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重點就兩個字:
https://i.meee.com.tw/pf5r7FO.png
然後醒來的凱茲發現自己能
1.在黑暗中看見東西
https://i.meee.com.tw/G2CxW2n.png
2.一掌推飛數噸重的石門(巴基拉卡的改造人要慢慢推開都很費勁
https://i.meee.com.tw/9bGF5Ei.png
https://i.meee.com.tw/eW1nTwN.png
3.手一握直接震碎手銬(??
https://i.meee.com.tw/voeXtS2.png
https://i.meee.com.tw/UTk81wz.png
作者:
ak7757 (黃阿登)
2026-06-26 14:07:00感覺有人又要崩潰連發了
作者:
YeSerD (普通地做了三回)
2026-06-26 14:07:00又要吵成一遍了
我上一話還想說不過就揭示身分 沒想到真有外掛啊XD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6 14:08:00看樣子可以一拳超人了www
作者: rex7788 (胖東) 2026-06-26 14:08:00
有點像港漫了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6 14:08:00很久前就說過凱茲要開掛了。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6 14:08:00
可以直接丟出砲彈當大砲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6 14:09:00這還是烙印戰士嗎 齁氣氣氣氣
神之手都一堆掛了 給凱茲一點Buff不過分吧 不然連咒物
作者: l25254235 2026-06-26 14:09:00
看來已經更新到霸氣版本了
身為25歲 有全套烙印勇士的年輕漫迷 我其實蠻喜歡這個發展的w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6 14:10:00看到那個復活笑出來 這部也變迷因漫了嗎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4:11:00接下來終於可以去把白鷹無茶苦茶一番(ry
(′・ω・‵)這樣被罵完全理解 雖然凱茲是該領個掛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4:11:00
日本留言區這次會吵架嗎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2026-06-26 14:11:00這種事本來的凱茲也行啊
作者:
xsc (頹廢的敗家子)
2026-06-26 14:12:00屍體產子變天選之人 這可以有
只是目前走向看來 凱茲真的砍了古力菲斯以後大概也是變
成遺臭萬年的惡人之類的 畢竟現在的古力菲斯實在白透頂
作者:
jeeplong (chickenhammer)
2026-06-26 14:13:00看來你是不明白啊 那可是凱茲啊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6 14:14:00
讚欸,可以空手扁老鷹了嗎?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6 14:14:00不升級一下怎麼打老鷹
就當作每次打一打身上都沾一堆使徒血沾久了就進化了(X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6 14:14:00白鷹全是開了濾鏡的,他那坨全是怪物只是沒爆出來。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6 14:15:00右眼沒復活
不可能後面還要再絕望2.0吧,再等一次復活我受不了
雖然底下一堆使徒+非人怪物 但他目前做的事對一般大眾
作者:
dces6107 (爻文˙瘋癲˙衛生股長)
2026-06-26 14:15:00這是聖血天使進小棺材後滿血復活嗎?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6 14:15:00他可以穿狂戰士甲,整天淋使徒血當泡澡,斬龍劍都能靠砍使徒鍛鍊了,他也可以吧
現在是穿上狂鎧 可以穩贏四大使徒 不知道有沒有超過
作者:
safy (Ty)
2026-06-26 14:16:00凱茲那把斬龍劍可以單手揮舞都沒人會吐槽了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6 14:16:00只要隨便掰個反魔炸輿論,他馬上又要崩潰找個公主上床了。
我自己是希望能看那把斬龍劍砍穿白鷹就是 喚水劍醜醜的
作者:
mummyqq (mummy)
2026-06-26 14:16:00可以了啦 不然要怎麼打 給個外掛不過分吧
換人話以後 先別說故事了 連分鏡都奇差無比運鏡都沒有連貫性
作者:
Guoplus (鍵盤大將軍)
2026-06-26 14:17:00也沒辦法啊 不開掛要怎麼贏新鷹之團
作者:
HappyKH (KH)
2026-06-26 14:17:00好耶本老粉就是期待這樣的劇情
作者:
zxcz1471 (gotohell)
2026-06-26 14:17:00之前是凱茲還是人類的力量其實已經到能做的極限了再往上只能超越人類 只好不做人類了JoJo 捏爆霸王之卵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26 14:18:00帕克很早就一堆迷因了,三浦老師過世後反而沒了
