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鳴潮] 白癡活動

作者: clothg34569 (提拉米蘇冰淇淋)   2026-06-25 23:27:47
打完所以來噴個白癡活動 Part 2
https://i.imgur.com/6jGKtm0.png
這次活動真的只能說何意味
首先因為連線關係 完成10次 = 進出連線10次 = 跑條20次
一直載入真的很躁 尤其是要刷某關第一時還要反覆進出更煩
遇到有人卡載入更是妙不可言
又不像之前連線打王的活動還會同隊伍繼續凹 這活動基本上都連一場就散
我自己大概是各打了3 2 2 5場吧?
到最後一關時想說差這個凹滿就凹下去了不然空這個有夠難受
然後賽道也是何意味
1 4幾乎是一本道 完全考驗網路速度
根本就幾乎不會失誤
開場3秒跑輸直接保持同距離穩輸到終點
2 3還有機會抄個捷徑或者跑好一點反超
1 4最大技巧就是開場連按加速跟別人拚網路速度
沒有道具沒有啥隨機要素 輸了就是穩輸
還有我是不敢想像手機/平板玩家要怎麼解這活動啦
或許要放棄拿第一那項的石頭或者等人讓第一吧
有人卡連線或載入的話進去一場還得要一分鐘以上 還有卡到兩三分鐘還沒載完的==
這大概能競爭3版後前幾爛的活動了
跟音遊是能拚前三的等級 大概只贏在只跑10場放掉第一那幾項的話耗時比音遊少很多吧
不懂第一版明明就還行到底是怎麼改成這樣的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5 23:36:00
覺得這模式對pit不夠還原 通常後車撞前車會導致前車重心不穩打滑 但遊戲裡面卻是前車爆噴後車減速這就導致只要轉彎沒出錯 後車幾乎不可能贏
作者: PSP1234 (PSP1234)   2026-06-25 23:37:00
這倒是真的
作者: lazzyding (宅男丁)   2026-06-25 23:40:00
純鬧麻活動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5 23:41:00
只搞聯機這才是弊端,學音遊單人玩不就得了~誰不知目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5 23:41:00
其實我覺得第一版的賽跑也偏糞就是了,不同角色跑速不一樣真的北爛==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5 23:41:00
就是為了要賣皮跟秀皮。
作者: clothg34569 (提拉米蘇冰淇淋)   2026-06-25 23:42:00
賽跑記得沒第一的要求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5 23:44:00
說實話我也沒看到別人的車皮欸 就完全意味不明的連線活動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5 23:45:00
第一改成指定秒數就行了 其他懶得要求了
作者: Erishcross   2026-06-25 23:46:00
我都丟一邊做善事 真的是他媽的別再搞這種了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邊的橡皮擦)   2026-06-25 23:47:00
簽名檔也太好吃了吧!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5 23:51:00
不要玩食物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5 23:53:00
聯機目前就都給差評 網路跟電腦很影響不好的人遊玩體驗導致硬體好也體驗不到有趣 站不到同樣的起跑線上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5 23:54:00
很久以前有聯機類全息,還可以給六鏈大哥秀一下,後來沒了
作者: kf21517   2026-06-25 23:56:00
想賣皮也很爛吧 你唯一能曬皮的就一開始起跑倒數那段還不能轉視角 開始賽跑時誰會盯著別人車皮看= =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5 23:56:00
為了怕炫耀曬皮問題,開場還鎖你視角不能轉頭= =說賣車皮不成立反正就單純沒做好,太陽春了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6 00:03:00
這活動不懂怎麼好意思讓玩家賽道跑2次
作者: balabala56 (巴拉巴拉)   2026-06-26 00:06:00
我後面湊場數都會把冠軍讓給路人 雖然那個獎勵沒必拿
作者: marktak (天祁)   2026-06-26 00:12:00
4一進去的視角還是歪的
作者: aDesperado   2026-06-26 00:14:00
這間的遊戲策劃一直在浪費美術
作者: z985102   2026-06-26 00:18:00
什麼3版 應該是開服以來最爛的活動吧
作者: Sirasawa (白澤)   2026-06-26 00:38:00
除了被婭婭卡連機外沒啥意見,要不是過不去貼紙強迫症大概解都懶得解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00:55:00
競爭3版後前幾爛(X 開服到現在最爛(O 自信點 我挺你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6 00:59:00
原來真的一堆人爛網嗎 我反而是23跑的很不耐煩 不看攻略根本不知道怎麼走捷徑==14靠著1g網路很順的拿到第一了 只能感謝參賽都爛網(
作者: RKain (No Game No Life)   2026-06-26 01:00:00
寧願陪六鏈大佬打樁表演也不要這種拼電腦網速的無聊東西,雖然不是拿不到獎勵但真的無聊這種根本可以出npc單機競賽,喔好像出過了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6-26 01:07:00
除了1以外都是第一次跑就第一,看到路線圖直接先起飛看能不能切西瓜2還跑了一次正規路線,結果頭上用飛的路人不知道怎麼回事在下山崖那個大彎被我超車ping的話4X~6X浮動,在不少人眼中可能都算爛線了
作者: MakeAWash (沒可襪洗)   2026-06-26 01:12:00
碰到爛線哥開場還得等超久 真的廢到笑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6 01:25:00
這賽車是可以放聲骸嗎 我怎看到有人放大象
作者: joshua218ke   2026-06-26 01:52:00
傻x遊戲 聯機這塊要不真算了
作者: wow324361 (暱稱不會取)   2026-06-26 06:09:00
我手機玩家2.3關是放棄正常拿第一的方式,去骰房主然後讀取地圖時退出遊戲,等個3分鐘回來,其他兩個人高機率已經退出,就直接慢慢跑第一。反正官方也沒把手機玩家當人,那我也不用理其他玩家的遊戲體驗手機玩家跟電腦玩家同技術根本不可能贏,小轉彎難轉得要死,跑2.3關開加速隨便都撞牆,是要跑什麼,沒優化好手機的摩托車操控方式怎麼好意思拿出聯機摩托車競賽的活動的?
作者: tsao556677   2026-06-26 07:36:00
裡面不能互動蠻躁的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6 08:07:00
23關手機還是能拚一拚 要切西瓜
作者: Sirasawa (白澤)   2026-06-26 08:26:00
某樓感覺就像ff14排每日24人抽到尼爾就關game的貨色ww
作者: woggininder (m7yu)   2026-06-26 08:32:00
每個都戰車一樣都被撞飛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6 08:51:00
還好啦 你知道異環拿滿獎勵要幾場嗎= =
作者: schiffer (Schiffer)   2026-06-26 10:31:00
2、3 可以用飛的切西瓜,一堆人感覺都不知道XD,我就用這兩條解第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