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790818 (科怪)
2026-06-26 00:47:44自 2026 年 8 月 1 日起,XBOX 主機的價格將上漲:512 GB 型號上漲 100 美元,1 TB
型號上漲 150 美元。我們將在全球範圍內更新價格。我們也將停產 2 TB 型號
https://news.xbox.com/en-us/2026/06/25/xbox-console-price-update/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00:48:00這也是一種寵粉嗎
作者:
jason748 (傑哥我è¦)
2026-06-26 00:48:00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6-06-26 00:49:00為什麼成本上漲了呢 喔也是因為我們狂買基礎設施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6 00:51:00要不是有gta6 這主機廠大概會進入寒冬期吧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00:51:00沒寵到,台灣根本沒貨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6 00:52:00不過XBOX漲價跟台灣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6-26 00:54:00
SM公佈售價後 看這些都變得好便宜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6 00:58:00台灣漲零元 因為一台都沒有
作者:
ginsong (pooh)
2026-06-26 00:59:00漲完台灣就買的到了嗎?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6 00:59:00你們還有在生主機喔?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01:00:00前次漲價就沒貨了,一點寵粉的機會都不給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6-26 01:02:00
停產的2tb版XSX是799美元 換1T漲到799美元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6 01:09:00
沒在生產的東西 漲價怎麼了嗎
作者:
DKS2009 (北風吹拂)
2026-06-26 01:15:00xss 512gb 499.99美金 這會有人買嗎?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6 01:16:00
至於為什麼記憶體廠商可以無法無天 微軟:我哪知道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6-26 01:26:00都沒人玩了還敢漲價阿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6 01:33:00又到了還索索公道的時候了 這次是叉霸跟水果
作者:
zeroadi (天外天垃圾場)
2026-06-26 01:34:00笑當初用9999買到出清舊版XSX 跟PS5全都賺到
作者:
holiybo (米羅)
2026-06-26 01:36:00虛擬主機也會漲價
蘋果也漲瘋了 一堆品項直接漲3000~10000台幣到底3C寒冬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看到都快無感了在AI之亂結束之前 真的是沒必要不要亂買3C產品
作者:
foolwind (廢人...廢樣...)
2026-06-26 01:44:00在你有生之年都不會結束的
作者:
jason748 (傑哥我è¦)
2026-06-26 01:45:00XSX相比首發價漲了300鎂
作者:
guogu 2026-06-26 01:50:00看隔壁版 蘋果1w1的東西直接漲4000
作者:
qtsin (三虫)
2026-06-26 01:57:00價格都壓不住了,下面一位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01:58:00
漲太少了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1:59:00樓下買十台
作者: icecoldcola 2026-06-26 02:17:00
好日子要來了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6 02:42:00記憶體都被你隔壁部門的買光了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6 04:54:00
反正從開賣到現在完全沒看過XSX有貨能買的
作者:
f79899 (Tomcat)
2026-06-26 05:02:00兩年前回台灣日本就沒看到 那時候澳洲還有但去年下半年澳洲也沒賣了
作者: asiaking5566 (無想轉生) 2026-06-26 05:21:00
怎麼不漲多一點 反正就那零星銷量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05:58:00索尼四月才漲過啊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26 06:00:00
SM公布價格 這些都小錢 NS2更是佛心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6:02:00便宜啦 看看某台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6 06:02:00微軟自己也是AI掃貨大戶啊……自己去跟隔壁單位說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26 06:03:00
以後這些3C會不會全部變奢侈品啊?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6 06:46:00誤會大了 微軟很早就放慢擴建資料中心
作者: EGGKAY5566 (蛋凱XDD) 2026-06-26 07:00:00
xbox主機還買得到嗎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6 07:37:00微軟算是巨頭裡很保守的了 雲端主要是Azure吧 模型之前自己只有訓練一些中小模型Copilot接其他家的 最近才出MAI號稱用乾淨全新沒有版權問題的資料開始從頭訓練 我猜就是之前Copilot特別公告要多一個同意資料拿來訓練的條款 預設啟用但能手動關掉 可能是過了宣導期就把有勾選的拿來練了
Xbox 跟sony 都慢慢漲一點拉高G胖看到了嗎XD
作者:
ackes 2026-06-26 08:06:00索索也快啦 現在有gta救世主 趁機坑人不怕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6 08:18:00接下來就是筆電跟PC漲了 還好618買了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6-26 08:22:00說AI之歡根本無知,這是新的工業革命可能根本不會結束AI之亂
所以之前虧steam不簽長約的根本沒用嘛 這些簽長約的照樣漲...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6 08:39:00看到說法是長約不是不續簽就是直接毀約賠錢 賣AI能賺回來筆電已經漲了很多 但都是直接漲MSRP沒在關注的可能不會特別注意 我工作筆電標配16G單條 訂價已經漲了10K 華碩Z13 128G只漲了7K根本佛心
靠北漲價就算了 怎麼推文又有索粉造謠完全沒看到台灣賣XSX 第二年開始不就一堆XSX沒人買
作者:
guogu 2026-06-26 08:49:00現在問題是不只記憶體 其實PCB上的東西都在漲 包含PCB本身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6 09:24:00目前看來ps5 pro是最好選擇
作者:
akilight (OWeeeeeeeee~)
2026-06-26 10:18:00連議價能力最強的apple都漲價了,其他家肯定漲爆ps5定價也撐不了多久的
作者: lastphil (おやすミルキィ) 2026-06-26 10:35:00
DRAM長約就只是個參考文件 景氣循環都馬會重新議價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6 11:22:00PS5 前面已經漲過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08:00apple漲價這邊不car吧 真的有人用apple在玩遊戲的嗎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6 12:42:00打音遊都用蘋果系統吧 直接爆噴 我也不用等新唉配pr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