作者: BJshow 2026-06-26 14:18:00
終於可以把混帳抓起來扁了嗎
作者: d34567 (阿何) 2026-06-26 14:18:00
不需要刀了 直接歐拉歐拉
作者:
blackhippo (PH6.0 微.酸民)
2026-06-26 14:19:00站起來古力菲斯.你剛剛的氣勢呢
作者: biollante (我我我魔術師) 2026-06-26 14:20:00
我想看他把那些使徒當兒子打的橋段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6 14:20:00
這還好吧 區區石門 手銬 凱茲怎麼可能會被束縛 等後面能一拳打爆佐德 月騎士 那些幹部等級再說開掛吧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6 14:21:00要去肏白鷹了
作者:
glion (Weison)
2026-06-26 14:22:00該不會接下來要聖劍大和!?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6 14:22:00凱茲脖子上還有天之咒印,等等背後長出兩隻大手給你看(X
是說凱茲身上一直戴著的那顆人臉蛋是普通版還特仕版(霸
作者:
Sheltis (榭爾提斯)
2026-06-26 14:26:00但目前看起來差距只是從大人跟三歲小孩縮短到五歲小孩的差距而已 一樣被神之手當孫子打
我也比較希望是靠機制,把白鷹的神格化拉下來而不是直接把凱茲超絕強化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6 14:28:00終於獲得與戰技相配的肉體嗚嗚嗚
作者: lpwerok (也曾無為任逍遙) 2026-06-26 14:28:00
真狂戰士
作者:
zxcz1471 (gotohell)
2026-06-26 14:28:00或許能激起白鷹情緒 本來白鷹對於凱的執念還有波動但最終凱什麼也做不到就沒再想凱而去建國 現在就不知道升級後白鷹會不會如西索看到能玩玩具而興奮下發光了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6 14:29:00應該會拖下來啦,狂戰士甲其實就很不正常了,隊友手上也一堆附魔武器,三浦一開始就有在發初級外掛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6 14:30:00風之妖精那把刀一揮跟風之傷一樣
我自己是前陣子才把漫畫補完 真的是相見恨晚 個人是傾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4:30:00
糞作確定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26 14:30:00打通任督二脈是這樣子的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6 14:31:00後面的四方守護陣,低等幽界魔物直接灰飛煙滅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6 14:31:00普通的,但以後可能也會掰。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4:34:00
照三浦老師,黑暗絕望應該還能更深沉,現在直接送掛,哈哈哈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26 14:34:00本來就是有什麼看甚麼 但吐不吐槽就是讀者的權利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6 14:35:00不過搧古利菲斯那一巴掌可能是伏筆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4:35:00
海賊王化了,熱血走起,全給我速成起來,進度加速隨著作者的早逝,烙印的池子,已經深可見底了,唉當成二創同人,不為失佳作,辛苦後繼者了
作者: jacky40383 (AMD香死了) 2026-06-26 14:38:00
還以為左手會復原,結果沒有
作者:
s540421 (虫它虫它)
2026-06-26 14:39:00這算是苦等半甲子才迎來的史詩級buff嗎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6 14:39:00還在三浦的雲也是可憐,要不想想很久前暗示凱茲要開掛的是誰。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4:41:00
暗示開掛,也不是時候呢,單純要趕進度了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6 14:41:00笑死 這個我看過 張無忌對吧 小昭呢
作者: xxxzxcvb (阿........) 2026-06-26 14:42:00
能揮斬龍劍有這力量很奇怪嗎?
作者: wbtt (bin) 2026-06-26 14:42:00
純勁大
作者:
darkjedi (一百萬匹力量海虎爆破拳)
2026-06-26 14:45:00一拳超人
作者: Arashi0731 (狂舞) 2026-06-26 14:47:00
以他平常能把斬龍劍拿來當呼啦圈甩,沒辦法把手銬弄壞我才覺得奇怪
作者: feketerigo15 (小黑鶇) 2026-06-26 14:49:00
復!活!
