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F14 滅暗雲×帝國毀滅

作者: ronove27 (世界樹管家)   2026-06-26 19:44:02
(就是影片作者本人)
本身就是習慣泡在高難副本裡面的玩家
之前零式還沒開前先跟友人用了低品禁超打了一些過去的極本
體驗一下未來零式開放後可能遇到什麼情況
(例如減傷不夠、機制無法快速理解反應等)
零式開放後花了不少時間也終於輕量全通
極淑芬自然也通過、打了70幾場
(然後還是沒有翅膀,淦。)
這次滅暗雲不敢大意,上禮拜開始反覆看了B站的攻略
腦內模擬了無數次,也做好一定程度的心理準備大概會首日時間切等等
結果開放後到現在要第四天了
別說時間切
連華容道都出不去QQ
於是做了這個小廢片撫平受傷的心靈
希望看完影片的大家也能順利通關
等等還要繼續找團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J8PxKPMMc
作者: shinhwap (宋)   2026-06-26 19:58:00
24人坐牢也挺有趣的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6 19:59:00
24人高難 誰愛玩去玩XD
作者: frank628pol (frank628)   2026-06-26 20:21:00
3倍的神人 值得你擁有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6 20:24:00
所以WOW會有公會團也很正常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6 20:36:00
本來也想在等待區找個滅雲團 結果禮拜一才開始找已經太晚了 大家都找好了只能野團打 不過野團練一天就過本了 倒是那種上週就找好的團聽說已經好幾團爆散了
作者: Lupin97 (Lupin97)   2026-06-26 21:43:00
有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