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弟弟跑來偷玩自己帳號還拿去打排名

作者: s50189 (咕嚕米)   2026-06-26 12:12:47
https://x.com/kingra_duel/status/2070336719938109508?s=61
對強者的尊敬
https://i.imgur.com/dbLHs7l.jpeg
欸 你把哥哥我的遊戲擅自開來玩了!??
嗯 好好玩喔
真是拿你沒辦法
唉我差點就要上白金了說
蛤!?排名「第五名」
我來幫您收拾碗盤唷
為什麼要對我講敬語啊
——
什麼弟弟
要叫老大
(・_・;
作者: carkyoing (卡kyo硬)   2026-06-26 12:13:00
我沒有電腦,你沒有才能
作者: enskyzuso (陰蝨及乳首)   2026-06-26 12:13:00
笑死
作者: as4565971 (水)   2026-06-26 12:14:00
頂獵5,小弟你才是王..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6 12:14:00
天分格差真的很可怕呢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6 12:15:00
代打Ban帳號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6 12:16:00
這是打幾天啊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6-26 12:16:00
小孩的反應真的不是大人能比的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6 12:17:00
我沒有興趣,而你沒有才能
作者: seventeenlig (居居斯密達)   2026-06-26 12:17:00
現實還真有這樣的例子,最後哥哥拿刀砍爸媽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6-06-26 12:18:00
小孩反應真的快很多啊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2:20:00
9樓是說DL?
作者: oldk13 (OldK)   2026-06-26 12:23:00
打花枝就能看到小學生機體性能多恐怖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6-26 12:27:00
小孩反應是真的快很多 以前勁舞團狂巴一堆大人的時候才小六還國一吧
作者: kaj1983   2026-06-26 12:28:00
遊戲界就是憑實力說話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6 12:33:00
年輕人機體巔峰
作者: math88 (勇者吃發票)   2026-06-26 12:38:00
你以為花枝不要在晚上玩是為了迴避小朋友這句是笑話嗎
作者: Sechslee (キタ━━(゚∀゚)━━!!)   2026-06-26 12:39:00
天才弟弟 馬屁拍好以後帶你飛
作者: HellWarGod (探.自謙.必勝)   2026-06-26 12:55:00
電競黃金年齡就15-22
作者: DEAKUNE (*ReVeluv*/~Buddy~)   2026-06-26 13:13:00
年輕人打game真的很可怕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6 13:29:00
什麼弟弟 從今天開始這是我代打的義父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6 14:00:00
難怪勁砲團一堆姊弟戀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6-26 14:31:00
樓上全對 超好笑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6-26 14:42:00
就不要是裝外掛打贏到時被ban就是你了
作者: feedback (positive)   2026-06-26 15:07:00
推一樓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