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abolica (æ‰“å›žå¤§å¸«å†æ”¹ID)
2026-06-26 12:18:00卡金一直都是強國啊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2:19:00問下 只有我看不到圖嗎
作者:
diabolica (æ‰“å›žå¤§å¸«å†æ”¹ID)
2026-06-26 12:19:00墨蓮娜算不算是一種公車娜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6 12:19:00沒事兒 乳滑線會自己往後縮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6 12:20:00你是撥接是不是?!
作者:
teddy (這是個好問題)
2026-06-26 12:20:00卡丁連V5都排不上,沒有用脅迫的其他國家根本懶得鳥他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6-26 12:20:00我也看不到圖
作者: jaspergood (爵士裴古德) 2026-06-26 12:21:00
圖勒.jpg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2:22:00好險 我還以為只有我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6-06-26 12:24:00
圖要點進去 驗證不是機器人才能看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2:25:00卡金是沒加入協議吧 人家去找他也沒理會阿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6 12:25:00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2:26:00啊? 還要點進去驗證?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6 12:27:00卡金是國家革命過才沒在v5不過跟鄉民智商認真就輸了。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6 12:28:00皇宮比較像泰國的XD
作者:
XZXie (微軟新注音敗壞國文水平)
2026-06-26 12:29:00論乳滑 我英說第二誰敢自稱第一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29:00
富堅夠大咖 不會被辱華 不用擔心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6 12:29:00生是趙家人,死是趙家鬼
作者: SunnyBrian (人気薄二冠馬) 2026-06-26 12:29:00
牛媽才是直接乳的,我英就莫名其妙
作者:
seaEPC (沒看見,我沒看見 >_<)
2026-06-26 12:30:00抓漏洞用自己新生國家的名義不鳥之前條約,然後再想辦法搞的V5底下不爽但只能裝檯面上歡迎,這王其實很猛
作者:
Segal (Dino)
2026-06-26 12:30:00那個風格要說是瓦吉噗嚨功的秦國也可以,不用太過聯想啦
乳滑跟有種有關係嗎 那不是只要正常人類都一定會碰到的自然現象嗎
B站 牛媽的作品還能找到討論 我英一查都在罵乳華的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6 12:33:00喜歡的人夠多就不會乳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33:00
螞蟻篇的國家是影射北韓 卡金很難聯想到中國吧 要說可能泰國還比較像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6 12:34:00豈是乳滑,我認為正好相反。這是捧上了天啊,卡丁超大國連V5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34:00
牛媽那個真的還好 她被一小搓人罵 但護航的人更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35:00
牛媽的作品在中國可以出週邊 可以討論 我英不一樣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6 12:35:00套的念能力培訓。跟東果陀想比卡丁抬老高了!而在厲害強盛的國
作者:
e04su3no (鋼鐵毛毛蟲)
2026-06-26 12:35:00很神奇 對岸很少看到出征牛媽,明明牛媽才是正大光明的乳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36:00
之前C洽都討論過一輪牛媽辱華更嚴重 為何沒像我英這樣 以前就有過一串文章
我覺得我英就只是被某些人當替死鬼而已,只要我英持續吸收砲火,其他辱華的動漫作品承受的砲火就越少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6 12:37:00其實我覺得荒川的case跟時間點蠻有關係 乳華大爆發是差不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6 12:38:00多疫情前後 在那之前比較零星
作者: SunnyBrian (人気薄二冠馬) 2026-06-26 12:40:00
就那根尖尖的像泰式風格吧www,不過除了這個,怎麼看都像八九六四占占占的那個廣場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40:00為什麼要在台灣的論壇上面臆測日本作品會不會乳滑?
富間 牛媽 就算乳滑也沒差~畢竟想看的作品太多了= =
啊不然C洽是不能聊漫畫?對岸三不五時就敏感影響別人,
它們私下還自己壓住假裝沒有~明明牛媽都那麼明示了..
在下是從「表面改革成民主政體但實際還是王族說了算」來聯想的
以他們修改的港式國安法來說,搞不好轉機香港抓人是真有法源依據,但沒發生過而已
g先生 為什麼不能討論 你住左岸? 要討論什麼還要你同意?
