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獵人411......這乳滑了吧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17:47
防雷線
作者: diabolica (打回大師再改ID)   2026-06-26 12:18:00
卡金一直都是強國啊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2:19:00
問下 只有我看不到圖嗎
作者: diabolica (打回大師再改ID)   2026-06-26 12:19:00
墨蓮娜算不算是一種公車娜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6 12:19:00
沒事兒 乳滑線會自己往後縮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6 12:20:00
你是撥接是不是?!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6 12:20:00
8王妃看起像跟庫拉剛做愛過
作者: teddy (這是個好問題)   2026-06-26 12:20:00
卡丁連V5都排不上,沒有用脅迫的其他國家根本懶得鳥他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6-26 12:20:00
我也看不到圖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21:00
之前只能算猜測吧 新一話直接公布了
作者: jaspergood (爵士裴古德)   2026-06-26 12:21:00
圖勒.jpg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2:22:00
好險 我還以為只有我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22:00
!!我按看有啊
作者: holynarsil (威廉王子)   2026-06-26 12:23:00
繼承戰模仿九子奪嫡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6-26 12:23:00
蟻王篇就一個中國駐日代表了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6 12:23:00
傳位於十四阿哥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24:00
誰?畢則夫?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6-06-26 12:24:00
圖要點進去 驗證不是機器人才能看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6 12:24:00
冨堅是不是意識到殺嬰兒不太好了 換人接手了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2:25:00
卡金是沒加入協議吧 人家去找他也沒理會阿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2:25:00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6 12:25:00
我點進去有看到
作者: c24253994 (鬼混哥)   2026-06-26 12:26:00
沒事兒沒事兒 痾…對這是澳洲 沒毛病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2:26:00
啊? 還要點進去驗證?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6 12:27:00
卡金是國家革命過才沒在v5不過跟鄉民智商認真就輸了。
作者: goseienn (無)   2026-06-26 12:28:00
國王的新圖,還有只有我看不到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6 12:28:00
皇宮比較像泰國的XD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28:00
革命過是在影射毛XX嗎
作者: XZXie (微軟新注音敗壞國文水平)   2026-06-26 12:29:00
論乳滑 我英說第二誰敢自稱第一
作者: victoryman (聖立祐 彭馬利哥)   2026-06-26 12:29:00
有龍又有星 不言而喻 穩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29:00
富堅夠大咖 不會被辱華 不用擔心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6 12:29:00
生是趙家人,死是趙家鬼
作者: SunnyBrian (人気薄二冠馬)   2026-06-26 12:29:00
牛媽才是直接乳的,我英就莫名其妙
作者: 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   2026-06-26 12:30:00
自high嗎
作者: seaEPC (沒看見,我沒看見 >_<)   2026-06-26 12:30:00
抓漏洞用自己新生國家的名義不鳥之前條約,然後再想辦法搞的V5底下不爽但只能裝檯面上歡迎,這王其實很猛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30:00
荒川弘也夠大咖 還是一樣被小粉紅出
作者: Segal (Dino)   2026-06-26 12:30:00
那個風格要說是瓦吉噗嚨功的秦國也可以,不用太過聯想啦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6 12:31:00
乳滑跟有種有關係嗎 那不是只要正常人類都一定會碰到的自然現象嗎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31:00
https://i.urusai.cc/5aTfK.png重傳牛媽沒怎樣呀@@..牛媽在中國的週邊還是有在出 哪像我英昨天又出事了
作者: hondobaka (照月不只是個DD)   2026-06-26 12:32:00
我第一眼感覺, 字也太多了吧wwww
作者: test23786 (毒)   2026-06-26 12:32:00
牛媽就……?毛殭屍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33:00
S大謝謝你幫傳 但牛媽的事你先估狗一下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6 12:33:00
B站 牛媽的作品還能找到討論 我英一查都在罵乳華的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6 12:33:00
喜歡的人夠多就不會乳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33:00
https://i.urusai.cc/UidNl.jpg我英昨天又又又被出征了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6 12:34:00
螞蟻篇的國家是影射北韓 卡金很難聯想到中國吧 要說可能泰國還比較像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6 12:34:00
獵人辱華然後轉頭繼續欺負我英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6 12:34:00
