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還有可能看到overlord踏平教國嗎?

作者: Lucky0105 (洋)   2026-06-26 01:07:30
作者的話感覺能寫到很多人情世故與心理
引發這種大事件
感覺會比打王國時各方勢力心理博弈好看
目前看了b站各種同人版都覺得不滿意,
可能同人想到的沒丸山這麼全面且符合邏輯
唉...
有生之年能看到丸山寫的overlord踏平教國嗎?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6 01:15:00
叫ai 寫給妳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6 02:49:00
一她速度要十年吧...
作者: ANDORLESS (AND)   2026-06-26 02:58:00
不是聽說不爽寫了?
作者: MuBan (牧碑)   2026-06-26 06:41:00
記得作者說過某國滅亡只會幾筆帶過,不知道是不是教國
作者: lyinchung   2026-06-26 11:00:00
16卷末骨王就全面開戰了,可能17卷就直接說已經滅了畢竟教國最強戰力已經倒了,寫其他的也沒意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