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烙印勇士385 完全體

作者: stareggs (Daily)   2026-06-26 16:37:11
我應該也能算是烙印的老粉了 當時實體書是追著連載買的
DC那款烙印也有買來玩
老實說看到現在的開掛我只能說開得太慢
最該開的時機點其實是在跟那個炎龍騎士單挑的時候
看後來的白鷹收集那些使徒 讓我有一種他想創造一個盜版鷹之團
過家家的感覺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錯覺
但這讓我有一種侮辱舊鷹團的感覺
然後當時的凱茲因為沒掛可開
全程被壓制看得超級憋屈 那個炎龍被打到變身開掛還一副很屌的樣子
說實在的這部主角我看得最舒服的時期就是黃金時代的百人斬
還有當衝鋒隊長跟對方大將PK時期
後面的主角感覺太弱小太滄桑了弱了20幾年 希望開了掛之後把那個假白鷹團
整個打爆 再催毀白鷹的夢想 至於要不要把他肛回來 見仁見智
千萬別走開掛後又被打爆的劇情 對我來說那才是崩壞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6 16:39:00
凱茲:你已經死了!
作者: kyo3tree (evan)   2026-06-26 16:42:00
老實說現在的白鷹團裡面還有法師 如果主角只有力量變強依然還是被壓制吧那個魔帝什麼的 能力有點太扯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6 16:45:00
說實話 雖然上BUFF了 但怎麼過那群怪物還要看看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6-26 16:45:00
魔帝被白鷹收了不是? 現在變成像世界樹的東西
作者: dreamnook2 (dreamnook)   2026-06-26 16:49:00
(′・ω・‵)玩個RPG 敵方成神了我們還在撿破爛撿到公主又被搶了棄Game了 跟你講上版本修正錯誤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6-26 16:50:00
感想被你講完了
作者: crazyanight (crazyanight)   2026-06-26 17:49:00
完全認同 要開掛就好好開 烙印的話我完全可以接受開掛爆揍白鷹
作者: ILike58 (小菊花)   2026-06-26 19:07:00
其實魔帝只是因為使徒特性讓大部份使徒拿他沒輒吧,光之鷹其實當場可以斃了他,跟他約定決戰時刻只是為了借他再次轉生打開幽界大門吧。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6 19:12:00
豈止炎龍 那個白鷹馱獸不更欠扁 每次都說要真男人對決 一副武士魂 結果打輸就馬上開使徒來PK的那隻斷角仔 夠沒品
作者: pponywong (pony)   2026-06-26 19:23:00
賭爛程度 勞古斯>夜魔>古倫貝爾>佐德>阿巴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