豈是乳滑,我認為正好相反。這是捧上了天啊,卡丁超大國連V5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34:00
牛媽也非常大方說他畫就是想抵制中國盜版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34:00
牛媽那個真的還好 她被一小搓人罵 但護航的人更多
作者: PunkGrass (龐克草)   2026-06-26 12:34:00
不行嗎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35:00
牛媽的作品在中國可以出週邊 可以討論 我英不一樣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6 12:35:00
套的念能力培訓。跟東果陀想比卡丁抬老高了!而在厲害強盛的國
作者: e04su3no (鋼鐵毛毛蟲)   2026-06-26 12:35:00
很神奇 對岸很少看到出征牛媽,明明牛媽才是正大光明的乳滑
作者: sherlock523   2026-06-26 12:36:00
牛媽那是作品強到沒法靠自主抵制攔下,想看的太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36:00
之前C洽都討論過一輪牛媽辱華更嚴重 為何沒像我英這樣 以前就有過一串文章
作者: sherlock523   2026-06-26 12:37:00
最近b站甚至還買黃泉使者漫畫版權上架樣子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6 12:37:00
獵人大概率也是當沒事 富堅這麼大尾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6 12:37:00
我覺得我英就只是被某些人當替死鬼而已,只要我英持續吸收砲火,其他辱華的動漫作品承受的砲火就越少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26 12:37:00
到底是哪個點會讓人聯想成泰國?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6 12:37:00
其實我覺得荒川的case跟時間點蠻有關係 乳華大爆發是差不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6 12:38:00
多疫情前後 在那之前比較零星
作者: PunkGrass (龐克草)   2026-06-26 12:40:00
富樫夠大尾 根本不會有事
作者: SunnyBrian (人気薄二冠馬)   2026-06-26 12:40:00
就那根尖尖的像泰式風格吧www,不過除了這個,怎麼看都像八九六四占占占的那個廣場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40:00
為什麼要在台灣的論壇上面臆測日本作品會不會乳滑?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40:00
富間 牛媽 就算乳滑也沒差~畢竟想看的作品太多了= =
作者: king9122 (DD)   2026-06-26 12:41:00
啊不然C洽是不能聊漫畫?對岸三不五時就敏感影響別人,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41:00
SB你乳了 去香港北京公安會去找你喔XD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41:00
它們私下還自己壓住假裝沒有~明明牛媽都那麼明示了..
作者: sherlock523   2026-06-26 12:42:00
看會不會辱華就看樂子心態呀“這樣也能出事”之類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6 12:42:00
在下是從「表面改革成民主政體但實際還是王族說了算」來聯想的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6 12:42:00
以他們修改的港式國安法來說,搞不好轉機香港抓人是真有法源依據,但沒發生過而已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42:00
g先生 為什麼不能討論 你住左岸? 要討論什麼還要你同意?
作者: SunnyBrian (人気薄二冠馬)   2026-06-26 12:43:00
泰國是不能做國王民調的,不過泰國選民對於跟國王結盟的軍隊信任度高達95%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43:00
指錯了 是m先生 g先生抱歉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44:00
我有說不能嗎 我只是好奇幹嘛在這邊研究會不會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2:45:00
我英就雖在他是在戰狼風氣最高峰的時候所以被燒的特別嚴重,燒到現在中國很多人只記得他乳連他為什麼乳都忘了還是白不回來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46:00
我英沒辦法 不夠大尾~小事也會放大!牛媽 富間都明講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46:00
既然沒有說不能 那大家在邊研究乾你X事?
作者: sherlock523   2026-06-26 12:47:00
我英粉絲不夠多吧,牛媽富奸出事幫忙講話的會特別多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47:00
你跟小粉紅是同一國人嗎 不然乳不乳滑又干你屁事以你的邏輯來說 我可以這樣回你
作者: sherlock523   2026-06-26 12:48:00
對岸那是會有很多圈外的會加入一起燒,罵不贏就下去大咖的粉絲集結吵贏就沒事,他們生態就這樣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49:00
看了留言只有我G開頭= =關我P4~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2:50:00
我英粉絲已經不少了,當年完全是因為風氣,當時你只要搬出乳滑+不愛國連環拳在網路上就是無敵星星所有人都會幫你講話粉絲根本護不了,現在是因為對岸網路對炒作冷感和乳滑麻木才會效果不顯著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50:00
奇怪?不甘我的事就不能討論嗎 那很多板都可以收一收
作者: CardboardBox (Snake紙箱)   2026-06-26 12:50:00
除了風格有一點亞洲味,很多地方都看不出跟中國有啥關係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51:00
還限制別人在哪討論 板規去查一查再來啦 還是你看不懂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51:00
那你前面幹嘛嗆我干我屁事誰先限制別人的我好奇你們幹嘛這麼想跟小粉紅共感 問了個問題就要挨你一堆罵
作者: king9122 (DD)   2026-06-26 12:52:00
笑死,不關你的事你可以不要跟著討論,還管別人討論喔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52:00
記得富間當初蟻王篇乳滑=>沒有!是北韓跟我無關OOOXXX
作者: king9122 (DD)   2026-06-26 12:53:00
標準對人不對事,其心可議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53:00
