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老任會不會後悔Switch2漲太少?

作者: xxhenryxx (無火的餘灰)   2026-06-26 19:47:52
笑了
索尼漲 微軟漲
STEAM Deck也漲
Steam Machine價格更毫無CP值 買Switch2+其他兩台任選一都有找
然後原本就比較貴的 蘋果也漲了
看看老任 Switch2 只漲50美元 別人都一兩百的在漲
甚至還緩衝到9/1才漲價
當初首發介紹影片時 老外還一片的在影片下面刷Drop the price
一年後一對比 Switch2突然又變成了 玩遊戲相對便宜的機種
古川會不會後悔 Switch2漲太少 甚至給太多緩衝時間了?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6-26 19:48:00
肯定是後悔的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6 19:48:00
老人主要是賣遊戲跟主機週邊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6 19:49:00
畢竟利潤30% 漲個50美金意思一下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6 19:49:00
台任:蛤?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6 19:50:00
便宜嗎 NS的遊戲均價也算高
作者: mod980 (玖八靈)   2026-06-26 19:50:00
她要用的記憶體也沒別人多阿
作者: silentknight (清純男)   2026-06-26 19:52:00
Switch用的比較低階光是成本就比索軟便宜多了
作者: brianuser (產業廢棄物)   2026-06-26 19:52:00
不會啊,這樣他看起來很便宜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6 19:54:00
Switch2市新主機成長期應該沒什麼漲太多的本錢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9:55:00
不會呀 再調漲不就好了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26 19:58:00
沒規定只能漲一次阿 漲一次不夠你可以漲第二次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兒)   2026-06-26 19:58:00
他成本本身就比較低 而且他還要考量漲太多家長不買給小孩的部分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6 20:00:00
裡面那2顆D8CQW是LPDDR5X-8533算主流規格
作者: commandoEX (卡曼都)   2026-06-26 20:00:00
Lpddr5 沒比較低階吧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6 20:01:00
只賺30%太少了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6 20:02:00
一般漲降多少是有算過的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6 20:05:00
當初吃下賣不掉的晶片 老黃有讓利吧
作者: g5637128 (幫QQ)   2026-06-26 20:06:00
ipad和mac也漲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26-06-26 20:08:00
NS2發售前老黃都特地拍影片幫忙宣傳了
作者: oldk13 (OldK)   2026-06-26 20:08:00
你要一次漲足 還是多漲幾次 索尼跟steam都有各自示範過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6 20:10:00
索尼都漲過幾次了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6 20:10:00
索尼其實也財漲2次而已...會員的話另說
作者: saiboos (リトルデーモンPanda)   2026-06-26 20:11:00
可以下週立馬漲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26 20:18:00
大概是SoC用三星制程,跟三星談記憶體比較有話語權吧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6 20:27:00
緩衝根本沒差 現在都漲爛了
作者: ffaatt (不由分說)   2026-06-26 20:35:00
任的硬體就比較低階
作者: Tsozuo   2026-06-26 20:38:00
隔壁已經示範分批漲效益大於一次到位了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6 21:11:00
不會虧本就都還好吧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6-26 21:29:00
再漲就好了,又不是先例
作者: andy78328 (FF)   2026-06-26 21:53:00
又不是不會再漲 其他家都漲幾次了
作者: ksng1092 (ron)   2026-06-26 23:51:00
本來就可以一漲再漲XD 猜猜XSX漲幾次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