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說是稀有神劍唯一一定要抽到的,
評價是超s級,
第四章農了20幾小,
抽到時看了一下就只是一個蘿莉奶媽
我是不是被蘿莉控耍了。
作者: backzerg (Blackzerg) 2026-06-26 19:36:00
煩人度第一名吧 接送上下學到底是什麼鬼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6 19:36:00是不是最好用不知道 但肯定是最難練
作者:
tomhghg (Tomhghg)
2026-06-26 19:36:00七冰是功能是接了個人神劍任務後拿來帶隊開技能用的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6 19:37:00最好用沒錯,但不是戰鬥方面,遠征帶練其他神劍開環用的
作者:
zycamx (閃電酷企鵝)
2026-06-26 19:37:00是最有印象的神劍之一(要一直接任)
新來的神劍小哥你渴望力量嗎 多汁包子甜甜小香腸拿著去聽七冰唱歌吧
作者:
NovaWolf (左手紅中右手白板)
2026-06-26 19:54:00我就是為了七冰買連發手把的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26-06-26 19:56:00等7月底NS2版新增模式好像就能親自帶隊傭兵團了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6 19:57:00
接送上下學超有病 全破好像還弄不到一半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6 19:58:00
你朋友絕對在耍你www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6 20:00:00不是 是最農的神劍
你這朋友根本心之友 少七冰等於少系統 練神劍無限痛苦
七冰補習班 不能只有我玩到其實論奶度還滿強的啦,換人就補血 只是練滿真的太麻煩
專屬傭兵團任務帶其他隻blade練是最強(最快結束)的本身的切換進場時補血能力在搶救血線上也好用
作者: john841221 2026-06-26 20:22:00
奶量是真的蠻高的 就是練滿很費勁
作者:
rchih (台中taki得斯)
2026-06-26 20:24:00七冰補習班不能只有我玩到
真要說練的難度,我覺得因維迪亞馬拉松搞300鹽更麻煩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20:39:00補血來說是,切換補的含金量
作者:
smik (xx)
2026-06-26 20:49:00我記得有排名,光和合體的那個很前面
作者:
zakokun (雜魚君)
2026-06-26 21:02:00傭兵團補習班很強
作者:
smik (xx)
2026-06-26 21:04:00XB2真的很強,當年一堆反人類設計,玩不下去的那麼多,結果玩過的玩家始終對他印象深刻
作者: Isinging 2026-06-26 21:16:00
七冰補習班不是叫假的 當初異度神劍2對這隻真的是印象深刻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6 21:49:00是補習班很煩但練神劍超好用補血也是一等一的強,還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