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沒什麼角色 有什麼用什麼就好 FES抽了一波反而不知道該怎麼組了 問了AI它給
了我三隻隊伍
這是我的前排
https://l.urusai.cc/X1uDO.jpg
後排
https://i.urusai.cc/9DPVe.jpg
然後AI推薦的三隻隊伍組成
https://i.urusai.cc/cD7mZ.jpg
目前等級大部分都還在一等
想請問大家 這樣組隊OK嗎 還是有需要調整的地方呢
謝謝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6 15:30:00你現在該做的事情是去打任務那些,因為可以拿到咖啡廳升級道具那個會讓你每小時AP變多,所以要認真推可惜你沒有泳裝花子,不然資源全部堆他身上應該能打通
練武裝星野、武裝愛、kei、野乃美、無月就好,星野當坦其他輸出手看顏色,後排亞子附治療配陽葵,泳裝渚可以小拉一下
這遊戲的門檻基本上就是總力戰主力和對策角而已純新手時期就坦+各類型輸出+各種輔 依等級輾過你要做的就是升帳號等級+升咖啡廳其他所有系統都推到哪算哪
先把圖推完,你的角色量也還不到可以分屬性組隊的程度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6 15:39:00居然還有新手玩檔案 沒有要拼的話隨便打就好了吧如果有要拼的話個人建議找退坑帳 畢竟檔案是一款對後追非常不友善的手遊 除非你狠有錢(笑
說真的檔案後追算友善了 我當初月卡半年就進ins抽Fes就兩井還有剩 能打也能抽算有體驗了吧
現在有簡易模式了,先用簡易模式直接打,之後要挖鑽推圖才需要三隊。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6 15:56:00檔案我記得抓帳號轉移超嚴的欸,現在還是吧?
阿阿 可能是我沒表達好 其實我只是想問我現在應該優先升級哪些角色去推圖而已
作者:
R2der (雷德)
2026-06-26 16:02:00伊織、臨戰星野、黑子、武裝愛麗絲、野乃美、無月後排就先亞子、芹奈、泳裝白子這幾隻絕對夠推圖了
作者: Mark7383 2026-06-26 16:09:00
爆炸屬的亞加里、無月、遙香都很堪用,打到後面可以刷亞留碎片在換成亞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