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微軟宣布 Xbox 價格提高 100 至 150 美元

作者: w790818 (科怪)   2026-06-26 00:47:44
自 2026 年 8 月 1 日起,XBOX 主機的價格將上漲:512 GB 型號上漲 100 美元,1 TB
型號上漲 150 美元。我們將在全球範圍內更新價格。我們也將停產 2 TB 型號
https://news.xbox.com/en-us/2026/06/25/xbox-console-price-update/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00:48:00
這也是一種寵粉嗎
作者: jason748 (傑哥我要)   2026-06-26 00:48:00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26 00:48:00
隔壁水果也漲了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6-06-26 00:49:00
為什麼成本上漲了呢 喔也是因為我們狂買基礎設施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6 00:51:00
要不是有gta6 這主機廠大概會進入寒冬期吧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00:51:00
沒寵到,台灣根本沒貨
作者: munchlax (小卡比獸)   2026-06-26 00:52:00
? 你們還有在繼續生產主機嗎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6 00:52:00
不過XBOX漲價跟台灣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6 00:53:00
合理
作者: weiBritter (逆襲的御姊控!)   2026-06-26 00:53:00
漲一個沒在生產的東西???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6-26 00:54:00
SM公佈售價後 看這些都變得好便宜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6 00:58:00
台灣漲零元 因為一台都沒有
作者: ginsong (pooh)   2026-06-26 00:59:00
漲完台灣就買的到了嗎?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6 00:59:00
你們還有在生主機喔?
作者: WLR (WLR™)   2026-06-26 01:00:00
前次漲價就沒貨了,一點寵粉的機會都不給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6-26 01:02:00
停產的2tb版XSX是799美元 換1T漲到799美元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6 01:09:00
沒在生產的東西 漲價怎麼了嗎
作者: s8018572 (好想睡覺)   2026-06-26 01:09:00
記憶體廠商繼續無法無天的一天
作者: StarTouching (撫星)   2026-06-26 01:12:00
漲太少了吧 可以買兩台了
作者: DKS2009 (北風吹拂)   2026-06-26 01:15:00
xss 512gb 499.99美金 這會有人買嗎?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6 01:16:00
至於為什麼記憶體廠商可以無法無天 微軟:我哪知道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6-26 01:26:00
都沒人玩了還敢漲價阿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6 01:33:00
又到了還索索公道的時候了 這次是叉霸跟水果
作者: zeroadi (天外天垃圾場)   2026-06-26 01:34:00
笑當初用9999買到出清舊版XSX 跟PS5全都賺到
作者: holiybo (米羅)   2026-06-26 01:36:00
虛擬主機也會漲價
作者: ching1210 (雲某)   2026-06-26 01:37:00
蘋果也漲瘋了 一堆品項直接漲3000~10000台幣到底3C寒冬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看到都快無感了在AI之亂結束之前 真的是沒必要不要亂買3C產品
作者: foolwind (廢人...廢樣...)   2026-06-26 01:44:00
在你有生之年都不會結束的
作者: jason748 (傑哥我要)   2026-06-26 01:45:00
XSX相比首發價漲了300鎂
作者: Howardyu (海豹一隻)   2026-06-26 01:48:00
漲一個沒貨的東西
作者: guogu   2026-06-26 01:50:00
看隔壁版 蘋果1w1的東西直接漲4000
作者: ikachann (喵喵)   2026-06-26 01:57:00
之後只會越來越貴
作者: qtsin (三虫)   2026-06-26 01:57:00
價格都壓不住了,下面一位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01:58:00
漲太少了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6 01:59:00
樓下買十台
作者: twnd1836432 (新)   2026-06-26 02:04:00
前幾週不是才哭說XGP漲價玩家流失
作者: jarvis652 (糟夏夕)   2026-06-26 02:06:00
今年誰還沒漲
作者: icecoldcola   2026-06-26 02:17:00
好日子要來了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6 02:42:00
記憶體都被你隔壁部門的買光了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6 03:00:00
家機pc全完囉 下一世代6萬起跳了吧
作者: linfon00 (笨蛋)   2026-06-26 03:01:00
誰買啊?