是你先問為何在這討論欸 時間順序都不會看 回家洗睡啦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53:00
牛媽直接嗆中國盜版=>沒事!!是小眾看得跟我無關OOXXX
作者: Zero5566 (〥零⑤⑥〥)   2026-06-26 12:53:00
乳滑跟劇情沒關係吧 看他們想不想出征而已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53:00
我就問個問題 是你們自己要解讀成我反對你們討論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54:00
同意k大 這種人就連別人言論都要限制 是有多大??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54:00
樓上答對了! 他們想出爭~整部出現敏感字眼隨便都能讓
作者: king9122 (DD)   2026-06-26 12:55:00
在合乎版規情況下自由討論,然後跳出一個人問為什麼討論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6 12:55:00
你下去!只是他們想不想出征而已= ="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2:56:00
m大可能不講會被抓去勞改 可憐可憐他
作者: wei115 (ㄎㄎ)   2026-06-26 12:57:00
對啊4-11嘛 乳化一下怎麼惹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57:00
我反而覺得你們在預先練習怎麼待在維尼國吧不然一個台灣人幹嘛整天在研究小粉紅乳不乳滑的標準呢
作者: aftermathx (cj)   2026-06-26 12:59:00
全身G點病毒擴散真嚴重
作者: memosore (雪翎)   2026-06-26 12:59:00
這是澳洲的南十字星……皇宮…沒錯,就是白金漢宮
作者: king9122 (DD)   2026-06-26 13:00:00
每個月也就這麼一、兩篇讓人笑一下對岸的敏感G點,被你形容成整天,怎麼好像才是你整天在找這種推文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3:02:00
台灣人不能研究外國事?你這是幾世紀的思維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6 13:03:00
性癖人各有志 自慰人之常情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6 13:04:00
大哥 你知道卡丁國王的名字叫做回鍋肉嗎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3:05:00
一個台灣人幹嘛研究英文的文法 幹嘛研究美國總統政策幹嘛研究日本壽司怎麼做比較好吃 你這邏輯真棒
作者: a8856554 (虛舟)   2026-06-26 13:06:00
致敬天安門嗎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3:07:00
8963+1
作者: rizman28 (栗子)   2026-06-26 13:09:00
密密麻麻的字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13:14:00
小粉紅看到這個建築還不對號入座,那才是辱華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26 13:16:00
牛媽本版討論過很多次了 她是實力超強的特例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6 13:16:00
這圖床很爛 ==
作者: gustavvv (他夫)   2026-06-26 13:20:00
看起來還好 更多乳的明顯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6 13:28:00
蟻王篇比較像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6 13:32:00
蟻王篇不是捏他北韓?
作者: coiico (偽裝成雞塊的可樂餅)   2026-06-26 13:32:00
可悲 屠龍者終成龍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6 13:36:00
乳就乳 乳的好啊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26 13:38:00
燒不燒大 都是看有沒有那把火 中國粉絲再多也壓不住
作者: t1520061217 (YiS)   2026-06-26 13:47:00
硬要說的話 扯北韓好像也不是不行
作者: susan06374 (半夜阿魚)   2026-06-26 13:52:00
北韓東果陀時用過了
作者: h60414 (h60414)   2026-06-26 14:10:00
你覺得富堅有在怕的嗎 蟻王篇就有金小胖跟培京了
作者: hit0123 (@@")   2026-06-26 14:12:00
差很多 你說星星排成十字形是影射基督教都還比較像
作者: rex7788 (胖東)   2026-06-26 14:13:00
卡丁很強啊 怎麼乳了
作者: xsdferty035 (Free逛逛)   2026-06-26 14:22:00
沒吧 我看b站都沒人覺得這是乳華餒= =反而覺得是泰國的居多 因為煉蠱
作者: naya7415963 (稻草魚)   2026-06-26 14:26:00
龍不是中國龍應該...還好...?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6 14:33:00
??? 本來就在捏他中國啊 你lag10年了
作者: amd7356 (哭哭喔)   2026-06-26 14:50:00
又開始當別人的尖兵了
作者: yingjeou (英九)   2026-06-26 14:52:00
泰國吧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6-26 14:53:00
中國都沒看到人生氣結果這邊在辱好好笑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26 14:57:00
還能喜歡獵人嗎因為煉蠱所以是泰國XD 忽視其他元素喔
作者: nmm00040 (~遺忘~)   2026-06-26 15:05:00
個人認為對於不同意見者,可以直接黑單跟自己合解不用生氣內耗,但不要封殺不同意見的表達機會,有些人講話十成廢話,但再爛都比沒人說話好,起碼能讓人知道什麼是廢話是負面的話。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6-26 15:10:00
你那邊還來得及 早就乳了 你知道比則夫臉模是外交官王毅嗎而是王毅還是駐日外交官而且卡金國王還叫回鍋肉 甚至有人考究這幾個王子就是在玩中國清朝那波內鬥欸甚至都有人說 正史四阿哥贏 這還不是影射中國真的笑死設定都能跟正史串起來了標準的雙標欺善怕惡,粉絲體量大的獵人做什麼都不乳華,乳華也會幫他轉彎 跪下來找藉口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6 15:18:00
你的外國歷史只有中國嗎= =
作者: a27588679 (飛雲)   2026-06-26 16:20:00
圖勒?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6-26 16:59:00
講一堆辱華多惡劣,至少截一個對面偏激罵這話的留言吧。只看到幻想他們很氣到底在幹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