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Keroro新劇場版 評價炸裂 最速暴死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惡的雨颯)   2026-06-26 15:30:22
稍微平衡報導一下
因為想看口碑多慘去推特撈了一下
發現其實還是有覺得還行的熱門評論(1萬愛心121萬觀看)
https://x.com/Rollingworld_R/status/2070303096908263893
「KERORO軍曹」電影的惡搞資訊公開,對於是否要去看而猶豫的人
我參加了先行放映會觀賞,該當惡搞場景以外都是平常的KERORO故事,所以請放心
(旁白等)難免會有一些無奈而讓人覺得牙癢癢的地方,但這也是現有聲優陣容最後一部
KERORO,所以請務必去看…
雖然有各種想法,但看到自己喜歡的作品以不好的意義成為話題並廣泛傳播,果然還是很
難受,所以…
對於現任演員陣容的最後,我想它能愉快地結束,這是我真心的願望。
按這串底下的評語
總之如果能無視福田風格的話,這部劇場版其實就還可以這樣
大負評那篇也是主要放在福田組惡搞太多不尊重KERO粉上
然後被福田拉來客串銀時的小栗旬感言是這樣
https://x.com/oricon_anime_/status/2070340155110719490
「反正就是叫我『出來啦、演啦,大家都到齊了。』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演了。
因此,我對這部作品完全沒有任何感情。
總之,很抱歉跑來打擾大家了。
反正一定會大賣吧,所以請再多給我一點錢。
不過,還是謝啦──Keroro 軍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該說是很成功的阿銀風格,還是真的有點不爽的感覺ˊ_>ˋ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6 15:31:00
不沾,莫燒我
作者: CasullCz (CasullCz)   2026-06-26 15:33:00
我覺得這評語也沒多好耶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惡的雨颯)   2026-06-26 15:34:00
確實沒多好 就主要看老聲優組最後的表演的話 有人是還可以接受這樣的評價ˊˋ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6 15:34:00
粉絲看到小栗旬那感言會爆炸吧==
作者: ucha   2026-06-26 15:35:00
這評語 酸到爆 日本人標準
作者: A880507 (無月)   2026-06-26 15:35:00
這個基本上就是硬擠出好話 讓作品看起來不要太難看而已就結尾敘述看起來就很無奈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為名)   2026-06-26 15:35:00
這個感想比較像叫大家去掃個墓紀念一下老聲優最後一次開趴的感覺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6 15:35:00
本來就是賣情懷 偏偏被塞了坨屎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6 15:36:00
笑死 開始推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惡的雨颯)   2026-06-26 15:37:00
因為我自己也算是對老聲優最後出演比較感興趣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6 15:37:00
120觀看 結果只有1萬愛心!? 這劇情是多爛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惡的雨颯)   2026-06-26 15:38:00
有串在還稍微有點意願去看 至少不是動朋二全網公憤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26 15:44:00
這樣講就像這道菜扣掉不好吃的部份 其實還行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6-26 15:45:00
這時候笑就好了,嘻嘻
作者: Jerrybow (芝心披薩)   2026-06-26 15:46:00
小栗旬看起來有夠無奈的,以日本人而言這算完全不留情面了吧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6-26 15:56:00
因此,我對這部作品完全沒有任何感情。正常不會這樣講吧 這不只酸了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6 15:57:00
小栗旬在模仿阿銀吧
作者: gundam01 (....￾NN N￾N I
小栗旬就是講明他只是被福田人情抓來配的雖然說也是在用阿銀方式說話畢竟銀魂真人版是演阿銀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惡的雨颯)   2026-06-26 16:00:00
元串底下底下兩種解讀都有 可能小栗旬也是兩種意思都
作者: chejps3105 (氋氃)   2026-06-26 16:02:00
也不一定啦,阿銀本來就是會說這種現實的話來自嘲當笑點的角色,銀八動畫開頭阿銀也是有說銀八就是為了錢才硬做的,像七龍珠GT一樣之類的橋段,只是剛好在口碑爆死的現在反而像在嗆劇組
作者: Takhisis (盡歸塵土)   2026-06-26 16:13:00
完全是阿銀會說的話 但有阿銀這件事本身就很奇怪啊
作者: maskon (今天太陽大)   2026-06-26 16:16:00
這發言基本就是負面阿...就好像家人霸凌一生 然後說都要走了 就見最後一面讓他安心走八
作者: Kapenza (Kapenza)   2026-06-26 16:23:00
https://i.imgur.com/IBZXrNl.jpg這一整群演員都被福田拖進來淌這渾水...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6:30:00
K66的電影版結果跑出一群真人演員亂入本身就很詭異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6 16:38:00
這就是在酸,不是稱讚
作者: MikageSayo (御影佐夜)   2026-06-26 16:58:00
#1fWCv9TH (C_Chat) 義彥那群也是「來嘛人都到齊了(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