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流星蝴蝶劍那個武器最好用?

作者: Lineage097 (狐狸壽司)   2026-06-25 23:42:37
安安如題的啦
流星蝴蝶劍武器有
匕首 雙刺 劍 槍 大刀 重錘 指虎 乾坤刀 忍刀
還有 飛鏢 飛輪 火槍
基本上 1v1對戰的時候 飛輪跟火槍完全沒機會
很久沒玩了
記得以前雙刺常常被禁
以前曾經很陰險在5v5的時候玩飛鏢啊
先毒鏢射了之後 中毒會扣血
再丟另一招讓腳殘廢
忍刀 劍 槍感覺比較好用
尤其覺得忍刀滿噁心的
作者: zsp7009 (我是開朗米基羅)   2026-06-25 23:43:00
關刀吧 前打前前打後後前打
作者: Slas (史雷斯)   2026-06-25 23:44:00
樓上那是長槍吧
作者: Lineage097 (狐狸壽司)   2026-06-25 23:44:00
1樓長槍吧 氣滿了可以接大尾刀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25 23:45:00
我都匕首跟雙刺
作者: Lineage097 (狐狸壽司)   2026-06-25 23:45:00
不過前前前我覺得比較好用
作者: jeff235711 (jeff235711)   2026-06-25 23:47:00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5 23:48:00
高手都是匕首 我自己喜歡指虎
作者: Lineage097 (狐狸壽司)   2026-06-25 23:50:00
指虎接重武器很強
作者: eiji911 (影子)   2026-06-25 23:57:00
我練雙刺+長槍,能應付所有類型玩家了
作者: Lineage097 (狐狸壽司)   2026-06-26 00:00:00
雙刺是真的強的噁心
作者: Ardur   2026-06-26 00:05:00
攻速快的雙刺真的噁心
作者: nehi159 (ne)   2026-06-26 00:18:00
只記得大槌核彈場
作者: DSGG978   2026-06-26 00:21:00
匕首和劍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6-26 00:23:00
好像公認都雙刺跟匕首
作者: waylan05 (waylan05)   2026-06-26 00:34:00
測試版的時候匕首大絕可以秒人超噁心
作者: whatevan (何金水)   2026-06-26 01:21:00
指虎,可以接忍刀、大錘、長槍、匕首、大刀、乾坤刀、雙刺、長劍
作者: john2355 (Air)   2026-06-26 01:41:00
匕首接長槍或大刀破防吧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6 01:47:00
乾坤刀開大對方還扣氣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6-26 01:57:00
雙刺跟匕首能順間貼身無限連到你要爆氣才能活
作者: Padkomywaifu (政治正確去吃屎)   2026-06-26 02:40:00
匕首跟劍強在低空跳A 有點難按
作者: Slas (史雷斯)   2026-06-26 02:52:00
貼身可以無限連是Ping太高 網咖區網就不行了匕首前前A無限連轉才是不管Ping多高都能接到只能爆氣來解
作者: RAYZY (後宮王)   2026-06-26 07:58:00
匕首跟劍……,我的序號卡還在光碟已經不見了QQ
作者: itsasemen (這是殺洨)   2026-06-26 08:42:00
中國那裡還有人在玩,輕武器感覺忍刀還是最受歡迎。但幾乎都沒看人玩雙刺最強武器要看有沒有開放全部打法。像乾坤有打法是一直拔刀收刀拔刀收刀,耗死你,這好像被禁用
作者: cloud0607 (Just-cloud)   2026-06-26 09:28:00
好懷念這遊戲
作者: r155053 (Rick)   2026-06-26 11:10:00
喜歡用忍刀跟乾坤刀
作者: Lovesion (Lovesion)   2026-06-26 12:19:00
乾坤刀帥帥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