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6 14:16:20卡繆支線跑完了,全長大概一個鐘頭。
1.我沒切用女管。
如果動作模組都沒換的話,跑這條務必用男管跑,風味濃厚。
2.劇本終於不是清波寨要把武陵爆了。
3.跟之前角色支線比,下的本大概只有開服42姊能比。
其餘其他角色支線好像邊角料湊出來的,版本主推待遇膩...
兩張場景,一堆過場,滿滿鏡頭,你要的產能都在這裡了。
4.寫作查爾,唸做夏爾。the 蹭
5.馬的你鷹最好後面角色劇情任務都有這份量。
大概這樣,氣笑了。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6 14:18:00產能有了 那劇本怎麼樣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4:18:00
..應該是被罵了後提升產能吧或是發現流水掉了1.4準備起飛了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6 14:19:00劇本...不好說。歐都都R,我會找你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6 14:19:00有麻辣嗎?
可是這劇情真的是要賣卡謬嗎,他武力智力感覺都拉完了==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6-26 14:22:00但名字是女人的名字
作者:
k254369 (fjsocjs)
2026-06-26 14:23:00夏爾 黑執事嗎
作者:
guogu 2026-06-26 14:24:00還沒看 但有看到人說鷹角最會寫給了 卡繆不可能拉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6 14:24:00賣吧...但我不是這客群。上次彌隊返的10抽抽一抽湊30+10墊一墊就算了你別說,你看回憶查爾真的就(ry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6 14:26:00話說塔位二的薩卡茲是不是有點多
作者:
FLAS (君が望む永遠)
2026-06-26 14:34:00看完了 場景裝置可以給高分 但劇本和演出就不太行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4:36:00
17樓不要亂說喔 危機合約已經起飛一半 1.4準備噴射夏日活動就要登頂了
二重1.4我看也進步不少啊,阿終體質更好,怎麼可能倒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6 14:37:00是時候假日威龍一下了
二重1.4看nga說不是自殺了,因為強制聯機一堆問題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6 14:39:00好不好見人見智,但卡謬的支線劇情那個資源跟前幾期角色支線相比,肉眼可見的差別。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6 14:41:00跟莊的劇情演出比較才有意義,其他是爛到討論都不太想
作者:
nekomai (貓舞)
2026-06-26 14:41:00到底要離開武陵了沒
作者: shucole 2026-06-26 14:42:00
第四點是我法嗎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6 14:42:00乙游是趨勢
作者:
sonety (?)
2026-06-26 14:43:00卡繆帶你短暫離開武陵ㄟ 要感激吧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6 14:44:00我是覺得有人有踩剎車,不然連橋上那一段都給你實機演算
作者: tn1983 2026-06-26 14:44:00
資源看起來全給他了 至於你說好不好 看你跟誰比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6 14:45:00不然當時那個以管理員視角看不出什麼東西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26 14:46:00
聽說方舟男角也很厲害 這就是原因嗎
作者:
On1y (Hegemony)
2026-06-26 14:46:00終於,要起飛了.......感動......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6 14:48:00我那愚蠢的歐豆豆啊
作者:
FLAS (君が望む永遠)
2026-06-26 14:48:00方舟男角沒那麼娘泡吧 卡繆整個就是乙女導向
還是先把單元劇寫好再說吧,終末地現在是連單元劇都7788的,要求不空降得是主線的太難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6 15:01:00開服up三個只有第三個在主線出現過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6 15:03:00我對什麼客群沒啥意見,只是你鷹最好後面出的支線角資源都給那麼足。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6 15:05:00自機角一半以上都沒出現過,就別要求那麼多了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26 15:06:00基本盤還是挺不錯的吧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6 15:28:00夏亞 找蘿莉當媽媽的復仇王子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6 15:29:00超甲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6 15:31:00
阿管說那句什麼 卡膠!不要被黑暗吞噬 彷彿阿管變阿姆羅XD
這真的是目前玩二遊最帥的男角 還是松岡配音。而且看來機制輔助可以強很久
作者:
ii3501 (binga)
2026-06-26 15:43:00夏爾 勒克萊爾(x
作者: doremi7079 2026-06-26 15:46:00
真的不錯,希望之後都能維持這個水準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6 16:05:00比起卡謬,我比較喜歡他的歐兜兜查爾看那個過場圖很有傳統吸血鬼的形象
作者: gohst1234 (阿龍) 2026-06-26 17:57:00
我不想抽可是上池送的十抽還是得抽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