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手塚卓志從任天堂退休

作者: tonyh24613 (西北南風)   2026-06-26 12:13:20
※ 引述《tonyh24613 (西北南風)》之銘言:
: https://www.nintendo.co.jp/ir/pdf/2026/260508_3.pdf
: https://i.meee.com.tw/QsY4zCm.png
: 這位也是傳奇製作人
: 瑪利歐跟薩爾達傳說很多經典作品都有參與
: 初代耀西島也是他導的
https://x.com/nstyles/status/2070330703393505628
今天的股東詢問
結果手塚沒有要退休
只是從目前職位退下來
未來還是會繼續參與遊戲開發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6 12:55:00
所以就是跑去兼任教師 有空回來參與開發的狀態喔
作者: bestadi (ADi)   2026-06-26 12:57:00
佛系監督吧 驚奇瑪 皮克敏4 都做很久來看 老任也不要求
作者: dbjdx (至心皈依阿彌陀佛)   2026-06-26 13:56:00
那就是排骨酥湯阿 XDD
作者: yo0529 (Mojito)   2026-06-26 14:18:00
跑去當教師的不是手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