,辦公室有更多讓人分心的雜音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7 07:12:00
非得做事時開作業用bgm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7 07:14:00
我是邊不聽音樂邊做事派
作者: Slas (史雷斯)   2026-06-27 07:26:00
要做事時聽無人聲的純BGM 聽有人聲的曲子就是專心聽不做事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7 07:26:00
聽音樂做事派吧 但歌單要好 不然會有反效果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6-27 07:27:00
1啊 上班能聽幹嘛不聽
作者: jaguarroco (賈古拉)   2026-06-27 07:29:00
都有,打遊戲不需要專注聽聲音的時候就會想要有個聲音在背景放送,不論是聽音樂(遊戲內BGM之外)、聽VT講話還是新聞台都好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27 07:30:00
1啊 我上班一半時間都在聽音樂
作者: chipnndale (奇奇兵)   2026-06-27 07:35:00
那我是不聽音樂也不做事派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27 08:01:00
通勤時聽音樂算哪一派 我很好奇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7 08:08:00
聽音樂才能做事 不做事的時候通常看一般影片或直播
作者: KAGOD   2026-06-27 08:42:00
要就聽音樂,要就認真做事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08:51:00
我沒辦法分心做事
作者: takase790314 (高瀬)   2026-06-27 09:30:00
沒有任何惡意,但針對這問題干你屁事?應該是最佳解答
作者: well0103 (Texas Flood)   2026-06-27 10:41:00
二種都可以,目的不一樣而已啊但只專注在聽音樂的人比較少
作者: naya7415963 (稻草魚)   2026-06-27 12:26:00
都有耶,純聽無人聲音樂比較少就是,只有喜歡的團出新專輯才會聽一下,不過說真的音樂要專心聽才能享受裡面的細節,和邊做事邊聽感受差很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