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eroro無雷心得

作者: louie0909 (法老ATM)   2026-06-26 20:27:19
https://i.verb.tw/CXWnaBhB.jpg
我覺得扣掉監督自High的部分算中偏下
故事內容沒起伏平鋪直敘沒任何轉折
劇情內容實際大概TV單元劇水準
也沒讓小隊成員帥到
惡搞其他動畫內容部份其實還行,畢竟宅蛙本來就很常捏他其他作品
但自high加進來的勇者義彥阿,銀魂阿
世界觀完全不合整個尷尬到不行
能夠理解那些很氣的感想
我是來看k66電影不是看監督自肥自high的阿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6-26 20:28:00
感覺除了監督自high的部分之外,整體沒什麼亮點才是致命的
作者: SinPerson (Sin號:)   2026-06-26 20:28:00
結果這星期看到在宣傳有很多大咖演員來配音
作者: a1234555 (肉寶寶)   2026-06-26 20:30:00
平淡的創意,卻企圖以爛梗來掩飾,你應該感到慚愧!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6 20:31:00
都扣掉了還偏下 沒救了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6 20:47:00
M好奇舞台挨拶有說什麼嗎
作者: a22880897   2026-06-26 20:48:00
看FB還不少人以為走類銀魂惡搞風難怪K粉會爆氣 根本沒人在乎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6 21:03:00
自肥自high我是粉絲真的會很火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6-26 21:04:00
扣掉不好的部分還是不好 恩那真的很糟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6 21:28:00
重點是一個作為聲優換人的劇場版 搞這樣真的很拉
作者: victoryman (聖立祐 彭馬利哥)   2026-06-26 21:49:00
涼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