作者:
abcdeffg (ä½ å¿«æ¨‚æˆ‘ä¹Ÿå¿«æ¨‚)
2026-06-26 14:49:00凱茲慘這麼久了 機械降神我可以
小魔女那邊就開始開掛了 連法爾賽納三個月就可以開四方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4:49:00
照三浦創作思路,應該再虐個百話
作者:
SivaChen (SivaChen)
2026-06-26 14:50:00從小學看港版開始追,現在也40好幾了,我是認真希望凱茲能開個掛,他的一生真的太苦了QQ
守護陣 本那群從小學十幾年的魔法師還強那時怎麼沒人說開掛...XD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4:50:00
壓抑的氛調,才是正統,現在真是可惜了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6-26 14:51:00本來比較期待機制+1 不過開掛爽文大眾比較愛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6 14:52:00走克蘇魯那路線只有變成外神才能跟外神站在同一條線上畢竟你也很難期待開艘小艇就直接撞散外神的分身或是放狗去咬有外神血統的人 (?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4:54:00
按三浦思路,這話應該會是內心掙扎,無力感,然後繼續背負黑暗才是
作者: crazyanight (crazyanight) 2026-06-26 14:55:00
這樣直接飛到格里前面一拳把它揍爆happy end吧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4:56:00
然後再虐個十幾話,神之手繼續殘殺,壓抑、絕望,崩潰,暗墮,哪可能精神煥發的復活現在連畫面都明亮起來,乾淨的一塵不染
鬼轉熱血戰鬥番了嗎老實說自從小魔女出現調性就變了吧
作者: ghostxx (aka0978) 2026-06-26 15:03:00
戰力終於稍微跟上那些妖魔鬼怪了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5:03:00
神之手逼格多高,凱茲就要多慘,反派締造多大絕望,才有深度,現在戰力通膨,笑話了把凱茲拔高,打起神之手,就沒絕望與悲劇感,絕望與悲劇,才是史詩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5:05:00老兄 凱茲又不是變成超賽 你怎知他下一格是不是又要苦戰
搞不好這些都是我們通靈大師去通到三浦本人問到的啊 C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5:06:00而且發外掛這種事狂鎧難道就不是了嗎
老實說原本真的太虐 有外掛比較願意繼續看 平常生活就夠苦悶了 看漫畫幹嘛還要折磨自己
作者:
CLisOM (tt)
2026-06-26 15:07:00終於繼承初始之火成為薪王了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6 15:07:00人家現在只是肌肉大了點怎麼已經被批得好像可以直接捏爆白鷹了
作者:
artjio (Achiever)
2026-06-26 15:07:00感覺還不夠外掛,神之手給人的威壓不僅如此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5:08:00
唯一勝機的骷髏騎士,也是一再敗退,怎麼不先給他掛?
作者:
lion500 (lion500)
2026-06-26 15:08:00我是真的想看到他一把打爆白鷹
你各位好好珍惜啊 禪師不去開直播噱信眾來跟各位大談可是你各位賺到啊 尬電!
作者:
smik (xx)
2026-06-26 15:10:00這樣很好吧,以前就沒開掛過嗎?這樣反而合理解試他為什麼強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5:11:00
開掛就是戰力通膨的開始,神之手的逼格,是由人類的渺小,強化與放大的,所以產生絕望感與悲劇,現在人類不渺小,骷髏騎士說不定變成凱茲的墊背信罪
作者: GOGOKA 2026-06-26 15:13:00
好好好就要看這個
作者: ilovelurofan 2026-06-26 15:14:00
可以直接去扁白鷹了嗎,等好久了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6 15:15:00凱茲以前就開掛,只是沒神之手大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5:19:00
按三浦設定,神之手,充滿因果律與規則,各自象徵人類界的概念,開掛打神之手,人類要代表什麼概念?
