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6 13:48:55https://finalweapon.net/2026/06/25/machibura-joker-manga-announced/
https://i.mopix.cc/4OKmRM.jpg
下個月的新連載
故事講述
小丑因美國物價接連暴漲,於是決定前往日本尋找新的犯罪據點。而在此之前,他打算
先遊歷日本各地..
硬派寫實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3:49:00笑死
作者:
blackhippo (PH6.0 微.酸民)
2026-06-26 13:50:00日本人懂玩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6 13:50:00過去的小丑:錢是拿來燒的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6 13:50:00再瘋狂的人也會敗給物價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3:51:00小丑不只怕沒錢 也怕國稅局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3:51:00因為物價比他還瘋狂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3:51:00向現實(川普)低頭的小丑
作者: d556645fw 2026-06-26 13:52:00
真成小丑了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6 13:52:00美食漫畫嗎?瘋狂的美食家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3:52:00國稅局認真出手小丑也直接趴 當然怕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6-26 13:52:00小丑怕國稅局這件事在經典動畫亦有記載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6 13:54:00阿蝙:,覺得貴 是你的缺點
作者:
jupto (op)
2026-06-26 13:55:00他買東西本來就有乖乖付錢啊 還預付給韋恩企業買電動車然後車還沒拿到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6 13:55:00而且小丑是真的有在繳稅的
作者: Omochii (Omochii) 2026-06-26 13:56:00
電車等太久受不了了
作者:
KYLAT (凱拉特)
2026-06-26 13:56:00動畫那集他是因為繼承了一筆遺產才被查稅
作者: Tsozuo 2026-06-26 13:56:00
不怕老爺假流氓 只怕政府真流氓==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3:56:00美國最不能惹的除了海關就是國稅局 這可是史實加成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6 13:56:00川普:超級罪犯一律課200%税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3:58:00小丑:我的電動車呢
作者:
jupto (op)
2026-06-26 13:58:00上次他當奶爸就有吐槽自己一時爽起來亂燒錢 後來薪水都快發不出來很頭痛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3:59:00國稅局:你販毒的? 販毒也要繳稅啊
作者: nungniku 2026-06-26 13:59:00
老爺一定會放過他 但美國國稅局可不好說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6 14:00:00美國就是你可以犯罪 但是你不可以不繳稅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4:00:00小丑其實是有手下要養的XD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4:00:00而且國稅局是敲門磚 你只要被國稅局攻破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6 14:00:00
後悔把鈔票燒掉了吧
作者:
KYLAT (凱拉特)
2026-06-26 14:00:00對了,電動車梗出處的小丑女動畫裡,小丑恢復理智當上市長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舉報布魯斯逃稅,然後把他抓去關
屁勒 小丑怎麼可能沒錢沒錢就直接去銀行拿點 怎麼可能沒錢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6 14:01:00
小丑經濟困難 敗逃海外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4:01:00國稅局:你這些錢搶銀行來的? 那就是收入囉 滾去繳稅
笑死,布魯斯逃稅被抓去關XDD,阿蝙一堆蝙蝠裝備確實看起來就沒報過稅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6 14:02:00
去日本,可見還是有錢呢
作者: mabilife 2026-06-26 14:02:00
應該是再酸 但小丑唉?他付錢過嗎w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14:02:00日本也有不少好對手,像身高百米的恐龍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6 14:03:00笑死 沒錢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4:03:00小丑會付錢啊 他是瘋但不是沒基本倫理而且他如果不付錢 那些黑市沒人會跟他做生意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4:04:00你不付錢怎麼跟雙面人企鵝人黑面具他們買人買資源
倒不如因為他瘋的很理智所以才麻煩真的瘋掉直接斃了舊好
作者: Tsozuo 2026-06-26 14:05:00
最近看動畫真的覺得瘋是跟老爺的情趣 本質上還是很知道自己斤兩該惹誰不該惹誰的普通罪犯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4:05:00而且小丑還付了錢但沒拿到電動車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6-26 14:05:00小丑:這個城市需要一點高品質的犯罪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6 14:05:00
手下人工成本越來越高沒辦法XD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6 14:05:00
搶銀行也是要成本工錢的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6 14:06:00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4:06:00作者:
castawil (′・ω・‵)
2026-06-26 14:08:00左邊西裝男長得真像吉良吉影
作者: Agent5566 (探員56) 2026-06-26 14:09:00
小丑會在乎價格?
