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千咲比你想像的更有料

作者: strongbilly (筆尖♂挺立)   2026-06-26 20:34:32
夏!日!服!飾!
https://i.imgur.com/Lcxw7tI.jpeg
哇幹!超大!
雖然有點立繪詐欺就是了,實機好像沒這麼大
https://i.imgur.com/p2mR480.jpeg
https://i.imgur.com/z3jlyNy.jpeg
另外下期矩陣限時多一體力,JK被壓力到學會分身術了
https://i.imgur.com/AJFN6Mu.jpeg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6 20:35:00
巨!乳!千!咲!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6 20:35:00
大大大優惠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6 20:35:00
扁奶派要生氣了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6 20:35:00
現在是兩次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6 20:35:00
擠一擠還是有的…欸不是這也沒有擠啊 真誇張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6 20:35:00
這立繪真的超好看
作者: svool (svool)   2026-06-26 20:35:00
還是太小
作者: HuaYe2222 (華夜)   2026-06-26 20:35:00
真的大!大大的千千的咲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6-26 20:36:00
連游泳都在吃怎麼會沒料
作者: luca714 (luca)   2026-06-26 20:36:00
吃太多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6 20:37:00
一定太多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6 20:37:00
立繪真的加大了欸 太誇張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6 20:37:00
我就說有奶子
作者: Qazzwer (森森森)   2026-06-26 20:37:00
太大了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6 20:37:00
好像少數圖贏建模的
作者: Gentile   2026-06-26 20:38:00
太大了!
作者: x7479635 (千秋殿下)   2026-06-26 20:38:00
拿掉那該死的帽子!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6 20:38:00
我之前就說是巨乳了 扁奶派的說話!出來道歉!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6-26 20:38:00
屁啦==不是說扁奶嗎
作者: weilu0228 (圍爐)   2026-06-26 20:38:00
難得立繪比建模好看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6 20:38:00
太大了吧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6 20:38:00
離開穗波市後 停滯的時間開始流動了 胸部也開始成長了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6 20:39:00
不過這也沒到巨阿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6 20:39:00
光是她整天都在吃 怎麼可能不漲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6-26 20:39:00
哇乾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6-26 20:39:00
4說都要下水了幹嘛還戴一頂貝雷帽?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6-26 20:39:00
這就是反差感嗎 之前以為超貧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6 20:40:00
這是大奶派的勝利 這樣其實大的剛剛好 沒必要到家主長
作者: BBMG333 (百萬P)   2026-06-26 20:40:00
這就普通大小吧
作者: starian (dream life)   2026-06-26 20:40:00
那個貝雷帽真的超違合
作者: x7479635 (千秋殿下)   2026-06-26 20:40:00
而且你已經戴了髮箍了啊還戴頂帽子看著都難受
作者: Eikawa   2026-06-26 20:41:00
哇幹!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6 20:41:00
好好好 多吃點多吃點
作者: DKEE (WhiteFlame)   2026-06-26 20:42:00
我覺得貝雷帽很好看啊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6 20:42:00
感覺這套適合安可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6 20:42:00
立繪好看很多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6 20:43:00
立繪>遊戲3d
作者: teaparty (讓渚大人再次偉大)   2026-06-26 20:44:00
之前發了一篇千咲大奶還被人嗆了幾十樓
作者: narumi150729 (narumi)   2026-06-26 20:44:00
難得立繪贏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6 20:50:00
推特看到有人說千咲的審美還停留在20年前 笑死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6 20:50:00
千咲(35)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6-26 20:51:00
https://l.urusai.cc/Fih6b.jpg用手機相簿提了一下畫質大奶的咲還在吃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6 21:00:00
都覺得吃POCKY是官方故意玩梗了
作者: HotDog699 (亞洲巨砲)   2026-06-26 21:01:00
千咲大奶被嗆幾十樓有連結嗎笑死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6 21:07:00
立繪竟然這麼正常 建模顏色竟然這麼像阿嬤配色
作者: breezewing (Breeze)   2026-06-26 21:07:00
這套真的有點一言難盡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6 21:08:00
立繪還可以,怎麼建模看起來像把野餐墊穿在身上
作者: e5a1t20 (吃飯)   2026-06-26 21:20:00
千咲泳裝3D是材質問題嗎?好難形容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6 21:22:00
要大已經有隔壁棚的哇幹了還是該走自己大小適中的路線
作者: HuaYe2222 (華夜)   2026-06-26 21:27:00
不急,等真的進遊戲自己玩一下才見真章
作者: F8822 (阿三哥)   2026-06-26 21:37:00
粉紅格子真的很像餐桌布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6 21:41:00
大不大其次 是這配色真怪對 就是餐桌布XDD
作者: Brownsugar16 (灰色黑糖)   2026-06-26 21:48:00
雖然大的我看得很開心 但建模真的 很怪w
作者: ilohoo (ilohoo)   2026-06-30 07:56:00
破滅之珠改為六道佛珠,每發70,裝彈6發。右鍵改為不用集氣,直接清空彈夾。紛亂之珠會讓人紛亂短時間無法行動改為指向技。超凡入聖對視野內的敵人頌經,頌玩經後送他們上西天。這樣改一定很強。
作者: jschen01711 (玩得不錯)   2026-06-30 07:57:00
那就是牛仔阿幹
作者: suregg (出奇蛋)   2026-06-26 22:01:00
立繪千咲大奶同意,但是建模就不像大奶
作者: inbowla (廷廷)   2026-06-27 00:06:00
各位 我揉大的喔抱歉喔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00:19:00
很像冷冰冰的,鬥陣那個DVA以前也有類似風格的SKIN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7 02:20:00
真的沒很好看 但至少能換掉破外套了=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