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有消毒過的生牛奶超好喝 所以人奶?

作者: callhek (沒錢住帝寶)   2026-06-26 19:53:53
乳題
銀之匙中提到,平常喝到的牛奶是高溫消毒過的,所以風味會消減一些,不然生牛奶超級
讚!
所以換句話說,平常母乳也是沒有消毒過的,應該也是超級好喝嗎?
https://i.mopix.cc/yRWTwm.jpg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9:57:00
看av男優喝的很爽,應該是超好喝
作者: caryamdtom (囧人不囧)   2026-06-26 19:57:00
特定的殺菌法會有一股味道,其他國家的多半不喜歡但台灣不少人反而覺得那才有牛奶味,但生乳就是風險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6 19:58:00
杏仁茶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6 19:59:00
乳糖的味道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6 19:59:00
有點腥猩的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6 19:59:00
正常來說,我們小時候都喝過幾年人奶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6 19:59:00
所以日本法規才要規定禁止販售(至於私下自己喝 出事就自負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6 20:01:00
生乳很容易拉肚子 無解酪農說正常用電鍋過加熱就安全了對了 要隔水
作者: laladiladi (lalala)   2026-06-26 20:05:00
日本好像還有分一堆不同溫度殺菌的牛奶 自己挑台灣常見就兩種 70或130的
作者: LAODIE (老爹)   2026-06-26 20:08:00
很甜 不信可以問祖國人
作者: f92174 (麻)   2026-06-26 20:08:00
祖國人表示贊同
作者: tindy (tindy)   2026-06-26 20:09:00
以前去牧場聽介紹,他們說生乳一堆人喝不下去
作者: kasangdi   2026-06-26 20:09:00
soyo 媽媽的好喝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6 20:11:00
你可以去買看看呀 一堆有在賣的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6-26 20:13:00
以前在牧場喝過一小杯
作者: rochiou28 (胡扯)   2026-06-26 20:14:00
我記得這段最後有給八軒自己喝不是?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6 20:16:00
人奶喔,超級難喝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6 20:17:00
生牛奶根本沒多好喝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20:17:00
問宋世傑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6 20:19:00
說太明白會出事 只能說不要想不開喝生乳
作者: GYLin (Lynx)   2026-06-26 20:19:00
祖國人認證好喝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6 20:20:00
你知道人類很喜歡牛的奶油嗎?所以牛奶比人奶好喝正常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6 20:21:00
這段後面就是暗示八軒 他講說不行 但偷喝他管不著
作者: m01a011 (亞瑟)   2026-06-26 20:22:00
人奶其實腥味重一點外,其實是完全不好喝的且基本上其實濃度跟我們喝的牛奶成分相差挺多的
作者: knwuw   2026-06-26 20:24:00
我認識大人喝過的都說很難喝,只有心理上的爽感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20:26:00
真的嗎?沒喝過人奶@@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6-26 20:31:00
josh hart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6 20:32:00
人奶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母親吃啥它就是啥風味,人吃的東西比乳牛複雜得多。所以會有蒜香風味人奶。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6 20:32:00
小嬰兒喝過配方奶後 再也不喝人奶 你就知道人奶好不好喝 另外配方奶跟普通奶粉比 算難喝了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6 20:32:00
有小孩的應該會試喝1次吧 我覺得腥味重 乳糖味重很甜 不算難喝但不會想再喝 我覺得比配方奶好喝
作者: polarbearrrr   2026-06-26 20:33:00
喝過6種,情緒價值大於口感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6 20:33:00
配方奶沒什麼味道又一股鐵味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6 20:34:00
冷掉很腥。
作者: D122 (小黑球)   2026-06-26 20:43:00
人奶還是要看吃甚麼 以牛奶來說就是養殖法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20:48:00
那還滿不錯的,另一半喝咖啡,另一半喝咖啡歐蕾想想挺爽的,可惜這個機會不屬於我...
作者: well0103 (Texas Flood)   2026-06-26 20:50:00
母奶也要看媽媽平常吃什麼喝什麼,生理、心理狀況吧
作者: P2 (P2)   2026-06-26 21:13:00
作者: Snomuku   2026-06-26 21:34:00
台灣人喜歡加熱臭 說這是濃醇香
作者: hugo21000 (嗯......)   2026-06-26 22:48:00
日本要喝到低溫殺菌感覺也是要特別找,在日本超市看一輪幾乎大半都是130度殺兩秒的那種,只有一罐特別大字寫低溫殺菌的
作者: gt24 (寫一個慘字還寫錯)   2026-06-26 23:00:00
牛奶也是牛吃什麼就什麼風味,牛媽的牛偷吃過愛奴蔥=奶有蒜味
作者: guogu   2026-06-26 23:01:00
沒喝過 但聞著就不好喝
作者: gt24 (寫一個慘字還寫錯)   2026-06-26 23:02:00
同理人奶要好喝,也要控制飲食,但這話說出來八成會被打另外有聽說要多吃鯽魚產奶,有優質蛋白質
作者: lonely235711 (lonely235711)   2026-06-27 01:26:00
市民上有低溫殺菌的牛奶比較貴,喝起來是有不一樣但有沒有比較好喝就見仁見智了
作者: blaukatze (姬 泰)   2026-06-27 02:57:00
很甜,像調味乳的味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