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ronove27 (世界樹管家)》之銘言:
: 結果開放後到現在要第四天了
: 別說時間切
: 連華容道都出不去QQ
對於像我這種本來完全不打高難的人來說,
滅雲的P2就比想像的難耶,
一是副本的機制轉的比一般副本快很多,
二是機制有蠻高的隨機性, 三是會有連坐
最後就是在不算大的空間裡有24人在跑...
野團一定很多像我這種原本不打高難的人去挑戰,
所以... 才造成P2想好好進P3也變得這麼困難
然後我主要是排補, 我自己不是高手, 所以對我來說
P2的難度也看隊友的素質, 隊友(包含其他隊伍的人)素質越整齊
我就越輕鬆, 我也就越能無失誤的進P3, 反之....
總之, 國際服的生態怎樣我不知道
但以繁中來說, 對原本就不打高難的人
滅雲是真的很難就是.
作者: finntuo (無名) 2026-06-27 10:47:00
循序漸進的話打暗雲還是比較容易懂機制的 論每個階段的難度大概就跟永恆女王差不多 比零式一二樓 簡單 但是你一次從幻白虎 跑來挑戰暗雲 那就真的準備在P2練好一陣子 P3換位前又是練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