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05:27:37
基隆東
玩德州撲克已經輸掉兩百萬了
https://tinyurl.com/4ddp5x68
統神爆料基隆東都去打實體線下賽
像統神這樣打n8
玩乞丐桌
亂all-in當成百家樂在玩
輸的也不會太多
最多一把輸25鎂
但是統神說基隆東最近邀他去打線下賽
感覺不太妙阿= =+
補西洽點
evo已經開打囉
台灣的老面孔ZJZ 又綱 小向 hope都有參加
作者: mod980 (玖八靈)   2026-06-27 06:03:00
又多輸一百萬喔 之前不是才輸一百萬而已
作者: waterlemon (Professor)   2026-06-27 06:04:00
正常啦 畢竟TMD的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7 06:25:00
才兩百 東哥人稱小田橋仔
作者: Jotarun (forever)   2026-06-27 06:34:00
活該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7 06:38:00
要拼
作者: tfoxboy123 (大象王)   2026-06-27 06:46:00
還沒股版輸的零頭多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7 06:53:00
要拼
作者: gundriver (淺草一郎(假名))   2026-06-27 07:21:00
200萬對他們那種身價還好吧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7 07:37:00
才200 又不是2000
作者: sss870192 (菜頭)   2026-06-27 07:42:00
要拼
作者: shields5566 (盾牌56)   2026-06-27 07:51:00
兩百萬還好吧 連小劉都拿得出一百萬了
作者: seanmom (台灣唯愛)   2026-06-27 07:52:00
薛喜露出笑容
作者: watwmark (水印)   2026-06-27 08:09:00
話說 他是不是變得比以前還圓了?
作者: RandyAAA (AAA)   2026-06-27 08:16:00
這洽點也補得太硬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7 08:17:00
沒什麼繼續運動早就長回去了 就不懂德州撲克為什麼會給過這明明也是賭博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8:22:00
估計就該產業後台背景夠硬 讓政府開特許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08:25:00
200萬很多嗎?
作者: a1992540 (碰碰啪搭碰)   2026-06-27 08:28:00
沒想到2026還有人認為德撲是賭博= =
作者: kaj1983   2026-06-27 08:31:00
不然是桌遊嗎?XD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6-27 08:34:00
話說德撲有沒有真的能提升勝率的技術層面在啊?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08:34:00
嚴格意義上的賭博要有莊家抽水讓期望值加起來不是一,所以你賭久必定會輸
作者: Matrones (馬特瑞斯)   2026-06-27 08:35:00
就算到3026德撲也是賭博啊…賭博就賭博幹嘛否認
作者: BJshow   2026-06-27 08:37:00
這就賭博 在那邊洗競技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8:38:00
有賭錢就是賭博阿 不然警察幹嘛抓麻將、洗巴啦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08:38:00
有莊家的情況 你從一開始就輸了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08:39:00
冒昧問一下 所以德州撲克算哪類產業?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08:39:00
因為有一個莊家在抽水啊 你跟你家人打麻將有要被某個人先抽一筆嗎
作者: educk512 (Duck)   2026-06-27 08:40:00
才200萬 零錢而已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7 08:40:00
運彩大樂透也是在賭阿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8:41:00
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你想說麻將不是賭博嗎
作者: Faertesi   2026-06-27 08:42:00
基隆東這咖白X把滴希宇宙的企劃單身即D寓搞沒了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8:42:00
我指得是有賭錢喔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8:42:00
沒錯阿,麻將怎麼不能用德撲模式麻將主要也靠技術阿
作者: whatthejoke (haha)   2026-06-27 08:42:00
會輸兩百萬的不是賭博不然是什麼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08:44:00
