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鳴潮] 新問卷 關於主線跟養成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6 17:02:24
有些人可能會想填什麼聲骸胚子開放無限刷
周本不限次數隨便刷
密音筒跟打孔器也開放無限刷
我是建議不要浪費珍貴的填問卷機會
因為絕不可能
聲骸養成減負一定是緩慢一點一點放給玩家的
跟網路遊戲MMORPG一樣的道理
想要小畢業,刷2~3有效詞條
很簡單就可以達到
但想要大畢業,4有效甚至5有效詞條
獲取成本一定會給你設定的巨高
幾乎不可能達到的那種
那遊戲公司幹麻要這樣做?
目的就是想要你乖乖每天都上線啊,也就是所謂的日活
而聲骸養成已經是目前鳴潮唯一能拉高玩家留存率的東西了
不太可能把這一塊也放掉
再來,改詞條道具已經跟課金綁定
開放無限刷的話,改詞條道具的價值就會大幅下降
等於背刺課長
結論
不要太期待會有什麼翻天覆地的改變
不如填一些比較實際的建議,例如1C共用的套裝太多
除非庫洛想出什麼新方法可以不依賴聲骸養成
又可以讓玩家每天都乖乖上線
但這屬於是業界難題了,也不太可能解決
最後
聲骸養成系統明明從開服就一直在減負
有的人可能不知道,最一開始根本沒有肥料不夠的問題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的貝幣會比密音筒跟打孔器都快用光
也沒有什麼4C必掉落聲骸、每周10次定向合成
3版唯一增負的就是雪落套無法提前刷取
外加跟其他套裝的聚落混在一起
但除了雪落套以外的全都有開放提前刷取
總不能因為一次的增負
就把一路以來的減負通通貢獻清零了吧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6 17:04:00
呃,有嗎?愛彌斯也是當前版本才開吧,只是她那版的怪都單套裝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6 17:04:00
周本次數還算蠻實際可行的改動吧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04:00
那個大暗鍋聚落他們還不改嗎 好痛苦捏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7:05:00
至少角色突破素材或聲骸放常駐給還沒打到進度的玩家拿吧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6 17:05:00
就倒退路 3版那個大闇鍋太搞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6 17:07:00
不用什麼無限刷阿 包包給我多點 定向融合多點就好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7:08:00
提前刷有限時 時間過了就沒了
作者: tom40819 (火雞)   2026-06-26 17:08:00
我新手入坑 抽了卡提西亞然後刷她的1c聲駭刷的真的好的痛苦過往的角色根本只能大地圖一個一個清過去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6 17:08:00
只要定向融合不要每周限制數量 其他不改我都沒差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6 17:09:00
黯原吧 故事不解拿不到素材打不了無音 雖然是能商店買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6 17:09:00
現在套裝數量太多真的沒必要限制這個
作者: Plateau (Plateau)   2026-06-26 17:09:00
定向融合次數增加是最實際的吧 能保日活也方便玩家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6 17:10:00
定向融合是能給多一點 或乾脆全開放了
作者: x7479635 (千秋殿下)   2026-06-26 17:10:00
定向真的太少了,每個禮拜嚕過去還沒半個能用就很搞笑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6 17:11:00
我是在想,把頻整器灑幾個在地圖寶箱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12:00
? 這裡根本沒幾個要求無限刷 大家都在罵肥料跟打孔給的很不合理
作者: john701966 (新店車癡漢)   2026-06-26 17:12:00
3版闇鍋聚落真的是最白癡的設定,原本2版一天一次就已經有人不滿了,三版還改成更隨機的闇鍋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6 17:13:00
2版那個聚落或者說夢魘是因為沒有無音區,兩回事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13:00
遊戲目的是要讓玩家每天上線 但養成爛成這樣我連養都懶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7:14:00
聚落大闇鍋還不給密音筒真的很搞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6 17:14:00
我是刷了一堆聲骸,打孔器不夠用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14:00
聚落大暗鍋更是莫名奇妙 如果做新聲骸很麻煩那可以將指定套裝切開來讓人刷阿= =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7:15:00
你新手入坑或回鍋 那點體力根本不夠你刷限時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6 17:16:00
新手應該會被大世界等級卡吧
作者: tp6jom32ul3 (有點中二)   2026-06-26 17:16:00
聲骸箱子回歸,我寫這個
作者: z2155387 (TypeBB)   2026-06-26 17:16:00
