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世代永恆 大師聯盟S13 早鳥快打

作者: how6410 (安仔)   2026-06-26 14:56:56
第四天才打上20萬
https://i.mopix.cc/mnZD6O.jpg
https://i.mopix.cc/ULzva2.jpg
EZ8、the O雖然手短了一點
但還是MVP
海盜靠爆擊才有戲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6 14:59:00
S13有五格射程的真的都比較有優勢 甚至連命運都是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4:59:00
一大堆打不滿的白字 希望以後別再開堅牢了 盾有夠多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6 14:59:00
小水槍配個五格援攻一樣能打死人 或是重傷防機攻自就更不用說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5:00:00
最後靠的是在監牢隊放攻自釣魚的白痴老套....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6 15:00:00
初代限定機 你永遠可以信賴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5:01:00
這個開服池的保值期還真是長呢....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6 15:01:00
ㄟ(′・ω・‵)ㄏ盾也是這遊戲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玩呼哈哈哈後排ez8短腿就是爽
作者: zmcef   2026-06-26 15:03:00
整隊手短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6 15:05: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這一季的感想就是大白鵝超強
作者: twic (Mr.song)   2026-06-26 15:07:00
EX-S 兩動超好用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6 15:07:00
監牢真的太牢了 沒抽EXS只好派SSP大白鵝上場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5:08:00
ALICE永遠打不滿兩動 第一發保底自殺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6 15:10:00
監牢隊中大白鵝往往被當成目標 後手反擊直接打爆攻自
作者: evilscholar (雞排)   2026-06-26 15:11:00
沒堅牢 繼續用王牌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6 15:12: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通常都是這樣,大白鵝小人物飛彈平淡無奇的交出三殺甚至四殺給你w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6 15:14:00
因為你的大白鵝是收頭的順位吧前面已經用EXS跟命運破盾了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6-26 15:14:00
同樣今天上20萬 208343今天就1%了換上5防機10支援防禦掛著了
作者: RionMagnus (RionMagnus)   2026-06-26 15:18:00
監牢隊在19萬有點卡卡,最後還是換成王牌來上20萬爽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6 15:21:00
想要噁心人其實五防機沒什麼意義 戰力不夠高被打過刷掉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6 15:21:00
這一季同格比你快的通常會是脈衝,攻自,自由,大白鵝多半都能反手直接炸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6 15:22:00
主力武裝是五格然後又能起手符合增傷條件真的很占優,常常會驚訝欸對手居然爆了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6 15:23:00
3盾是拿來扛18星課長的 滿凸UR的火力太兇悍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6 15:28:00
所以才說想噁心人就擺三盾 戰力高又八成能打到T2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6 15:32:00
阿宏開高凸初鋼真的超讚
作者: gundam01 (....￾NN N￾N I
吉翁古都能用的場 你說地球半殘不能玩 還是能打啊射程5格就是讚
作者: flameblade (炎之刃)   2026-06-26 15:42:00
EZ8超兇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6 15:44:00
還沒抽到吉翁克,堅牢稀有的五格EX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6-26 15:51:00
高星的UR大白鵝就炸不太死了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6 15:51:00
樓上可以等完美吉翁克 保證上陸地不會半殘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6 16:01:00
最近被大白鵝打超慘 飛彈20萬看傻眼
作者: chadhold (巨人右臂魔人左臂)   2026-06-26 16:01:00
推,看討論都是手短=垃圾、支援機在pvp=垃圾,沒想到有大佬打上20w,強
作者: gundam01 (....￾NN N￾N I
連AGE1高突都能硬上了手有夠短 但是後面收尾刀還是可以的EX-S雖然強制2動可是不像BD1鹿島優會放減傷 生存力不夠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6:12:00
20萬其實還好 你知道我這次GP02全程全勤嗎(ry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6 16:16:00
就說一定能上20萬= = 大師聯盟分數彈性給超多你還有四天的刷新能刷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6 16:17:00
想用大白鵝穩定反殺的情況,就是你的船最起碼跟對手的船是一樣好或更好。如果對面是突一限艦,自己也要是突一限艦船even 下突滿的攻自和脈衝都能反擊打死。12%零件紅阿姆羅可以打死基拉開的15%減攻自EVS基本上都活不了不過她做為破盾手只要能敲到兩下就完成任務了,基本上都站在後排,避免第一動衝得太深被夾然後跟對面是誰也很有關係,也需要偶爾更換一下站位免得衝到槍口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6 16:33:00
其實會嫌EXS2動不夠力的大概是整隊突破數不高的玩家LABOYS你爆抽完幾波之後已經不是只能用釣魚的貧民了先手思維就會覺得強制破兩下盾很強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6 16:36:00
確實,我當時就覺得這個遊戲完全不一樣惹,這個遊戲是降的嗎?w當然也因為堅牢是主力tag
作者: twic (Mr.song)   2026-06-26 16:51:00
EX-S一動會衝出去自殺的你換其他還不是也會…調整速度站位之類的還是要做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6 16:54:00
火力足夠的話 把船換成SR就能保證後手
作者: GX90160SS   2026-06-26 17:59:00
狼王放最前面反擊釣魚也很猛欸 雖然手短 但對方也手短開場對方支援、攻擊機一進來打狼王就被反死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