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東
玩德州撲克已經輸掉兩百萬了
https://tinyurl.com/4ddp5x68
統神爆料基隆東都去打實體線下賽
像統神這樣打n8
玩乞丐桌
亂all-in當成百家樂在玩
輸的也不會太多
最多一把輸25鎂
但是統神說基隆東最近邀他去打線下賽
感覺不太妙阿= =+
補西洽點
evo已經開打囉
台灣的老面孔ZJZ 又綱 小向 hope都有參加
作者:
mod980 (玖八靈)
2026-06-27 06:03:00又多輸一百萬喔 之前不是才輸一百萬而已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7 06:25:00才兩百 東哥人稱小田橋仔
作者:
Jotarun (forever)
2026-06-27 06:34:00活該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7 06:38:00
要拼
作者: tfoxboy123 (大象王) 2026-06-27 06:46:00
還沒股版輸的零頭多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7 06:53:00
要拼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7 07:37:00才200 又不是2000
作者:
seanmom (台灣唯愛)
2026-06-27 07:52:00薛喜露出笑容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7 08:17:00沒什麼繼續運動早就長回去了 就不懂德州撲克為什麼會給過這明明也是賭博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8:22:00
估計就該產業後台背景夠硬 讓政府開特許
作者:
a1992540 (碰碰啪搭碰)
2026-06-27 08:28:00沒想到2026還有人認為德撲是賭博= =
作者:
l6321899 (Rmpcl)
2026-06-27 08:34:00話說德撲有沒有真的能提升勝率的技術層面在啊?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08:34:00嚴格意義上的賭博要有莊家抽水讓期望值加起來不是一,所以你賭久必定會輸
作者: BJshow 2026-06-27 08:37:00
這就賭博 在那邊洗競技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8:38:00
有賭錢就是賭博阿 不然警察幹嘛抓麻將、洗巴啦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08:38:00有莊家的情況 你從一開始就輸了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08:39:00冒昧問一下 所以德州撲克算哪類產業?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08:39:00因為有一個莊家在抽水啊 你跟你家人打麻將有要被某個人先抽一筆嗎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8:41:00
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你想說麻將不是賭博嗎
作者: Faertesi 2026-06-27 08:42:00
基隆東這咖白X把滴希宇宙的企劃單身即D寓搞沒了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8:42:00
我指得是有賭錢喔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7 08:44:00我想表達警察會抓是因為有個莊家固定抽水 那就是定義上的賭場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8:46:00
只要有賭錢 警察也會抓麻將阿 不然你以為啥要躲起來打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7 08:46:00說不是賭博的他輸錢你要幫忙付嗎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27 08:55:00德撲就是賭博啊 一堆底層洗他是有技術的就覺得很好笑
作者:
oldk13 (OldK)
2026-06-27 08:57:00幹嘛幫那種人擔心 人家日子搞不好比八成鄉民過得好XD
作者:
maxsho (沉默的熊)
2026-06-27 08:57:00有什麼競技比賽或遊戲不能賭博嗎? 真想賭卡牌遊戲也能賭
靠賽賭博遊戲,整天在那邊洗白自己不是賭博,就算你可以通過技術,期望值>1又怎樣,還不是賭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7 09:02:00
喔 我懂了 原來有人的觀念是贏錢就不算賭了 輸了才叫賭
贏錢是我技術好,投資眼光準,不是賭博輸了是運氣不好寶可夢冠軍也有人示範
有技術成分的運氣遊戲 期望值是正的 但還是賭博遊戲
作者:
Armour13 (鎧甲)
2026-06-27 09:20:00輸兩百萬不是賭博是什麼,資助其他玩家跟店喔
作者: karta1363946 (Sachima) 2026-06-27 09:22:00
笑死 輸兩百萬不是賭博不然叫繳學費喔
你一直拿一堆爛牌也只能一直蓋 當然是賭博賭運氣啊 笑死 說心裡博弈 那是不是學心理學的去打德撲賺爛了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6-27 09:30:00哪個正常桌遊會讓你賠兩百萬
作者:
guogu 2026-06-27 09:38:00有打錢 有運氣性 就是賭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09:45:00
還沒股版輸的零頭多
作者:
sgaor (Run)
2026-06-27 09:49:00麻將確實有往這邊走啊,不然一堆麻將館怎麼沒被抄內湖這邊麻將館就在派出所旁邊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7 09:54:00輸2千萬再來說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10:02:00如果德州撲克是賭博的話 我可以理解成任何涉及金錢的不完全資訊賽局的競技都是賭博?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27 10:13:00德撲好像有分怎樣會被抓?隔壁之前抓完德撲的時候有討論過?
作者:
Inori0912 (Inori0912)
2026-06-27 10:17:00本來就靠賽的賭博 覺得不是賭博的是輸多少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7 10:21:00怎麼沒事跑去賭博 撞到腦子了?
作者:
efun77000 (efun77000)
2026-06-27 10:39:00賭博輸錢沒啥問題,輸到欠一屁股債再說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7 10:55:00
等薛喜一波翻身
讓想我到阿滴 跟 玩天堂W那群。會出事技術面都是笑話不是有拍電影。 太美化。德普
作者:
kakalin (卡卡林)
2026-06-27 12:32:00200萬差不多就是這個月股票虧的金額 還好吧
作者:
indiako (indiako)
2026-06-27 12:59:00賭博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