一隻怪四個套裝叫減負 對啊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16:00
箱子也被砍了 減負同時也增負 意義不明
作者: wow324361 (暱稱不會取)   2026-06-26 17:17:00
每周10次定向合成也能吹喔,10個能出2個能直接用的就偷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17:00
千門這次連免費2次跟刷體都不給了 多個10打孔很開心嗎= =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6 17:17:00
2版聲骸養成其實就很OK了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18:00
以前我至少千門打一次可以省一天打無音區 現在打完還要去
作者: yamis   2026-06-26 17:18:00
當初卡提開池我也是插傳送點邊嗑排骨邊屠1c,屠了快一個月才刷好聲骸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6 17:19:00
不管你準沒準備好聲骸打洞器一直卡著,甚麼減不減負他其實一直沒動過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20:00
老實承認鳴聲骸這塊就很爛阿 其他好不代表這也要護耶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6 17:21:00
開了矩陣後3+2也沒什麼用了吧,一隻就只能用一次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6 17:22:00
千門免費獎勵變多結果變成叫增負?順從吧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6 17:23:00
至於千門,欠嘴的是不給屯箱子而且要翻桌還不早講,多打一把有差嗎,資源還變多了==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6 17:26:00
3+2被噴主要應該是不給鋤的問題 想農都不行千門就本來可以順便耗體的優點沒了XD多打個兩場無音時間是沒差太多拉
作者: Tkuers   2026-06-26 17:30:00
廢話 缺聲骸的人來說那是垃圾中的垃圾 本來就沒有變好
作者: PandaCat5566   2026-06-26 17:33:00
我的結論是遠離米池跟類聖遺物系統對身心比較好 版本更新後用主角劇情即可*用主角看看劇情
作者: RKain (No Game No Life)   2026-06-26 17:35:00
所以我現在只有大保讓我會嚴重掉SAN了,聲骸就那樣了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6 17:35:00
箱子早過去式了,後面千門多那幾個聲骸也不是一定能用的,誰會在乎多那一點= =給你選不一定能強化的聲骸或打孔器有人會選聲骸?你還不如叫官方多給你一點調平儀好嗎罵也罵不到點上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6 17:38:00
週任千門除了不能白嫖好感以外,獎勵是變多的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6 17:45:00
千門我上次算了下一場6分鐘 每週一場多送石頭跟調諧器是能增負到哪去 如果要對比的是以前那些可以屯店箱子 那我個人是覺得胚子無音區隨便刷一大把 缺的是調諧器 什麼時候大月卡自選素材箱子可以換調諧器 我每次問卷都填這個的 都課金了為什麼不錯給我缺的素材(不小心多打到一些贅字)
作者: RionMagnus (RionMagnus)   2026-06-26 18:08:00
專用套越加越多,包包格依舊那麼少,2077還突然陰你要混搭古老套到底要人留那幾套
作者: ikuiku1919 (紫)   2026-06-26 18:13:00
千門改不耗體獎勵變多對我來說是優化 上線都習慣消完體力才開始清活動 結果又忘記要打千門沒留體力
作者: kamisanma (異議あり!)   2026-06-26 18:16:00
我只寫了密音筒獲取量跟消耗量不平衡
作者: ASAKU581 (龜蛋)   2026-06-26 18:18:00
3.0大世界的怪那麼難打,怪會掉一堆類型的套裝根本農不到想要的,地形崎嶇只能其摩托不能飛,這些叫減負?鳴潮寫問勸也沒用,營收高了早就過了會聽勸的時代
作者: Gentile   2026-06-26 18:23:00
只要小畢業還好吧 我副C沒要求都是雙爆都差不多當天畢業只有校長還要多刷幾頭大象
作者: bbe77 (bbe)   2026-06-26 18:26:00
鳴潮根本超好養== 每隻角色至少平均3詞以上還是大家標準拉很高 沒4詞都看不上
作者: willy0713 (BRD)   2026-06-26 18:30:00
好養跟他媽3.0是增負不衝突阿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6 18:34:00
對啊 3.0增負 3.1入坑的我每隻都抽每隻都弄完了 增負在哪 笑死
作者: bbe77 (bbe)   2026-06-26 18:35:00
我沒啥在意增減負 2.3玩到現在鋤大世界不超過10天
作者: john701966 (新店車癡漢)   2026-06-26 18:35:00
樓上邏輯真的壞死了捏你用完了=沒增負 邏輯被狗吃了QQ
作者: bbe77 (bbe)   2026-06-26 18:37:00
無音區刷完下線 聚落剛開放才有碰 現在除了新套裝全棄置==不過角色數量也有差 我現在弄好的有23隻 不知道算多還算少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6 18:59:00
現在比較大的問題只有一版三個新角養成壓力太大了 3.5又是秧秧穗穗雷漂真的會吐血
作者: Gentile   2026-06-26 19:04:00
我雷貝卡沒隊友都擺爛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