我想表達警察會抓是因為有個莊家固定抽水 那就是定義上的賭場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7 08:45:00
靠賽的東西還不算賭喔w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8:46:00
只要有賭錢 警察也會抓麻將阿 不然你以為啥要躲起來打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6-27 08:46:00
重點是有沒有錢啊,單玩撲克不犯賭博罪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7 08:46:00
說不是賭博的他輸錢你要幫忙付嗎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27 08:55:00
德撲就是賭博啊 一堆底層洗他是有技術的就覺得很好笑
作者: oldk13 (OldK)   2026-06-27 08:57:00
幹嘛幫那種人擔心 人家日子搞不好比八成鄉民過得好XD
作者: maxsho (沉默的熊)   2026-06-27 08:57:00
有什麼競技比賽或遊戲不能賭博嗎? 真想賭卡牌遊戲也能賭
作者: wudishidove (鴿鴿)   2026-06-27 09:00:00
靠賽賭博遊戲,整天在那邊洗白自己不是賭博,就算你可以通過技術,期望值>1又怎樣,還不是賭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9:02:00
喔 我懂了 原來有人的觀念是贏錢就不算賭了 輸了才叫賭
作者: kuninaka   2026-06-27 09:09:00
贏錢是我技術好,投資眼光準,不是賭博輸了是運氣不好寶可夢冠軍也有人示範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27 09:13:00
有技術成分的運氣遊戲 期望值是正的 但還是賭博遊戲
作者: Armour13 (鎧甲)   2026-06-27 09:20:00
輸兩百萬不是賭博是什麼,資助其他玩家跟店喔
作者: karta1363946 (Sachima)   2026-06-27 09:22:00
笑死 輸兩百萬不是賭博不然叫繳學費喔
作者: gn01252667 (Hsun)   2026-06-27 09:22:00
你一直拿一堆爛牌也只能一直蓋 當然是賭博賭運氣啊 笑死 說心裡博弈 那是不是學心理學的去打德撲賺爛了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6-27 09:30:00
哪個正常桌遊會讓你賠兩百萬
作者: guogu   2026-06-27 09:38:00
有打錢 有運氣性 就是賭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09:45:00
還沒股版輸的零頭多
作者: kureijiollie (奧莉薇雅)   2026-06-27 09:48:00
改成參賽付錢 然後付的錢當成獎金
作者: sgaor (Run)   2026-06-27 09:49:00
麻將確實有往這邊走啊,不然一堆麻將館怎麼沒被抄內湖這邊麻將館就在派出所旁邊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7 09:54:00
輸2千萬再來說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10:02:00
如果德州撲克是賭博的話 我可以理解成任何涉及金錢的不完全資訊賽局的競技都是賭博?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27 10:13:00
德撲好像有分怎樣會被抓?隔壁之前抓完德撲的時候有討論過?
作者: qwert65732 (今天發U文了嗎)   2026-06-27 10:16:00
200萬對他來說根本沒什麼吧
作者: Inori0912 (Inori0912)   2026-06-27 10:17:00
本來就靠賽的賭博 覺得不是賭博的是輸多少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7 10:21:00
怎麼沒事跑去賭博 撞到腦子了?
作者: efun77000 (efun77000)   2026-06-27 10:39:00
賭博輸錢沒啥問題,輸到欠一屁股債再說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7 10:55:00
等薛喜一波翻身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7 11:06:00
德州撲克絕對不是靠賽 不然贏的不會都是同一群人
作者: xxx60133 (這下糗了)   2026-06-27 11:39:00
讓想我到阿滴 跟 玩天堂W那群。會出事技術面都是笑話不是有拍電影。 太美化。德普
作者: boboking2 (魔fuck學徒)   2026-06-27 12:31:00
德撲冠軍去搶銀行 沒看新聞喔
作者: kakalin (卡卡林)   2026-06-27 12:32:00
200萬差不多就是這個月股票虧的金額 還好吧
作者: indiako (indiako)   2026-06-27 12:59:00
賭博罪
作者: leophior   2026-06-27 13:07:00
德撲不是賭博是什?
作者: miyazakisun2 (hidetaka)   2026-06-27 13:33:00
椅子化
作者: linfon00 (笨蛋)   2026-06-27 14:39:00
未來可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