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星際大戰後傳3部曲是悲劇開端嗎

作者: how6410 (安仔)   2026-06-26 19:21:01
※ 引述《newrookie (外來種)》之銘言:
: 看到滿多人說星戰後傳789毀了星戰
: 自己覺得7其實還不錯看
: 但是8真的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 劇情變得很詭異
: 臭到我9直接不看了
: 雖然看了一下9也是由7集的JJ亞伯拉罕導
: 但是8集的創傷 加上看一下劇情簡介
: 還是覺得9應該也挺糞的
: 之後星戰ip的各式改編也鮮少有正面消息
: 星戰後傳789
: 是悲劇的開端嗎?
:
作者: SinPerson (Sin號:)   2026-06-26 19:30:00
之前在星戰版看完Duel of the Fates,就是一個接龍成功的故事9那種超爛的道歉信,讓我對JJ再也沒好感
作者: nightseer (小愛)   2026-06-26 20:48:00
終於有正常人發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