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TA6的女主

作者: aliceelf (ee)   2026-06-26 15:11:57
看預告片,GTA6的女主居然還蠻正的,
簡直是見鬼了,
我之前就強烈懷疑R星就是堅持不在GTA系列裡搞帥哥美女,
畢竟碧血狂殺系列還是有美女的啊,
不是沒有那個美工能力。
不過以美國人的二分法,
女主應該算是黑人吧,
所以說符合大多數審美的黑人美女其實很多,
一些影視遊戲偏偏就要找醜的,
現在有色人種又醜都成優勢了,
為啥廣大的亞洲地區男性同胞就享受不到那種優勢,
真她爹的種族兼性別歧視。
不過話說回來男女主感情甚篤的話是不是就代表五代的女票女支系統沒了啊,
還是說大家個女票各的
作者: WOGEchidna (艾姬多娜)   2026-06-26 15:13:00
符合作品設定,黑美人、黑珍珠,我想沒人反對,但偏偏找長得像鯰魚的,那挨罵正常。
作者: akles111   2026-06-26 15:15:00
黑人美女也一堆好嗎,只是DEI不管黑白都是一言難盡
作者: Racing5566 (RacingKing)   2026-06-26 15:15:00
Latino ain't black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6 15:16:00
我也在想這代男女主角情侶關係那麼密切,會不會直接沒女票這樣直接少一個大玩點ㄟ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5:17:00
難講喔,你怎麼知道女主不玩雙頭龍的看預告片的感覺女主要是瘋起來比男主還瘋而且女女也很符合DEI需求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6 15:20:00
拉丁女是最頂那一群 不管是外表還是個姓 黑人女差可多了
作者: aliceelf (ee)   2026-06-26 15:21:00
反正都是有色人種不是嗎
作者: PapayaApple (Fernandez)   2026-06-26 15:21:00
原來拉丁裔是黑人~
作者: rh44442002 (一道光)   2026-06-26 15:22:00
拉丁裔跟黑人差多了吧,你也不會叫印度裔的黑人啊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6 15:23:00
是拉丁女吧 拉丁女本來就超正的 又很會搖..搖旗吶喊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6 15:26:00
但是拉丁女生保存期限也超短 一過時間身材會自動腫起來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6 15:36:00
她拉丁吧 通常不是亞洲人的菜但那種在美國就是很標準的正妹國情不同而已
作者: kuninaka   2026-06-26 15:37:00
拉丁正妹到處都是吧我沒看過醜的1F 拉丁哪裡是黑人= =
作者: doomlkk (帝王稚)   2026-06-26 15:42:00
對很多台灣人來說,膚色深=黑人阿,歪頭刷起來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5:42:00
原住民小時候沒被叫黑人的都是假原住民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6-06-26 16:02:00
感情甚篤和嫖妓之間有什麼必然性的邏輯關係嗎?
作者: HowardLangou (KaRbe)   2026-06-26 16:08:00
這是一款可以拿槍射殺你看到的所有人的遊戲長得醜有長得醜的下場 別擔心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6 16:20:00
這個團隊的上一款不是不能殺嗎最近看到吐槽影片 不知道真的假的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6:25:00
沒玩過GTA5嗎麥可女兒很正欸 只是個性跟怪整天想要被OEOE跟老母一個樣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6 16:25:00
米國黑人認定就是一滴血 不是?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6:26:00
原住民不是被叫黑是被叫ㄏㄨㄢ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