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圖] 轉生到機戰世界,選一台當初始機體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6 16:49:29
https://i.imgur.com/RmskIm5.png
右下角我知道,鐵血的獵魔鋼彈,被破滅魔劍炸爛後駕駛員力竭而死,
另外兩台就不清楚了,玩的是必死梗嗎?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6 16:50:00
對,乘坐都是有代價的。
作者: ghost6022 (慢性中二病患者)   2026-06-26 16:50:00
左下最佳解
作者: cloud7515 (殿)   2026-06-26 16:51:00
紅色是革命機 差不多也是拿命去換
作者: ghost6022 (慢性中二病患者)   2026-06-26 16:51:00
只論存活的話
作者: cora01236547 (ˊ^ˋ)   2026-06-26 16:52:00
革命機失去記憶變廢人?蒼穹法芙娜水晶化碎裂?
作者: ak47123121 (小忍)   2026-06-26 16:52:00
但革命機結局我記得也有活的好好的駕駛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6-06-26 16:52:00
革命機、蒼穹、鐵血革命機只有那一台會吃記憶的樣子
作者: cora01236547 (ˊ^ˋ)   2026-06-26 16:53:00
雖然左下主角變成不是人但唯一還活著吧
作者: louischou (小丹)   2026-06-26 16:55:00
圖就給你挑那三台了,革命機最後記憶用光死去、sein 最後當不成人跟基友去旅行、選獵魔被插死 我說完了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6-26 16:55:00
革命機是開過頭會死,但主角群有不死之身
作者: cloud7515 (殿)   2026-06-26 16:56:00
要搭獵魔還得先去做高死亡率手術才能接近三流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6 16:56:00
機戰的話大多數都有救的機會,連東方不敗都能被蓋特線治好了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6-26 16:57:00
所以革命機兩個女角還活上百年
作者: louischou (小丹)   2026-06-26 16:57:00
欸但是是機戰世界的,別跟天元突破奇坦一樣必死就有機會活好好的?
作者: cloud7515 (殿)   2026-06-26 16:58:00
不過機戰本家好像沒收錄過革命機跟鐵血
作者: memory1024 (十兩四)   2026-06-26 16:58:00
獵魔不動手術也能開吧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6 16:58:00
如果是機戰世界的話 萬能的蓋特線會處理
作者: louischou (小丹)   2026-06-26 16:59:00
30有鐵血只是是DLC
作者: memory1024 (十兩四)   2026-06-26 16:59:00
然後鐵血srw30的dlc有收錄
作者: terasono (Alice in Underworld)   2026-06-26 16:59:00
怎麼看都是法夫納最爽,一騎硬開到最後不當人了但是各種神棍超能力還安全下莊去環遊世界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6 17:00:00
開丹拜因系的機體也很危險吧
作者: knight60615 (遊俠)   2026-06-26 17:00:00
機戰30DLC有鐵血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7:00:00
沒給你眼鏡狗真是仁慈
作者: cloud7515 (殿)   2026-06-26 17:01:00
一直等破滅魔劍在機戰本家出現 看射程會不會超越無限拳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6-06-26 17:02:00
真要說 去開吉姆王就知道了
作者: MikageSayo (御影佐夜)   2026-06-26 17:05:00
這轉生的是某個中文冠上機戰名的cgi網頁遊戲的世界吧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6 17:05:00
左下最強 真的能一騎當千
作者: oyaji5566 (大叔56)   2026-06-26 17:06:00
沒事啦 熟練度有拿到那都不會有事
作者: satheni (看到羊就想睡..)   2026-06-26 17:11:00
革命機消耗的是記憶,記憶耗完人一樣會死,而且不耗記憶基本上打不過對手那些沒代價的人革命機一號機最靠北的是後面改修完不吃記憶了,男主虧爛
作者: your025 (your025)   2026-06-26 17:12:00
左下算好一點的
作者: angol1337 (凱風快晴)   2026-06-26 17:15:00
阿賴耶識手術會致命是因為鐵血世界技術失傳吧都機戰世界了應該有其他神鬼技術可以cover?
作者: edalmond   2026-06-26 17:15:00
蒼穹的主角雖然最後不是人了但還活的好好的,另外兩個都被榨乾了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6 17:17:00
這三台ㄉ話 理論上是右下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6 17:19:00
右下要裝阿賴耶識
作者: terasono (Alice in Underworld)   2026-06-26 17:21:00
不過那也是蒼穹主角血條夠長,他同期的除了女主以外不是戰死就是榨乾/退役
作者: rozen371 (把拔拖屍)   2026-06-26 17:22:00
學金星少爺戴手環就不用阿賴耶識
作者: hyalites (~~~)   2026-06-26 17:23:00
左下可以活到安全下庄 問題只是用什麼方式活著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6 17:23:00
開革命機還會需要應付一個低能臭婊子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6 17:27:00
右下沒裝也能開阿 只是機體靈活度不夠
作者: edalmond   2026-06-26 17:31:00
鋼彈中開風靈危險程度可能比獵魔高,狸貓算天生神力了
作者: youqz057 (我就4懶)   2026-06-26 17:31:00
革命機紅色的主角機吃記憶吃得特別兇吧 其他台比較不容易開過頭
作者: Thatman1824 (AI人工智障)   2026-06-26 17:31:00
我夾起來當戰艦通訊員就好可以嗎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6-26 17:49:00
因為革命機是紅色供電給全機只有晴人會想咬人也是這個原因法夫納連量產機都會把人榨乾
作者: BruceChang (=A5e)   2026-06-26 17:58:00
左下是因為他是主角 你照命題去開也是直接變不見
作者: commandoEX (卡曼都)   2026-06-26 18:26:00
不裝阿賴耶識也能開啊,咖哩第一季開蒐魔不就普通人上陣
作者: a25172366 (Ei)   2026-06-26 18:27:00
不用阿賴耶識也能開,獵魔沒那麼嚴格就是
作者: Titans (迪坦斯)   2026-06-26 18:46:00
開左下的兩任駕駛都活到最後了
作者: john841221   2026-06-26 19:06:00
這三台機體 最後只有左下善終
作者: deathslime (deathslime)   2026-06-26 19:07:00
機戰來說左下有上機戰魔法還是很慘的前科,最安全獵魔?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6 19:21:00
左下兩任駕駛都善終了在機戰也是安穩度過左上會死是因為來不及吸血,有穩定的供血就行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6 19:28:00
選右下。然後叛逃鐵華團就好。機體本身沒有太狠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