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萬代對於新keroro電影 發布道歉公告

作者: diplomaMill (人在學店)   2026-06-26 15:39:17
話說
keroro好不容易要新規
模型產線之類的應該早就提上日程
結果現在劇場版爆炸
後續tv很可能被餘波炸成半死不活
之後出貨賣模型的時候感覺很有可能被當成大便一樣的存在
可憐哪
建議是馬上放棄keroro啦,其實這系列出模型不一定賣得好
除非萬代拼裝部是不做大便就會死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6-26 15:40:00
上一波再販是賣的不錯拉.至於新的嗎...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6 15:40:00
不過這系列的模型本來就不用大型廣告來推銷就是了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6-06-26 15:41:00
萬代已經有賣大便了,不需要再賣另一種大便
作者: jackl0 (傑克十號機)   2026-06-26 15:41:00
模型會買的還是會買,電影只是情懷加成,重點是帥不帥,好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惡的雨颯)   2026-06-26 15:41:00
真要說KERORO動畫末年就已經半死不活了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6 15:45:00
後面還有TV版,萌大奶(震聲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6 15:46:00
搞不好還有女角要上30M系列呢 這下怎麼賣呢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6 15:47:00
也不會啦 如果tv好還是能繼續賣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6 15:49:00
女角不用怕啦 吉崎觀音女體人設是真的強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6 15:49:00
模型沒差吧 keroro出那麼少 沒電影也好賣的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6 15:51:00
夏美早就準備要出了啊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6 15:52:00
前陣子五體機器人 有點興趣 電影這樣搞就先看看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6 15:57:00
這系列的模型出的不多 所以死不死是還好 因為本來就不是啥主力至於找新聲優的時候就有說動畫要從頭開始 TV重新做所以劇場版是給老版告別 就不知道新版還能不能繼續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6 15:58:00
給老版粉絲告別還敢弄個喧賓奪主的東西出來也是姆咪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惡的雨颯)   2026-06-26 16:14:00
正常一點應該是做個總結的大拜拜 情懷都情懷一下結果變成福田組的大拜拜 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aram9527 (特殊連殺雙管霰彈槍)   2026-06-26 16:16:00
這就是全盤皆輸嗎(cv:摩亞)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6 17:12:00
欸不是,K66模型的品質其實都還不錯
作者: wj115 (所以你要了解)   2026-06-26 18:59:00
模型是不錯玩 但幹你的超海王dororo 為啥沒出 超不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