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5 22:04:40魯題~
阿肥看psv的遊戲啦
有款共鬥類型,為$ony本家開發
-闇魂獻祭
https://i.mopix.cc/4lTNz6.jpg
https://i.mopix.cc/3k04b7.jpg
初看下很魂系
但角色還是很有日系風格
怪物也有許多設定
為人類在搞事聖杯影響下的結果
https://i.mopix.cc/RsRAOU.jpg
https://i.mopix.cc/XCmr5T.jpg
https://i.mopix.cc/QmXpss.jpg
https://i.mopix.cc/LbBGAx.jpg
https://i.mopix.cc/VZiBgv.jpg
https://i.mopix.cc/MCwhDT.jpg
https://i.mopix.cc/hULi9i.jpg
而遊戲角色沒有職業
靠的是Salvation跟Sacrifice
獲得技能exp,技能走流派
還有陣營系統
https://i.mopix.cc/HelcUP.jpg
https://i.mopix.cc/A2dY7w.jpg
且遊戲也是有劇情的
玩家在救贖.獻祭中也不知輪迴幾次了~
認真想了下
有共鬥 有劇情 有設定
也滿滿法環跟魂系風
如此的良作
2026卻仍只在psv上,無任何移值
原先的續作開發也早停掉了
看看$ony這幾年的騷操作
不說10/10
光辣個蠢到不行的政確特攻-4億美元虧損
這$$$可以復活許多ip了
但想想現在的$ony
SIE被歐美仔高層掌權,難怪搞出政確特攻
闇魂獻祭這種優良game
有可能再復活嗎???
0口o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5 22:06:00自己想想 索尼會不會把沒大賣的IP拿出來出續作就有答案
劇情和美術都超級優秀,可惜了是PSV獨占的共鬥遊戲市場也就那樣而已一直覺得這IP很適合做成現在熱門的類魂遊戲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5 22:11:00
這個遊戲性我覺得也蠻好玩的,挺可惜沒續作
作者:
gdrs (GDRS)
2026-06-25 22:11:00對索尼來說,沒有百萬的作品都是垃圾然後他們現在快沒作品了
現在的索根本不會想去鳥這種IP,他們只會做3A大作
當年所有嘗試的共鬥遊戲都死光了 這款風格又太特殊應該不會有機會了
共逗學園裡最有趣的一片 我還買了初版跟DELTA 可惜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6-25 22:26:00自由戰爭都願意試試出ps4版了這款只能等等看了想到以前的朧村正 廠商都願意十年後出中文版 沒什麼不可能 哈哈
我覺得是被共鬥類型拖累,這世界觀做魂系大有可為但已經對解散日索工作室後的現在的索尼沒期待了
作者:
cado0824 (shannonhuang)
2026-06-26 01:31:00這部很棒
作者: sean0212 2026-06-26 02:04:00
劇情不錯,但戰鬥比起魔物來說太無聊了