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F14 滅暗雲×帝國毀滅

作者: watwmark (水印)   2026-06-27 07:09:19
※ 引述《ronove27 (世界樹管家)》之銘言:
: 結果開放後到現在要第四天了
: 別說時間切
: 連華容道都出不去QQ
對於像我這種本來完全不打高難的人來說,
滅雲的P2就比想像的難耶,
一是副本的機制轉的比一般副本快很多,
二是機制有蠻高的隨機性, 三是會有連坐
最後就是在不算大的空間裡有24人在跑...
野團一定很多像我這種原本不打高難的人去挑戰,
所以... 才造成P2想好好進P3也變得這麼困難
然後我主要是排補, 我自己不是高手, 所以對我來說
P2的難度也看隊友的素質, 隊友(包含其他隊伍的人)素質越整齊
我就越輕鬆, 我也就越能無失誤的進P3, 反之....
總之, 國際服的生態怎樣我不知道
但以繁中來說, 對原本就不打高難的人
滅雲是真的很難就是.
作者: thundelet (派大星)   2026-06-27 08:18:00
可是滅雲不就是高難嗎
作者: relaxinrelax (揺れる天秤)   2026-06-27 08:39:00
極本以上就是高難區分線 這次滅雲難度落在零式中間24人連座再把難度往上拉一層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7 08:57:00
第一次打高難就打滅有點跳太多了XD原po還剛好玩難度差距最大的職業 高難補超累有興趣可以把7版極本都打一打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7 09:15:00
加油
作者: naranita (Narmisch)   2026-06-27 10:08:00
只要副本前面有個特殊分類就都是高難了,然後補一般來說難處就是你講的那些地方,所以整體來說會比用其他職能難沒錯,補為了幫其他人擦屁股最不能失誤*副本名稱前面
作者: finntuo (無名)   2026-06-27 10:47:00
循序漸進的話打暗雲還是比較容易懂機制的 論每個階段的難度大概就跟永恆女王差不多 比零式一二樓 簡單 但是你一次從幻白虎 跑來挑戰暗雲 那就真的準備在P2練好一陣子 P3換位前又是練一陣子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7 14:22:00
過版本的可能不好分,但當版本要用大型任務搜尋器排的都是高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