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6 16:49:29https://i.imgur.com/RmskIm5.png
右下角我知道,鐵血的獵魔鋼彈,被破滅魔劍炸爛後駕駛員力竭而死,
另外兩台就不清楚了,玩的是必死梗嗎?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6 16:50:00對,乘坐都是有代價的。
圖就給你挑那三台了,革命機最後記憶用光死去、sein 最後當不成人跟基友去旅行、選獵魔被插死 我說完了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6-26 16:55:00革命機是開過頭會死,但主角群有不死之身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6 16:56:00機戰的話大多數都有救的機會,連東方不敗都能被蓋特線治好了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6-26 16:57:00所以革命機兩個女角還活上百年
欸但是是機戰世界的,別跟天元突破奇坦一樣必死就有機會活好好的?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6 16:58:00如果是機戰世界的話 萬能的蓋特線會處理
作者:
terasono (Alice in Underworld)
2026-06-26 16:59:00怎麼看都是法夫納最爽,一騎硬開到最後不當人了但是各種神棍超能力還安全下莊去環遊世界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6 17:00:00
開丹拜因系的機體也很危險吧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7:00:00沒給你眼鏡狗真是仁慈
一直等破滅魔劍在機戰本家出現 看射程會不會超越無限拳
這轉生的是某個中文冠上機戰名的cgi網頁遊戲的世界吧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6 17:05:00左下最強 真的能一騎當千
作者:
satheni (看到羊就想睡..)
2026-06-26 17:11:00革命機消耗的是記憶,記憶耗完人一樣會死,而且不耗記憶基本上打不過對手那些沒代價的人革命機一號機最靠北的是後面改修完不吃記憶了,男主虧爛
作者:
your025 (your025)
2026-06-26 17:12:00左下算好一點的
阿賴耶識手術會致命是因為鐵血世界技術失傳吧都機戰世界了應該有其他神鬼技術可以cover?
作者: edalmond 2026-06-26 17:15:00
蒼穹的主角雖然最後不是人了但還活的好好的,另外兩個都被榨乾了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6 17:17:00這三台ㄉ話 理論上是右下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6 17:19:00右下要裝阿賴耶識
作者:
terasono (Alice in Underworld)
2026-06-26 17:21:00不過那也是蒼穹主角血條夠長,他同期的除了女主以外不是戰死就是榨乾/退役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6 17:23:00開革命機還會需要應付一個低能臭婊子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6 17:27:00右下沒裝也能開阿 只是機體靈活度不夠
作者: edalmond 2026-06-26 17:31:00
鋼彈中開風靈危險程度可能比獵魔高,狸貓算天生神力了
作者: youqz057 (我就4懶) 2026-06-26 17:31:00
革命機紅色的主角機吃記憶吃得特別兇吧 其他台比較不容易開過頭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6-26 17:49:00因為革命機是紅色供電給全機只有晴人會想咬人也是這個原因法夫納連量產機都會把人榨乾
作者: BruceChang (=A5e) 2026-06-26 17:58:00
左下是因為他是主角 你照命題去開也是直接變不見
不裝阿賴耶識也能開啊,咖哩第一季開蒐魔不就普通人上陣
作者:
Titans (迪坦斯)
2026-06-26 18:46:00開左下的兩任駕駛都活到最後了
作者: john841221 2026-06-26 19:06:00
這三台機體 最後只有左下善終
機戰來說左下有上機戰魔法還是很慘的前科,最安全獵魔?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6 19:21:00
左下兩任駕駛都善終了在機戰也是安穩度過左上會死是因為來不及吸血,有穩定的供血就行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6 19:28:00選右下。然後叛逃鐵華團就好。機體本身沒有太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