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6:58:56https://x.com/MarinLiekuriva/status/2070396106756980798/photo/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GRggaUAA7IcX?format=jpg&name=4096x4096
這妳只能問米哈游了 原神正式成為沒有浪漫股市粉毛的米家遊戲
https://pbs.twimg.com/media/HLqSnj_aoAA12sI?format=jpg&name=4096x4096
https://x.com/Elysia__Mei/status/2070128447536701833/photo/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g8z5TbwAAlseD?format=jpg&name=4096x4096
https://x.com/86tm_ice/status/2069629084389331189/photo/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oioSqbgAAMdWO?format=jpg&name=4096x4096
https://x.com/jndfh1/status/2070005089721557364/photo/1
作者:
Valter (V)
2026-06-26 17:02:00粉色妖精有啊 上個版本那位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02:00她有說浪漫股市嗎 沒有 所以對我來說不算怎樣都不會把那位算進愛莉家族的吧?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05:00不會啊 她出來我一定抽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06:00錯的是功力不足的編劇不是愛莉對吧奶奶甚至連妖精都不是 可惜惹
作者:
Hfy0920 (Hfy)
2026-06-26 17:07:00也沒鴉鴉姬子啊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08:00冰神妳可以當人妻版的鴨 只要頭髮燙捲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6 17:08:00莉奈婭這個憨憨~連眼睛都是愛心想也知道絕對是愛神www然後眼睛是星星就是雅大帝、眼睛是月亮就是少女
原神本來就是獨立IP吧 自從阿影 神子後 他們明顯不想跟舊IP扯上邊
作者: Tads 2026-06-26 17:09:00
我怎記得猜她是長的像布洛妮亞的人比較多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6 17:10:00冰系怎麼會是粉毛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11:00當初沒讓阿影神子出來護航2版的話不知道原神會怎樣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6 17:12:00連崩鐵自己都剩外型一樣了 浪漫故事跟本體也是切蠻乾淨老楊跟虛空萬藏故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補
作者:
Hfy0920 (Hfy)
2026-06-26 17:12:00草神後吧 不然草神是唯一同聲優配兩角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6 17:13:00因為昔漣出來之前還沒那麼多人去注意愛莉西亞昔漣出來之後就一堆人好像打了雞血一樣到處洗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14:00當初原神出來之前版上就偶爾會看到愛莉希雅的圖
崩3應該還是蠻小眾的 大概就雷電將軍 和 艾莉會看到一些圖不是將軍啦 芽衣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16:00當時是雷律不是雷電將軍 大概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19:00你還有公雞啊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6 17:25:00啊對了,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至冬都覺得是俄羅斯原型吧,我們渦輪增鴨大人也是俄羅斯的所以一開始通常是往她身上猜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26:00不管是鴨還是愛莉當冰神我都能接受結果都不是 可惜了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6 17:27:00又冰又俄羅斯也算老崩家神主牌,混個執政位不過分吧這樣的感覺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27:00現在就只有影寶神子+空執在外型上和老大姐有沾點邊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6 17:28:00你看那個又雷又日本的不就是神主牌煮飯婆了嗎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28:00其他的算是切得一乾二淨了
也不少吧...昔漣出以前,我倒是看到有人吹愛莉是"米遊"人氣最好...,拿人氣投票排行在第一名的在那講
作者:
Hfy0920 (Hfy)
2026-06-26 17:30:00草神德蕾莎也有沾啊 不然也不用特別找田村再配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7:38:00可是你的第一要跟雷神和神子說 當初這兩個出來大家反應是很正面的捏更別說開服那個跟空律長的87%像的女人你總不能忘了吧確實現在是走分離路線 但是當初應該不是這樣的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41:00
別再搞浪漫了 崩鐵3.7還不臭嗎= =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6 17:42:00反正猜就是這樣猜的,跟啥路線方向也沒太大關係,啊就是元素連連看就跟火神原本會猜是姬子再加上你崩當年故意把提瓦特還特瓦林搞進劇情當彩蛋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6 17:48:00
不是也很正常,畢竟都塞了人妻屬性。雖然曹家軍士氣大增,但是對於同位體的銷售肯定會有影響
3.7哪裡臭啊,臭的不都是隔壁吃一個版本42天快餐粉毛的嗎
作者:
as981134 (xa981134)
2026-06-26 18:31:00從一開始就只有營銷號在那邊刷冰神可能是粉毛吧,真的有在玩的99%都知道不可能,看到這篇後我懷疑一開始就是要等冰神公告後用這個論點來踩一下鐵的
冰神我以為大家都會猜大小鴨3.7也是很臭阿 編排節奏演出都很爛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6 18:40:00我倒是滿喜歡冰神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