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三天漢堡了,一天一個
而且怎麼每次去都只剩雙牛堡==
好歹換個口味吧
媽的吃了三個都沒貓耳
然後看人家3堡3冰沙出了4貓耳真的道心崩潰欸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26 20:30:00聽說漢堡不好吃 然後冰沙熱量高 真的絕本等級
作者:
SeedDgas (雷姆是誰?)
2026-06-26 20:32:00有人需要代吃服務嗎
作者:
Zero0910 (みくに最高≧▽≦)
2026-06-26 20:33:00只好追物流車了 (x
作者: marinetauren 2026-06-26 20:52:00
這幾天都買冰請同事吃 然後就...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6-26 20:57:00
這以後應該能課金買吧...
作者:
s920325 (調停者薩德)
2026-06-26 21:14:00我想幫忙說點好話 早餐店漢堡好吃多了 全家的漢堡真的糟
作者:
Raynor (Dr.K)
2026-06-26 21:32:00早餐店漢堡比超商漢堡好多了...
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已經很難吃了 它還能更難吃 冰沙是不錯但有點甜 而且最先被掃光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6 22:03:00
不到好吃 頂多普通 豬肉堡體不同 喜好兩極魚尚可 牛肉速食店+超商我都不覺得好吃 雞肉看個人目前15份 一隻寵物 我的耳朵呢....冰沙喝到我覺得蛀牙跟糖尿病都要來了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7 01:54:003堡1冰 2經驗2餅乾
作者:
jay0215 (煞氣の百里屠蘇)
2026-06-27 05:48:00這進食壓力已經比起陸服之前拿黑肥雞的肯德基套餐輕鬆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