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keroro好不容易要新規
模型產線之類的應該早就提上日程
結果現在劇場版爆炸
後續tv很可能被餘波炸成半死不活
之後出貨賣模型的時候感覺很有可能被當成大便一樣的存在
可憐哪
建議是馬上放棄keroro啦,其實這系列出模型不一定賣得好
除非萬代拼裝部是不做大便就會死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6-26 15:40:00上一波再販是賣的不錯拉.至於新的嗎...
作者:
jackl0 (傑克十號機)
2026-06-26 15:41:00模型會買的還是會買,電影只是情懷加成,重點是帥不帥,好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6 15:46:00
搞不好還有女角要上30M系列呢 這下怎麼賣呢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6 15:49:00
模型沒差吧 keroro出那麼少 沒電影也好賣的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6 15:52:00
前陣子五體機器人 有點興趣 電影這樣搞就先看看
這系列的模型出的不多 所以死不死是還好 因為本來就不是啥主力至於找新聲優的時候就有說動畫要從頭開始 TV重新做所以劇場版是給老版告別 就不知道新版還能不能繼續
正常一點應該是做個總結的大拜拜 情懷都情懷一下結果變成福田組的大拜拜 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aram9527 (特殊連殺雙管霰彈槍)
2026-06-26 16:16:00這就是全盤皆輸嗎(cv:摩亞)
作者: wj115 (所以你要了解) 2026-06-26 18:59:00
模型是不錯玩 但幹你的超海王dororo 為啥沒出 超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