我覺得關鍵還是那把劍,現在幽魂結合搞不好才能揮骷髏騎士那把貝黑利得劍。
作者: yef7591 (嘎哈哈哈哈) 2026-06-26 15:25:00
不要拿不會出現的東西來比啊,有就看。看了會崩崩就不看囉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5:26:00
真理,因果,慾望,新生,知識,權力,誘惑,悲劇,疾病,死亡,人類負面與現象概念的集合體,以三浦思路,骷髏騎士都沒勝算,開掛?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6 15:26:00
a0930307148你怎麼看自認比原作者麻吉還懂烙印勇士的大師說烙印勇士看的是藝術,高其他人一等的大師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5:27:00
難道凱茲最後會代表第六位,擁有愛與希望的概念?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5:28:00你說的那個不就p055198 永桶的咖
作者: lslayer 2026-06-26 15:31:00
終於給凱茲一點強化了啊 雖然他明明就已經能單手揮巨劍了
作者:
manu5566 (深海大蚌殼)
2026-06-26 15:34:00每次看他打魔物都打到半死,終於可以看到他亂砍了嗎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6 15:34:00一拳超人(生理)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6 15:39:00神力覺醒
鷹之團前面鋪成太長太強了 我是覺得其實早早就該寫格斯開掛 不然打個毛
雖然變強也算是好事但希望不要有後遺症什麼的狂戰士鎧甲不知道會怎麼變化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6-26 15:50:00這buff不多疊點凱茲怎麼打,老實講不疊永遠不用打了
連那把砍死多少妖魔鬼怪的斬龍劍都砍不了了,再不給他一點外掛根本不用玩了啊,有烙印又躲不了
這是港漫吧 凱茲是不是跑錯棚了凱茲沒開掛 這部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收尾
作者: z2wen (aa) 2026-06-26 15:56:00
按三浦老師思路,神之手,應該會用封印,輪迴之類手段處理,凱茲只會跟格里菲斯了斷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6 15:59:00蹲了這麼久了,終於可以開始爽了嗎?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6 16:08:00我覺得按照他以往的表現 這些事他本來就能做到阿
我電子書跟實體書都有買 我支持這凱茲把白鷹揍出屎來而且重點應該不是在開掛 是開掛以後的表現 失望不要開了又被打到吃屎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6 16:36:00握拳震碎手銬,這不是物理,是特異功能
作者:
naidier (CL)
2026-06-26 16:38:00我記得烙印作者去世一陣子了!?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26 16:39:00樓上現在買台積電還來的及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6-06-26 16:41:00這程度在這部算外掛嗎
作者:
safy (Ty)
2026-06-26 16:46:00理論上凱茲VS古力菲斯就是旅行的終點了烙印最早是三浦反社會人格下的創作物, 戰鬥力再怎麼提升王國方的人類只迷信古力菲斯的前提,強大的力量也只能在歷史上被貼上更強大的反派這種標籤
作者: deathdog (死狗) 2026-06-26 16:58:00
凱茲學會了巴基拉卡一族的最強暗殺術北斗之拳了。古利菲茲,你看到死兆星了嗎?
作者:
enjoyfafa (enjoyfafa)
2026-06-26 17:06:00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再去砍那個基佬…
作者:
nalthax (書蟲一枚)
2026-06-26 17:10:00反正作者已經下去了,現在看都變情懷了
作者:
your025 (your025)
2026-06-26 17:16:00一路拿200kg鐵塊打了10多年,不當人合理
作者: YOLOO 2026-06-26 17:17:00
沒buff怎麼贏那些怪物
作者:
SivaChen (SivaChen)
2026-06-26 17:27:00同意上面某樓說小魔女出現後調性其實就變了,變的比較有奇幻冒險感,在那之前真的很像在看克蘇魯絕望風格的恐怖故事
作者: Xblue (影少) 2026-06-26 17:27:00
沒毛病,只要能贏,覺醒磁場力量我都給過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6 17:29:00
我還嫌太晚開掛勒
作者: acacacac 2026-06-26 17:39:00
不給點神力也沒辦法收尾了
作者: Gjerry 2026-06-26 17:43:00
不開點掛怎麼扁百鷹
作者: crazyanight (crazyanight) 2026-06-26 17:44:00
重點是開掛就好好開 不要過幾話又被使徒揍歪..
作者: mictaner0972 (內褲遊俠) 2026-06-26 17:45:00
肉身成聖老實說吃癟那麼久 該給凱茲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