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成品玩具模型 售後最好的廠商是哪家?

作者: MisuzuXD (戰鬥妖精夏珊)   2026-06-26 17:08:13
以我自己用過幾家的售後經驗
萬代:
相對沒組裝這麼麻煩
沒有什麼拆袋就不能售後的問題
要回原購買店家請他們代送
但售後時間有點久
之前送了一個三個月才回來
有看過有人等超過半年的
最近又寄一個不知道要等多久
不過萬代品控確實比較好點
我買了好多也只送修過這兩個
GSC:
買過figma和黏土人
GSC品控就真的有點爛了
我figma售後的機率大概有5成左右
有一次補件還給我寄錯= =
不過售後速度就快很多了
快的話兩周內慢的話也一個月而已
因為是直接接洽GSC客服
所以進度可以自己掌握
萬代是回原購買處送修
會等到忘記有這東西
上次萬代那個修回來我熱情也沒了
中國模型:
代理版我目前送修過一次
只傳了圖片就讓我修了
但很多玩具店都有寫最好錄影
不然不售後
我自己用淘寶買的話
那邊店家就真的錄影才給售後了
是因為不錄影的話
那邊很多人會騙售後補件再拿去轉賣
不過中國廠補件效率是真的不錯
通常那邊同意後2.3天就會補發了
只是還要自己另外再從集運寄回來
目前幾家大廠還沒一定要錄影才售後
只要有購買證明就好
這點算不錯
不然每次拍開箱其實蠻累的
我自己覺得GSC應該算最好的
(聽說以前更好 是被玩爛才變嚴格一點)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家廠商售後最好?
作者: tp6jom32ul3 (有點中二)   2026-06-26 17:14:00
GSC最好了吧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6 17:21:00
好像是gsc 換貨不太囉嗦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6 17:25:00
那有最好的買家嗎
作者: tp6jom32ul3 (有點中二)   2026-06-26 17:34:00
買家我都選轉蛋概念館,不然等GSC官網優惠卷也不錯
作者: hongzero (龍門零)   2026-06-26 19:30:00
gsc最好把 出事直接fedex高速補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