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4855858 (不要太不滿)
2026-06-25 23:28:40最典型的就是 反派其實也有個很悲慘的經歷
也是最無聊的
但很多作者都只能寫出這層
補充 在講巨人的吉克
前期殺了一堆調查兵團的人
後來直接強行洗白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6-25 23:29:00跟acg的關聯是?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25 23:30:00點勒,不然當你再講八點檔
作者:
j147589 ((joyisbitch))
2026-06-25 23:30:00解除催眠 其實是好人
就你說的這種啊 另外個人覺得最好的洗白方式就是他的壞讓你無話可說 心服口服 他做壞事的動機很明確正當 藍染
作者:
a4855858 (不要太不滿)
2026-06-25 23:36:00巨人吉克就是阿
啊 我說的洗白不是變成好人就是了 而是他身為反派設定的合理性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6-25 23:39:00
主要在於合理化行為吧,像是不接受不對稱...嗯?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5 23:41:00如果能接受 BL 你可以去找魔道祖師小說來看 你不會喜歡魏無羡你只會覺得他無比噁心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5 23:42:00不是他有悲慘過去所以洗白 是他就是聖母婊他甚至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能這樣做
沒點廢文比較廉價舉這什麼例子 等等我還記得就回來補噓
吉克也沒到洗白啊,洗白的話就是加入主角方,但結局不是被兵長砍了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5 23:52:00洗文還不會舉例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6 01:10:00
你先去搞懂洗白跟黑頁的差別再來問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6-06-26 03:29:00
只會洗廢文的咖
作者: DARUGU (用刀叉吃人肉) 2026-06-26 07:48:00
洗白就是指被我方斬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