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雷神之鎚》30週年:開發者揭傳奇背後

作者: man835046 (mAn)   2026-06-26 00:56:03
簡單說是QUAKE 30週年
一位成員發文說當年做完QUAKE後,許多人受不了精神壓力,公司成員分崩離析
引來了數位年過半百、曾經在id的大神們的回憶、道歉與互相諒解
也引來一群老玩家們的關注,甚至馬斯克也來湊一腳
《雷神之鎚》30週年:開發者揭傳奇背後是公司「分崩離析」引出老闆道歉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60625004828-260408?chdtv
Wolfenstein 3D啟蒙、Doom爆發、QUAKE成長
敬那個時代
不過看了才知道原來愛麗絲驚魂記也是id成員離開後弄的啊
作者: anarki001 (hi)   2026-06-26 06:22:00
好文推
作者: castawil (′・ω・‵)   2026-06-26 10:57:00
感謝這群圖像顯示技術跟遊戲玩法的開創者
作者: hw1 (hw1)   2026-06-26 11:06:00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一代背景的延伸作或remake doom都有文藝復興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