作者: ernova831 2026-06-26 14:10:00
沒錢了 連作亂都沒辦法:(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6-26 14:12:00堆成小山的錢都在燒了 還在物價
作者:
gofee (撞牆的青蛙)
2026-06-26 14:13:00日本有比較好嗎?
電動車事件我站小丑這邊,他付完訂金結果韋恩科技沒按時出貨,齁氣氣氣氣
作者:
gofee (撞牆的青蛙)
2026-06-26 14:14:00日本物價也是暴漲啊 貶值那麼厲害不過他是去旅遊的 那就還好
作者:
jupto (op)
2026-06-26 14:15:00燒錢之後就後悔啦XD 付不出薪水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4:16:00小丑是帶美金去花啊 沒事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6 14:16:00燒錢是2008年的小丑 經過18年的現實打擊後,小丑終於明白物價的飆漲比他還瘋狂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6 14:17:00太過真實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6 14:18:00
小丑除了開趴以外,也是有乖乖納稅跟付錢買東西的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6 14:20:00
通膨太嚴重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6 14:20:00就算他自己不要錢他的手下也要阿 人事成本上漲很現實的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6 14:20:00
啥鬼 小丑不犯罪搶劫高價品跑去低物價買東西?
作者:
Arctica (欲聆聽,必先靜默)
2026-06-26 14:20:00還以為是jokic
結果去日本看到一堆不耐煩的店員,大嘆日本怎麼變了?
作者:
peloma12 (Onze_312)
2026-06-26 14:24:00作者: rabbit38381 (Lance) 2026-06-26 14:26:00
這本是旅遊美食嗎~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6 14:26:00阿你是有在付錢買東西的嗎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6 14:30:00一切都是韋恩企業的陰謀
作者:
std92050 (不想去上學)
2026-06-26 14:39:00怎麼不去物美價廉的東方大國 是怕乳嗎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6 14:46:00被韋恩企業薛錢再被國稅局查稅
作者: XKleadid 2026-06-26 14:50:00
看這標題還以為是當奶爸帶小阿蝙的那個小丑
作者:
probsk (紅墨水)
2026-06-26 14:54:00還想逃稅啊
作者:
NDSL (ND)
2026-06-26 14:57:00老爺救一下啊
作者:
s81048112 (**********已加密)
2026-06-26 15:01:00小丑講沒錢?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6 15:09:00
零元購就好了
作者: LucAngel (清澈深遠的藍空) 2026-06-26 15:21:00
蛤?
作者:
yman (MJ.英傑斯)
2026-06-26 15:39:00小丑是個有原則的神經病,這還真像他會幹的事
小丑可能沒來過台灣我記得小丑也怕美國國稅局 日本的稅也收不少吧
作者: acacacac 2026-06-26 15:52:00
小丑會給小費嗎 畢竟美國的小費....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6 15:59:00
確實 日幣匯率便宜換
作者: s1032kj (無聊) 2026-06-26 16:11:00
犯罪團夥本來就狠花錢
作者:
yukn732 (archer)
2026-06-26 16:36:00美國國稅局跟其他國家稅務單位有本質上的不同,真正的合法暴力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6 16:43:00主要是手下那些瘋子 你不給錢 比你還瘋 把你打成蜂窩
作者: sansiaman 2026-06-26 17:19:00
罪犯怕物價?小丑是不是混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