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F14,我吐了,漢堡絕境戰

作者: 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   2026-06-26 20:29:31
我吃了三天漢堡了,一天一個
而且怎麼每次去都只剩雙牛堡==
好歹換個口味吧
媽的吃了三個都沒貓耳
然後看人家3堡3冰沙出了4貓耳真的道心崩潰欸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26 20:30:00
聽說漢堡不好吃 然後冰沙熱量高 真的絕本等級
作者: zealotjacky (狂戰)   2026-06-26 20:32:00
漢堡就超商漢堡要要求什麼
作者: SeedDgas (雷姆是誰?)   2026-06-26 20:32:00
有人需要代吃服務嗎
作者: Zero0910 (みくに最高≧▽≦)   2026-06-26 20:33:00
只好追物流車了 (x
作者: marinetauren   2026-06-26 20:52:00
這幾天都買冰請同事吃 然後就...
作者: joe199277 (~卡摩君~)   2026-06-26 20:53:00
一次就拿到寵物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6 20:56:00
漢堡吃滿福蛋堡吧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6-26 20:57:00
這以後應該能課金買吧...
作者: catmeat777 (多蘿喵)   2026-06-26 21:05:00
超商漢堡跟早餐店漢堡一樣噁心
作者: s920325 (調停者薩德)   2026-06-26 21:14:00
我想幫忙說點好話 早餐店漢堡好吃多了 全家的漢堡真的糟
作者: xbearboy   2026-06-26 21:15:00
中國跟日本連動的坐騎記得沒上過商城
作者: ideallife (愛情絕緣體)   2026-06-26 21:21:00
我第17個才中貓耳 三個月不想吃漢堡了...
作者: JOLIN0105 (再忙也要跟你噗浪)   2026-06-26 21:21:00
連續3天全家報到,抽快10張也沒出貓耳
作者: ideallife (愛情絕緣體)   2026-06-26 21:26:00
個人覺得那個魚的特難吃
作者: Raynor (Dr.K)   2026-06-26 21:32:00
早餐店漢堡比超商漢堡好多了...
作者: Snomuku   2026-06-26 21:33:00
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已經很難吃了 它還能更難吃 冰沙是不錯但有點甜 而且最先被掃光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6 22:03:00
不到好吃 頂多普通 豬肉堡體不同 喜好兩極魚尚可 牛肉速食店+超商我都不覺得好吃 雞肉看個人目前15份 一隻寵物 我的耳朵呢....冰沙喝到我覺得蛀牙跟糖尿病都要來了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7 01:54:00
3堡1冰 2經驗2餅乾
作者: cheaptool (小太陽)   2026-06-27 02:35:00
3堡1冰。2經驗2傳送。早餐店漢堡好吃多了
作者: jay0215 (煞氣の百里屠蘇)   2026-06-27 05:48:00
這進食壓力已經比起陸服之前拿黑肥雞的肯德基套餐輕鬆多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