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玩過三代
當時根本文盲只會亂玩
結果就是把所有人殺掉
莫名其妙就達到其中一個結局
就一直留著這個印象
玩了更之後的RPG 就覺得保護特定NPC不死很low
之前Gothic 1 Remake出來了
沒想到我還是個文盲
製作者也不管你是個文盲
沒看到對話中的提示 他之後也不會給你
你迷路就迷路 地圖也想辦法自己買
對話選項也不會跟你說哪個會讓NPC牙起來殺了你 就讓你自己去死一次
難度更是雞巴到開場路上就兩隻可以秒殺玩家的怪
以前的遊戲都是這麼無情放生玩家嗎
有人有印象當初的救世英豪是怎樣的遊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