作者: SunnyBrian (人気薄二冠馬) 2026-06-26 12:43:00
泰國是不能做國王民調的,不過泰國選民對於跟國王結盟的軍隊信任度高達95%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44:00我有說不能嗎 我只是好奇幹嘛在這邊研究會不會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2:45:00我英就雖在他是在戰狼風氣最高峰的時候所以被燒的特別嚴重,燒到現在中國很多人只記得他乳連他為什麼乳都忘了還是白不回來
我英沒辦法 不夠大尾~小事也會放大!牛媽 富間都明講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47:00你跟小粉紅是同一國人嗎 不然乳不乳滑又干你屁事以你的邏輯來說 我可以這樣回你
對岸那是會有很多圈外的會加入一起燒,罵不贏就下去大咖的粉絲集結吵贏就沒事,他們生態就這樣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12:50:00我英粉絲已經不少了,當年完全是因為風氣,當時你只要搬出乳滑+不愛國連環拳在網路上就是無敵星星所有人都會幫你講話粉絲根本護不了,現在是因為對岸網路對炒作冷感和乳滑麻木才會效果不顯著
奇怪?不甘我的事就不能討論嗎 那很多板都可以收一收
除了風格有一點亞洲味,很多地方都看不出跟中國有啥關係
還限制別人在哪討論 板規去查一查再來啦 還是你看不懂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51:00那你前面幹嘛嗆我干我屁事誰先限制別人的我好奇你們幹嘛這麼想跟小粉紅共感 問了個問題就要挨你一堆罵
笑死,不關你的事你可以不要跟著討論,還管別人討論喔
記得富間當初蟻王篇乳滑=>沒有!是北韓跟我無關OOOXXX
是你先問為何在這討論欸 時間順序都不會看 回家洗睡啦
牛媽直接嗆中國盜版=>沒事!!是小眾看得跟我無關OOXXX
作者:
Zero5566 (〥零⑤⑥〥)
2026-06-26 12:53:00乳滑跟劇情沒關係吧 看他們想不想出征而已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53:00我就問個問題 是你們自己要解讀成我反對你們討論
同意k大 這種人就連別人言論都要限制 是有多大??
樓上答對了! 他們想出爭~整部出現敏感字眼隨便都能讓
在合乎版規情況下自由討論,然後跳出一個人問為什麼討論
作者:
wei115 (ㄎㄎ)
2026-06-26 12:57:00對啊4-11嘛 乳化一下怎麼惹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6 12:57:00我反而覺得你們在預先練習怎麼待在維尼國吧不然一個台灣人幹嘛整天在研究小粉紅乳不乳滑的標準呢
每個月也就這麼一、兩篇讓人笑一下對岸的敏感G點,被你形容成整天,怎麼好像才是你整天在找這種推文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6 13:03:00性癖人各有志 自慰人之常情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6 13:04:00大哥 你知道卡丁國王的名字叫做回鍋肉嗎
一個台灣人幹嘛研究英文的文法 幹嘛研究美國總統政策幹嘛研究日本壽司怎麼做比較好吃 你這邏輯真棒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13:14:00小粉紅看到這個建築還不對號入座,那才是辱華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26 13:16:00牛媽本版討論過很多次了 她是實力超強的特例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6 13:16:00這圖床很爛 ==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6 13:32:00蟻王篇不是捏他北韓?
作者:
coiico (偽裝成雞塊的可樂餅)
2026-06-26 13:32:00可悲 屠龍者終成龍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6 13:36:00
乳就乳 乳的好啊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26 13:38:00燒不燒大 都是看有沒有那把火 中國粉絲再多也壓不住
作者:
h60414 (h60414)
2026-06-26 14:10:00你覺得富堅有在怕的嗎 蟻王篇就有金小胖跟培京了
作者:
hit0123 (@@")
2026-06-26 14:12:00差很多 你說星星排成十字形是影射基督教都還比較像
作者: rex7788 (胖東) 2026-06-26 14:13:00
卡丁很強啊 怎麼乳了
沒吧 我看b站都沒人覺得這是乳華餒= =反而覺得是泰國的居多 因為煉蠱
作者:
amd7356 (哭哭喔)
2026-06-26 14:50:00又開始當別人的尖兵了
作者:
yingjeou (英ä¹)
2026-06-26 14:52:00泰國吧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6-26 14:53:00中國都沒看到人生氣結果這邊在辱好好笑
還能喜歡獵人嗎因為煉蠱所以是泰國XD 忽視其他元素喔
個人認為對於不同意見者,可以直接黑單跟自己合解不用生氣內耗,但不要封殺不同意見的表達機會,有些人講話十成廢話,但再爛都比沒人說話好,起碼能讓人知道什麼是廢話是負面的話。
你那邊還來得及 早就乳了 你知道比則夫臉模是外交官王毅嗎而是王毅還是駐日外交官而且卡金國王還叫回鍋肉 甚至有人考究這幾個王子就是在玩中國清朝那波內鬥欸甚至都有人說 正史四阿哥贏 這還不是影射中國真的笑死設定都能跟正史串起來了標準的雙標欺善怕惡,粉絲體量大的獵人做什麼都不乳華,乳華也會幫他轉彎 跪下來找藉口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6 15:18:00你的外國歷史只有中國嗎= =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6-26 16:59:00講一堆辱華多惡劣,至少截一個對面偏激罵這話的留言吧。只看到幻想他們很氣到底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