作者: godrong95 (家暴)   2026-06-26 03:21:00
PS5磨刀霍霍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6 04:15:00
亞洲沒鋪貨吧?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6 04:54:00
反正從開賣到現在完全沒看過XSX有貨能買的
作者: f79899 (Tomcat)   2026-06-26 05:02:00
兩年前回台灣日本就沒看到 那時候澳洲還有但去年下半年澳洲也沒賣了
作者: dos32408 (hank)   2026-06-26 05:21:00
這表示索尼也會跟著漲了吧?
作者: asiaking5566 (無想轉生)   2026-06-26 05:21:00
怎麼不漲多一點 反正就那零星銷量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05:58:00
索尼四月才漲過啊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26 06:00:00
SM公布價格 這些都小錢 NS2更是佛心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6 06:02:00
便宜啦 看看某台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6 06:02:00
微軟自己也是AI掃貨大戶啊……自己去跟隔壁單位說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26 06:03:00
以後這些3C會不會全部變奢侈品啊?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6 06:46:00
誤會大了 微軟很早就放慢擴建資料中心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6-26 06:59:00
太便宜了吧,隔壁有一台512G要賣近4萬的
作者: EGGKAY5566 (蛋凱XDD)   2026-06-26 07:00:00
xbox主機還買得到嗎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6 07:37:00
微軟算是巨頭裡很保守的了 雲端主要是Azure吧 模型之前自己只有訓練一些中小模型Copilot接其他家的 最近才出MAI號稱用乾淨全新沒有版權問題的資料開始從頭訓練 我猜就是之前Copilot特別公告要多一個同意資料拿來訓練的條款 預設啟用但能手動關掉 可能是過了宣導期就把有勾選的拿來練了
作者: dreamnook2 (dreamnook)   2026-06-26 07:44:00
(′・ω・‵)老任:看我幹嘛
作者: TF00207374 (ts朮赤)   2026-06-26 07:48:00
沒貨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6 07:51:00
Xbox 跟sony 都慢慢漲一點拉高G胖看到了嗎XD
作者: ackes   2026-06-26 08:06:00
索索也快啦 現在有gta救世主 趁機坑人不怕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6 08:18:00
接下來就是筆電跟PC漲了 還好618買了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6-26 08:22:00
說AI之歡根本無知,這是新的工業革命可能根本不會結束AI之亂
作者: kayliu945 (kali)   2026-06-26 08:23:00
所以之前虧steam不簽長約的根本沒用嘛 這些簽長約的照樣漲...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6 08:39:00
看到說法是長約不是不續簽就是直接毀約賠錢 賣AI能賺回來筆電已經漲了很多 但都是直接漲MSRP沒在關注的可能不會特別注意 我工作筆電標配16G單條 訂價已經漲了10K 華碩Z13 128G只漲了7K根本佛心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6 08:48:00
靠北漲價就算了 怎麼推文又有索粉造謠完全沒看到台灣賣XSX 第二年開始不就一堆XSX沒人買
作者: guogu   2026-06-26 08:49:00
現在問題是不只記憶體 其實PCB上的東西都在漲 包含PCB本身
作者: shawncarter (Duffy Huang)   2026-06-26 09:15:00
這就AI害的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6 09:24:00
目前看來ps5 pro是最好選擇
作者: moritsune (君をのせて)   2026-06-26 09:29:00
所以在哪裡買得到呢?
作者: akilight (OWeeeeeeeee~)   2026-06-26 10:18:00
連議價能力最強的apple都漲價了,其他家肯定漲爆ps5定價也撐不了多久的
作者: lastphil (おやすミルキィ)   2026-06-26 10:35:00
DRAM長約就只是個參考文件 景氣循環都馬會重新議價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26 11:01:00
Ps5漲過了吧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6 11:22:00
PS5 前面已經漲過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6 12:08:00
apple漲價這邊不car吧 真的有人用apple在玩遊戲的嗎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6 12:42:00
打音遊都用蘋果系統吧 直接爆噴 我也不用等新唉配pro了
作者: iammatrix   2026-06-26 13:39:00
https://i.verb.tw/qn44n81Y.jpg 還好機器沒壞 還可以玩gt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