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鳴潮] 新問卷 關於主線跟養成

作者: pokemon1318 (凜雨)   2026-06-26 18:26:52
身為一個玩網遊長大的真不懂為啥這養成這麼傻逼
鳴潮要刷到能用的是很簡單
問題是過程超級煩躁
直接照抄網遊的邏輯不就好了
聲骸就是裝備 詞條就屬性
反正都要刷
一套用到底 屬性不行就重洗
現在打一堆套裝洗到垃圾屬性就丟一次聲骸
我還不知道這個套裝之後會不會用到只能留著
包包一堆沒用的聲骸套裝 整天跳空間不足
洗的時候還要找哪個能用
超白癡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6 18:29:00
這古早版本的問題了吧 現在篩聲骸超簡單了耶
作者: nehi159 (ne)   2026-06-26 18:33:00
新角基本上都是新套 舊得你沒抽當期角根本不用留 之前才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6 18:33:00
每次開包包一直跳很煩==
作者: nehi159 (ne)   2026-06-26 18:34:00
清過一次直接從快3000變900多
作者: willy0713 (BRD)   2026-06-26 18:34:00
那我問你,達尼婭輔集諧C用什麼套裝最好==
作者: nehi159 (ne)   2026-06-26 18:35:00
真要留 留個清雲也夠了 會用到舊套的根本少之又少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6 18:37:00
就怕夢州又搞個3+2
作者: Gentile   2026-06-26 18:40:00
至少上限該加一下
作者: nehi159 (ne)   2026-06-26 18:42:00
真要用到舊的再刷就行了 至少我是這樣啦 當然你要擺一堆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用到的東西煩自己我也不反對啦
作者: UOG0312   2026-06-26 18:43:00
露西跟老婆餅不就要用舊套了嗎 前幾樓在說啥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6-26 18:44:00
新方案清了一堆1.0套 以前留一堆到3.0發現用不到舊套直接拿老角色身上的來用就好了,為了那1-2件不知道
作者: ASAKU581 (龜蛋)   2026-06-26 18:47:00
因為鳴潮整體架構抄的不是有十幾年歷史發展成熟的MMORPG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6-26 18:48:00
啥時會出的留了幾百個來說空間不夠
作者: ASAKU581 (龜蛋)   2026-06-26 18:48:00
而是抄  。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6 18:55:00
要用再刷啊,不然你要留六屬性x三主屬x五格x備用一百隻的量嗎?要一萬格捏?
作者: marktak (天祁)   2026-06-26 19:02:00
這不是網遊邏輯 是衝裝邏輯衝爆一個就是壞一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